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不起,我偷懶了``哈哈
拖了好久才抽出來(我捏自已耳朵賠罪T^T
然後留言的部份~啦啦啦啦~
我只回覆了有問題問我的部份,希望沒有miss
如果狼兒們有發問過,我miss了~就留在這一篇吧


by the way,恭喜以下8隻幸運狼
直接留言在這一篇給我好嘛
另外請註明妳是哪一篇文章/第幾推噢:)))


悄悄話留下資料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最近幾次寒流真的讓人感覺寒意~

上下班的溫差特別大柳!
我也打了今年第一個"冷筍"XD ((冷顫的台語啦))
然後狼媽感冒了 臥病在床,我還拎了一瓶愛心牌白X式雞精回家給她灌落企!!
默默的希望增強免疫力,感冒快點好起來
不然 [狼媽之家] 的浪浪們就少一位天使照顧了T^T


說到天氣冷~最近好愛這種毛絨絨的軍外!!!
每天卯起來逛網拍  清一色只看這一類的外套說(shy
宅配先生送來一件又一件  收到貨時都好開心~
多麼希望趕快下探10℃就可以被毛絨絨包裏著出門啦  歐耶^3^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狼晶在幫大家預購溫暖毛毛鞋這陣子
好多朋友在問能不能多一點其他選擇
但其實我有正職的工作啦~我不像其他blogger是專職的部落客呢
所以只能有看到真的很棒的東西,才在blog分享給妳們!


我知道女生都很愛手滑~也很怕會撞衫/撞鞋
所以我儘量會分享比較特別的東西給大家
至少跟我撞衫/撞鞋就好  哈哈哈哈哈:D


老規矩→照片都是哇奔狼親自出去拍的穿搭示範
而且龜毛的我對於品質很滿意才會分享出來
所以請放心 /// 這些都是很棒,品質很好的東西!請放心:)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hi 狼兒們  沒想到要發一篇文章來解釋清楚柳
還好人家今天已經拿著烙鐵把電路板搞定了((喀喀
好啦~直接切入主題摟(快不快:D





這是韓國明星2PM代言的馬卡龍護唇膏 // 花猴昨天在她的BLOG裡有介紹:)
花猴網誌這兒→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20735
共四個口味>草莓>青蘋果>葡萄>蘋果
1顆卡馬龍是210元+郵資30元
2顆馬卡龍是420元+郵資30元
3顆馬卡龍是630元+郵資30元
4顆馬卡龍是850免郵資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是說我終於有新髮色了(握拳
距離上一次染髮竟然是3個月前的事耶
新長出來的黑頭髮真的好討厭 // 好醜噢!!!


夏天的時後把頭髮剪的好短``
這一陣子卻好想把頭髮留長~真是善變的小妞痾(挺
於是我忍耐一直不去找我兒子iven  我怕我撐不住這麼漫長的過渡期
一時情急之下又剪了 哈哈哈哈~洗滴。我就是這衝動的人說(煙





話說我兒子愈來愈熱門惹```
連他媽媽我要預約染頭髮還得等上一個星期這樣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Hi Hi All 我最近拋棄惹狼的本尊變身小花豹了((顆顆
話說公司尾牙那天我cos了小花豹 // 一試就愛上了捏! 哈哈哈
重點可能是尾牙那天的大受好評吧XDDD
於是後來的幾天身上都少不了一些豹紋系列的東西  實在是很三八姬耶我(shy

夢展望她們家就有一件豹紋皮草的大衣
領子和手腕處都是毛絨絨的豹紋(當然可拆啦 只是拆掉多可惜)
等等我們就先介紹這件毛呢大衣好了~
這麼快就把壓箱寶拿出來,果然是急性子阿狼(哈哈

氣象局老是愛騙人``說是週休會轉晴,適合出遊
於是立馬決定殺去三芝拍穿搭~
沒想到來個風大雨大好尷尬((天痾 快給我拍手//有押韻耶))
所以這回的美美照片幾乎是半淋雨狀態拍出來的((來賓還不掌聲鼓勵+推推+按讚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 是說我開始過節儉的生活了嗎哈哈
最近發現開架平價商品裡還是會有異軍突起的完美商品
C/P值高到爆表~俗勾大碗就是小氣千金的終極目標物
大家最在意的價格呢?  通通是在400元以下的美妝好物噢!!


女生的保養品櫃子很奇妙``
為什麼其中一瓶見底  其他鄰近的幾瓶也要跟著發摟呢
於是我買保養品很可怕~一次就要花好多錢
專櫃一瓶洗面乳上千 乳液上千 精華霜二千(抖 
還沒算到美白→我的dr.wu上回囤很多,哈哈
百貨週年慶以往就是我噴錢的一個月
((每每想看到那殘忍的信用卡帳單  你乾脆獵了我的人頭算了,嗚))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大家可能不知道Essnece
((打這單字時一直想到我同事,他的英文名字也是Essence :D)
Essence在歐洲是前幾大的開架彩妝品牌
雖然她們家出的彩妝品都便宜到掉渣 // 幾乎是100多200有找這樣T^T
巴特卻是德國原裝進口搭飛機回來的噢! >> 按我






今天就要用Essence+Miss Hana來打造美美的妝容
我的粉底液是→Essence清透霧光粉底液30mL//#01 porcelain
小讀者們快去買一支粉底刷嘛~拜託  
美材行都可以去找找看  我最近好愛用刷子上妝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洗滴,就是妳看到的((shy
我帶著剛上市沒多久的Nikon J1跟著仆街少女出去玩啦
仆街少女Karren好像6歲小孩噢,一舉一動都好可愛(扭扭扭)
Nikon J1也如我想像中的無敵強大痾:D

>我和6歲女孩穿衣風格好相似D

話說最近常看到Nikon的廣告
拍的很簡單,但是直接切入主題讓人印象深刻
舉例今早就看到:我是Nikon相機 我是Nikon P300
就這麼短短的幾秒鐘就讓人過目不忘耶XDD
我手上拿的ROCK'N ROCK牌子的配色,也是N家的經典配色呦!!



↑  ↑  今天扮演獸星((不~是壽星啦XD  男生拿著 i am super fast 的牌子真的很怪痾>"<</span>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