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ed Date:201005 (2)

View Mode: Post List Post Summary

狼晶晶最愛吃義大利菜了!!!
異國風情的美味料理  實在讓我難以抗拒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沒有華麗的妝潢,用餐的空間也不大```
但是至少讓人走進去感覺很溫馨  感覺像是在義大利鄉間的小餐館


他的姐妹店是一間明星級的義大利餐廳 → La Giara
位在復興南路上還頗有名氣
but,貴到小靠北的價位讓我還沒機會去試試  哈哈~
較於La Giara價位的不親民,月之當然是首選啦


星期一 ~ 星期五的午餐 : 主菜+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星期六日和晚餐時間    : 主菜+2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這裡的白開水是Evian的礦泉水,採人頭計費制 (一人好像是30~35元)

主廚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噢!!!!
有超多的外國人都慕名來這裡用餐,
身邊在交談的人們幾乎聽不到中文耶,所以讓人彷復置身於南歐的小餐館裡
歡迎你們來月之用餐時,也跟我一樣天馬行空呀呀呀~呵呵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2) 人氣()



哈囉 大家好嗎?最近天氣很奇妙忽冷忽熱
大家要注意氣溫喔,不要學我當了一個月的酷酷嫂 (shy



狼晶晶好久沒有露臉了捏
留言板上還有朋友們來奪命連環call
真的是很歹勢,最近我的生活很忙錄
4月份是我的生日,也開心的過完摟。
這一篇食記就是狼晶晶慶祝生日的地方喔!!!



其實,之前就提過在明曜百貨後方巷子的"義磚義瓦"
我個人是超愛義大利麵的啦
吃過一次就完全大上隱!!!!!
整個有誇張到的欲罷不能  就是一直想念她家的義大利麵

很幸福在我生日時能吃到這麼棒的義大利麵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