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唷齁~水晶指甲連載文章又來了
每每我發文章 總覺的自已像是小說作者
每一期都有新的東西出來,然後跟讀者們分享
於是我變成固定時間就要去找→姿姿/winnie/migo/joy報到~
然後我們變的像朋友般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我們在店裡大肆的聊天 無所不聊
誇張程度…嗯~總是聊到會忘記翻雜誌選自已想要做什麼款示這樣XD
因為Heidi's Nail的大家真的太好相處惹啦





我的指甲因為長時間被我亂剪的關系→變的超短又軟容易斷裂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 看的出來我的新髮色嗎^3^


唷吼~我變成拖稿妞了((扭
這顆頭已經染2X天了說
現在才來交稿   整個很不像我的急性子個性痾!!

距離上一次被大家稱讚的髮色好久了
所以我的布丁讓我好不舒服
加上最近承蒙大家的支持,我兒子生意很不賴噢(笑)
搞的我都排不進我兒子的死給就這樣
好可憐噢我~淚奔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好多朋友在問我的二手拍
但我的衣物這麼幼稚 有人會喜翻嗎XD
拖到夏天都過了~就挑出一咪咪秋服來回饋大家吧


 

因為是二手衣物,新舊請參考照片及文字說明  且不退不換謝謝
其實有些跟本是新品,穿都沒穿過T^T
有看到喜歡的就帶走吧 :D

留言後2天內匯款+給我寄件資料含郵遞區號 
消失2天後  自動讓給下一位後補噢!!
其他有想到再補XD 立馬切入重點看照片摟~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很好笑噢~由於最近買太多鞋了
有好幾雙我甚至還沒穿出門過啦 嗚嗚~
可憐的後宮無佳麗 還沒被本王臨幸就先打入冷宮 哇哈哈~


累積太多手慎手滑的鞋品
後果就是實際穿出門的次數真的少的可憐T^T
所以趕快利用分享炫耀文喚醒她們幾位起來動一動
結果好雖小  偷偷從床底上搬出這些鞋子時…
被我阿母發現= =||| 果然被罵了個臭頭~囧


我妹那個蜈蚣精,因為鞋櫃爆炸的關系
前天至少清出十雙鞋貢獻給少女的祈禱歌聲
那天才被我阿母唸了一下
二天後我搬出這幾雙囤起來的好貨色,好死不死又被她發現
整整唸了近18分鐘  我還拿碼錶計時,一直提醒她不要繼續唸了!!!!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6) 人氣()



 

↑ 首圖右邊是ARDELL-122


雖然我一直被唸被罵
但就是不死心  我有驚人的毅力~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自已的女人戴假睫毛呢
真是另人百思不解阿ToT


假睫毛是多少女人的救星痾  男人都不懂(哼)
雖然說我阿娘生了一對很美的眼睛給我
我的雙眼皮是自然的  是天生的
拜託不要再叫我發雙眼皮文  我會打上標題直接繳白卷噢!!
只是素素的眼睛總覺的少了什麼醬
有了假睫毛的加持  眼睛瞬間放大2倍(拍手)


大眼睛的女生也不是任何款示的假睫毛都適合
假睫毛這種東西不是A女戴了好看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4) 人氣()







好涼爽阿這週  狼晶出門已經偷偷加上小外套了呢
我的underwear也悄悄換了新妝(shy
夏天必備的無痕內衣小褲  通通收起來摟
然後迎接秋冬的來臨^.<</font>


我喜歡現在的季節  涼涼的很舒服齁齁齁
這一篇要和大家分享害羞的內在美文章 好High ╭(′▽‵)╭(′▽‵)
來吧 來吧  我等待和大家分享我的性感body很久了
哇哈哈哈哈~一點也不害羞嘛
那上面的害羞是裝出來的吼(眾毆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0) 人氣()




Hi Hi這篇是與INJOY Mall合作的穿搭文噢
比起上萬評價的大賣家
很多時後我偏愛這些默默努力的小賣家多一些
衣服質感不輸大賣家 用心程度更是在大賣家之上噢


偷偷跟妳們說``其實倫家一開始是沒有挑INJOY
但是
INJOY的衣服讓我愈看愈上火
整個就是
燒到我內心底下100層了啦~
於是我就很不要臉的要求要與
INJOY合作((shy
最最最北七的是~
哪有Blogger跟人家合作還自已掏錢加買衣服XDDD
我大概就是第一位啦!!
這也證明以上說的都是真的,我好愛她們家的衣服風格


賣場上有一咪咪衣服是韓國直送
印象中from korea的衣衣都是貴三三   隨便T恤近千元都很正常!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秋天是小女人的季節
於是這一季的水晶指甲已經導航小女人模式(哈哈
希望我可以不再受到豹紋的迷惑痾
豹紋對於小女人來說口味太重了  暫時要跟它說掰掰了XD


這次的水晶指甲這麼女生氣也算是個意外 
因為winnie那天身體不舒服
我也不好意思挑個水墨畫給她發揮吧
我這麼貼心的女生提著燈籠也找不到了啦  哇哈哈哈哈~
於是心裡就決定做個簡單的圖樣就好
然後我就很愛法式水晶阿~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哩哩哩哩齁  一開口就跳針XD
我最近講話很容易大舌頭  暈= =||
中秋連假三天我很High的殺到花東去噢
花蓮果然是好山好水的度假勝地!!!
這次沒有去花蓮市區亂走  整個在縱谷線流連忘返~
搞的我現在很想提早退休在花東養老阿
 



花東人都好熱情(阿摟哈~
沿路我們被招待了…熱呼呼的貼心宵夜湯麵
現摘的中秋柚子 當然少不了中秋月餅
還有現摘迷你版的Banana (撥髮)
認真來說  我。不過就是一位過路的旅人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7) 人氣()






那個…標題好像有點兒繞舌XD
我最近花錢如流水阿阿阿… 誰有辦法阻止我不亂買?T^T
但不買心裡就很空虛 怎麼辦(攤手

都是小七啦  又推出Rilakkuma拉拉熊系列商品
但是66元才能換1張點數  10點+50元才能換一隻熊也太難了巴
於是我這個急性子女生  跟本就是不能等
馬上買了好多拉拉熊的週邊商品(好開心)
而且最機車的是我還買來當小禮物送給你們
強迫你們跟我一起喜歡Rilakkuma拉拉熊 哈哈哈哈~
那麼先分享一下我買了哪些拉拉熊吧:p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嗨嗨  滴兒狼兒~
因為太多人詢問這個KITTY藤編包
所以加開最後一團代購噢
喜歡的朋友請把握這次機會 應該是沒有下次了(哈

因為是跟日本雜誌同款  且一模一樣 
所以提出去詢問度總是超高  可愛到爆炸(啾咪)
我自已也有留pink andred 這二色噢



↑ 這是實品照噢```超口愛的啦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6) 人氣()


 photo 01_zpsf60980a0.jpg

↑首圖就是要有氣勢一些:>

 

an-nyong-ha-se-yo (韓文:你好)

哇奔狼最近被韓貨燒的遍體鱗傷到底該怎麼辦?

好久前跟團去過一次韓國首爾

沒錯,妳眼睛沒瞎   自助走天下的我也是有跟團過的啦XD

但那不是一次好玩的經驗捏,有夠慘

 

現在韓流當道  我的KKBOX裡面也都是韓國人的歌(我很愛T-ARA)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6) 人氣()





↑泰國的椰子汁總是比台灣好喝,而且一顆才25B很便宜~


三碗滴咖~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我的曼谷戰利品了啦
對不起好多女孩一直暗示明示催促,我大拖稿今天才敷出來(嘎波~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不是下的很動漫XD
沒錯,我最近又迷上聖鬥土星矢了啦  
但…這是FOR男孩看的漫畫捏((淚 
所以我可以原諒你們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但吃我一記天馬流星拳~XD
我真的瘋了…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