photo 08_zps9e8c9a7d.png


安妞~為了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這次我們特地租了攝影棚進行拍攝 

突然…好懷念以前兼職網拍model的日子痾!!!

那陣子為了賺錢除了正職的工作之外(也有兼差→網拍或外拍麻豆什麼的)

我就說我的人生其實還頗精彩柳

不論是平面雜誌/上電視/還是廣告的拍攝我通通體驗過(哈哈哈) 


 photo 15_zpsf9a8e8d7.pn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photo 01_zps403ffe35.png


二手拍的部份,我們直接看照片摟~

狼晶的身高160m/46kg  平常我穿S號,有時後也會穿M號 給大家參考。

我算是還滿挑剔的女生,品質的部份都是很ok的唷

(( 尤其是韓貨  不論質感還是版型都非常棒   所以~這次韓貨的部份妳們一定要把握 ))

價格都是低於5折以下的價格,買過我衣服的人就知道  絕對是賺到了。


不退不換   即使全新也難免會有小瑕玼,更何況這是二手拍

完美主義的妞兒就sorry啦  請不要下標+匯款>///<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6) 人氣()

 photo 26_zpse3a7eb4f.png


就這樣默默的也買了好幾件西外

以前覺的西外是不適合自已穿搭的單品→現在卻莫名愛的要死 

我都告訴自已→這樣的改變是好的!!

勇於嚐試改變絕對是正面的加分 

我想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有自已的穿搭血淚成長史((哈哈哈哈~這部份我選擇性失憶了))

多數穿搭在轉型的過程中是非常辛苦的XD
多翻雜誌/follow穿搭文章/注意網拍最近流行的方向  都會有幫助(笑著流淚) 



 photo 17_zpsae78b781.pn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photo 22_zps976b2545.png



已經好久沒撰寫這類有關流水帳兒的文章


但是好多小粉絲在敲碗///

難道妳們都要去華欣來個放空  純度假之旅嘛 



 photo 26_zps328fe1f0.png



華欣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放空的地方

不需安排任何行程(因為所有的景點我都去了→其實還頗為無聊X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photo 04_zpsc9fa601b.png



10月份目前都沒有商業邀稿(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XD)

但身為讀者的妳們一定很嗨森  因為商業文大家都不太愛看齁 

以後保養品文章會減少再減少

有鑑於最近衛生局局大動作的清掃(即便自已只是兼職Blogge→也是很煩惱柳)

不知道該如何撰文用字~如果連保溼  防曬這樣的字眼也不能使用(before after照片據說也不行)

那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撰文了啦

所以→目前我把大多數的保養品文章先lock起來摟 到時看怎麼樣再說巴 

如果連自已花錢購入的保養美妝品寫成分享文也會被罰款 

這年頭誰敢當部落客啦~除了要被約談去衛生局喝茶聊天之外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photo 16_zps09d7e1a2.png


過去其實沒有這麼熱愛旅行///


但這幾年我幾乎是花光整年的薪水(全部都砸在出國旅行上)

也許妳會問我這樣值得嘛?

我只能說:世界不在書本和地圖上 而是在你的門外!


 photo 07_zpsb5e4076f.jpg


一開始愛上旅行的時後→總是把行程排的滿滿滿

想要走完每一條街道///感受每一個氛圍

現在的我  卻是反其道而行~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photo 21_zpsc2a260b1.png



今天的文末小禮物要抽出五隻幸運狼(五位都有"正韓"小禮物)

然後再抽一隻最Lucky的幸運狼→要送今天穿搭的日貨衣服唷!!


請大家先按讚加入 Wei Two Percent  的FB粉絲頁

詳細的小禮物辦法會寫在文末(((先把美美的穿搭文看完巴XD)))

話說~我妹說這一次的照片很像雜誌照柳~有嘛有嘛  




她們家是以日貨/韓貨為主

如果妳剛好喜歡日貨又捨棄不了韓貨的迷人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photo 16_zps9b55ff90.png



中秋連假我在泰國曼谷/華欣待了將近10天

這次回bkk最主要的是找四面佛還願

二年前許下的二個願望(其中一個已經不可思議的實現!)

還願後整顆心感到踏實

→不然一直懸著未完成總讓人不安 



 photo 02_zpsebc7de41.png



這次去曼谷帶了[倩碧]她們家的→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9月的中秋連假我去了一趟曼谷+華欣

bkk對我來說已經熟悉到不行→就像回家鄉般輕鬆與自在(笑)

這次旅行最主要是找四面佛還願 

雖然2個願望只實現1個/////

遲遲沒有還願心裡也會感到不安柳



 photo 05_zps1464b709.png



四面佛還是老樣子((香火非常鼎盛))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hoto 01_zps541cb7c7.jpg


唷齁///我超拼命的


這篇穿搭文是我在曼谷(華欣)的小希臘楽園Santorini Park拍攝的噢 

也難怪我出國時行李就已經19公斤

因為除了秋裝我還帶了踝靴

就連捲頭髮的電棒也是一併帶出門(還好不是29mm 32mm都帶XD)

我真的被我的龜毛個性搞的好疲憊痾(已哭) 


 photo 17_zps4275fa53.jp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photo 03_zps496e894e.jpg



夏天bye bye  略帶涼意的秋天悄悄來臨啦///

當部落客很辛苦

因為當大家還穿著短袖的時後

我們早已著手準備秋裝的穿搭與拍攝  

每次都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哈哈哈))))



在每年的穿搭流行趨勢中

總少不了多層次穿搭的風氣////

多層次穿搭聽起來也許沒有很特別?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photo 02_zpsef86514e.jpg


除了一般的紙面膜之外→我也很愛凍膜///

因為凍膜真的好方便

厚厚的敷上一層就可以開始去逛網拍

或是去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完全不用擔心精華液會滴下來之類的窘況發生

2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ok


 photo 01_zps31b5b367.jp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秋天是個讓人煩惱卻又浪漫的季節

煩惱時而炎熱時而偏涼

有時後都不知道出門到底該怎麼穿XD


浪漫在這樣涼爽的天氣

好適合牽手談戀愛痾1369609465  


 photo 12_zps3b3961ae.jpg


面對現在外頭還赤炎炎的大太陽

很難感覺秋天即將要來臨對巴(笑)

今年夏天有點兒失心瘋的買了好多洋裝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photo 7777777_zpseb98118a.jpg


哇 奔 狼 要 對 廣 大 的 SNSD 歌 迷 先 鞠 躬 道 歉 先


我自已本身也很喜歡sunny的個性美和妝容

不論這個仿妝是仿太好?

或是仿的不夠好也請大家少少批評&多多指教 



畢竟我也盡了最大的本事…

花最少的錢買到最相似款示的配件和衣服

最貴的就是那頂安全帽了

  (我貢獻了all day的薪水~換來一頂閃亮亮不敢戴出門的安全帽)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photo 08_zps2e15b917.jpg


每到換季是不是又想找藉口開始花錢

其實季節的轉換也沒這麼可怕阿!!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個小資女

有一份基本的工作收入 卻沒有太多的錢可以隨意揮霍

萬物皆漲之下每天還是想要漂漂亮亮的穿搭出門

那麼買對秋天單品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每個人秋天必敗清單絕對不一樣!!

巴特///重覆穿搭絕對是關鍵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photo 19_zps4f8598e5.jpg


--- 非 邀 約 文 ---



沒想到這麼快又有新的香氛文章誕生///

今天要分享的二支香氛

都是我自私心很喜歡的調性---柑橘調


 photo 17_zps1af841e5.jpg


第二支JO MALONE是D先先送給我的禮物

香味也是我跟他要求的(哈哈)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photo 08_zpsbee4e880.jpg

 

สวัสดีค่ะ ( 撒 哇 低 咖 )

親愛的大家哇奔狼已經飛到泰國_華欣了

現在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曬太陽柳  

我們的酒店→ Rest Detail Hua Hin ← 真的是美翻了

等我回來再好好的分享這裡的一切

噴了好多錢選擇度假酒店果然是值得的(美翻天了啦)

 


 photo 01_zps34d8342c.jp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photo 13_zpsf1a0f09e.jpg


雖然已經搬到pixnet超過3個月了

但這些小東西的妝潢卻是最近才開始著手進行!!

最主要當然是因為無名已經正式宣佈要終止服務了////

再怎麼偷懶也得上工了這樣  


台灣是個寫部落格非常盛行的國家XD

每次到國外旅遊

跟國外的朋友聊天(如果說到自已有寫Blog)

國外的朋友都很訝異…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photo 10_zpsab4c1c52.jpg


這幾天我的FB一片慘淡的哀嚎

因為陪伴我們將近10年的無名小站

終於宣佈要關閉了////



其實早在很久之前

少數Blogger就有接獲小道消息

只是當時我們不願意去相信會有這樣的一天

巴特→做事很謹慎的阿狼早早就先搬至 → pixnet(痞客邦)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photo 03_zps477b2193.jpg


8月份好像很忙錄柳

因為我開我的手機相簿照片根本沒幾張XD

再去翻翻女朋友1號也是屈指可數這樣

好加在我即將飛BKK渡假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

每天放空+大吃XD


 photo 01_zps1053432f.jp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