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快  五月已經來到最後一天惹
天氣開始變的好熱! 然後我開始覺的我的衣服好少XD
但其實已經是爆衣櫃了說…(女生真的好恐怖
衣櫃裡永遠少一件的傳說是真的  哈哈
所以我上星期已經丟掉一大箱衣服去舊衣回收站
裡面有好多是穿沒幾次or 試穿過or 全新未拆封的@@|||
現在要是打雷我一定嚇死,馬上躲起來(哭


清空了一大箱衣服好開心``
樓下的外勞姐姐也收的很開心(笑)
話說樓下的外勞姐姐的名字好像是Mary
有一天我帶著我家的狗狗去散步,回家時在樓下喊了一聲瑪麗
瑪麗是我家巨型雪納瑞的名字,我媽的想法是money
(錢錢錢)
結果,外勞姐姐竟然回應我了  囧rz
我整個人傻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瞎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 很努力翻出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鞋子,拍下這張照片~
   我要大聲的說:我瘦了,整個人小了1號



夏天默默的到了  依照往常這是我討厭的季節(嗚)
去年看著大家穿比基尼去玩水  我都不敢跟!
要不就是套一件大大男友T+短褲  矇混過去
但其實心裡也是會偷偷亂想…
覺的自已胖好醜橫肉亂飛什麼的!!
我也想穿漂亮的比基尼阿!!


每天在部落格海裡爬文瘦身文章
才發現好多人都在介紹生理期減肥法
→什麼是生理期減肥法呢?
簡單來說就是把一個月分成4個週期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9) 人氣()




↑ 在澳門  隨手按下快門  都讓人感覺身處南歐! 濃濃的異國風~



上一篇的葡韻龍環看來好像有毒到大家
好多人都來跟我說好美好美  好想衝澳門  科科``
那只不過是道前菜XD
葡韻龍環走到底之後,順著樓梯再往上走
就來到氹仔舊城區! 這裡有很多傳說中的排隊美食噢
官也街 地堡街都在這一區塊。




澳門很小,路牌也跟著很少…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一個小時30分鐘前  我在台灣!
一個小時30分鐘後  我在歐洲?
沒錯,你沒看錯! 在我身後是標準的葡萄牙式建築
但這裡是澳門  距離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只要1個小時又30分鐘
飛行時間很短  不用簽証  講中文嘛a通
週休二日只要再請一天假就可以飛出國啦~

 

澳門曾經被葡萄牙殖民,在西元1999年後回歸中國
葡萄牙是天主教國家  80%以上的人信奉天主教
所以在這個留有葡萄牙色彩的澳門  林立了許多天主教堂!
沿路的街景也是滿滿的南歐風情
當然也少不了葡國風味餐(嘻)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唷呼~好久不見了大家
最近很少發文章吼:D
但是每一篇也都寫的很用力阿!!
主要是我在規畫去澳門豪賭個三天二夜行程啦 ha~
說到賭我整個人都興奮到握拳了~(握
前幾大喚的出名字的賭場應該都被我臨幸過了  驕傲的呢!


 

現在默默的浮出來就代表我回來擁抱台灣啦
話說那三天差點沒把我給曬死…
整個人都要脫水+蒸發了吧(抖
聽說台灣也是很熱很熱!真的嗎?
加上王老師的神秘大地震預測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5/11回國的飛機上,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淪落在上空盤旋
因為桃園機場斷成一大半  導致飛機無法降落之類的= =|||
看來我也是很會幻想的一派嘛    科科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抓緊春天的小尾巴吧

因為夏天已經悄悄的來臨了唷!
春夏的妝感就是要幻化為仙境中的花精靈(shy
清透乾淨的底妝  一點點氣質  搭配粉嫩色系的妝容
告別誇張造假的放大片  漫舞於森林之中~



花之精靈妝容就從乾淨清透的底妝開始吧:D
如果是像我一樣有很多小雀班的女孩
一樣是上薄薄一層粉底/隔離霜!斑點或是淡疤再局部遮瑕就很自然摟!
千萬不要選很厚重的粉底  或者是上兩層(以前我就是這樣 哭哭)
今天,我們從底妝之後開始圖文說故事 哈哈GOGO~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緊接著上一篇澎湃情緒尚未被撫平
很快很快的就敷出下篇摟XD
其實在等待杯子蛋糕烘烤的過程中
元樂還大方的邀請我們品嚐新產品-葫蘆年輪蛋糕
這…這…外形也太有趣了,非常適合拿來送老一輩的親朋好友XD
簡直把我們中華的文化發揮到一個極緻阿~




 

葫蘆年輪因為體形的關系 做工比較繁鎖(shy  然後失敗率也超高X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天阿```我快要爆肝了
我為了這一篇假睫毛分享  竟然花了一天的時間
而且明天是51勞動節  為什麼我沒有補假(大喊)
(默默的繼續打文章…
新手的查某可以參考這篇教學文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50683
裡面寫的還滿詳細的,應該很快就能上手摟:D


再來就要跟妳們分享我的新貨入荷
終極武器下睫毛終於搶先登場啦~灑花
這也是我首次嚐試下睫毛耶,當時好害怕會手殘…
還好我經過101次失敗,現在戴起假睫勉強及格啦
所以給愛美的女孩→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我們也是從失敗的泥沼中爬出來的:DD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