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到首爾的第二天一切就緒後,就開始期待去超市的日子
巴特因為每天行程都很滿``
即便我是一個人趴趴造也是奔走到晚上九點十點才回到飯店這樣 
一直拖到倒數二天吧~我才擠出一點時間殺到超市去補貨 哈哈
但我很冷門的沒有選擇觀光客愛去的//樂天超市
我很討厭到人山人海都是觀光客的地方(尤其身邊聽到的都是中文)
那會讓我覺的我不是出國旅行痾TAT


↑ ↑ 傳說中的單人床加大從頭擺到尾 ((另外的戰利品衣服/裙子會另外寫一篇)) 放不下啦TAT


↑ ↑ 我的床在回國後立馬變成囤貨用的倉庫XD


韓國的超市跟台灣也沒兩樣
只是在韓國人眼裡可能覺的我這個歪國人生病了
一隻瘦瘦小小的女生推了一台推車+手提一個購物籃子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6) 人氣()




◆[好康] 經濟部能源局推動節能標章 一起愛地球/節能減碳/還能A好康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68178

恭喜第24推的狼兒→ i4328(2012拉拉熊迷你桌曆)



◆ [Mur Mur] February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68451

加碼頭香→ lovepinky19
(baviphat面膜)
恭喜第26推的狼兒→ angelannie20(baviphat面膜)



◆[邀稿] 保溼推薦//MIROS全效極緻保溼精華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68236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哇哈//我本來想賴掉這一篇的說```

因為我最近好沒心寫文章唷(哭哭  我的心都在BAKERY STORY上了啦)
有iPhone和HTC的朋友趕快去免費下載來玩
然後左下角選單>Social>invite friend→很簡單就可以申請Storm8 ID
那我就可以加妳為鄰居啦~每天都送禮物給妳噢!!
拜託~這遊戲超可愛的,快去下載:DD
痾我的Storm8 ID是→vivi2005_pochido // 有玩的小讀者趕快加我噢(啾)




↑ ↑ 哎唷…又是粉紅又是黑色//好矛頓的美>"<</span>


然後工商服務時間結束後,立馬來公開最新的指甲花色X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針織帽一直我的大心愛物//是秋冬季節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
各式各樣的針織帽超顯季節感的啦
造型簡單卻有多變的色調  粗線條針織的輪廓//柔軟又不厚重
每天都要往我的包包裡塞一頂針織帽才甘願出門^3^


偏偏我身邊的男士他們真的很不懂我
有時後我在晚上要出門約會,就會塞一頂針織帽在包包
下班前只要偷加一頂帽子//造型輕輕鬆就升級~(大姆指

然後在電梯裡~男同事就會問我是要去登山嘛 怎麼戴毛線帽
(((痾我是不能造型用嘛  只有登山客才會戴針織毛線帽嘛  你說說)))
這種狀況時  我氣到都要在電梯裡跟男同事折手腕了我//想也知道我會輸
所以講不過人家就摸摸可愛的瓜子臉認了唄~(嘆)
鄉親~帽子是用來造型加分的!不是登山客才有資格戴好嘛…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0) 人氣()




↑ ↑ 這張是
TONY MONY 護手霜,詳細LOVE GIFT以括號裡的為主唷^3^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幸運狼(啾


直接悄悄話留言在這一篇給我吧
另外請註明妳是哪一篇文章/第幾推噢:)))



◆[邀稿] 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好蓋遮瑕組 賴床也能畫出2012最新無害感春妝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68174

幸運狼=第10推→ yellowkai (韓國人蔘面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不可思議的2月送走了4位同事柳(哭
而且全都是我們DSC部門的說~
於是免不了大吃大喝的歡送趴踢//莫名的竟然長了2公斤肥肉(天痾抱頭)
所以我最近的心情很失落呀,好不容易離開我的肥肉
竟然在短短時間內又回來找我了(嘆


然後我的毅力是飛去外太空了嘛

吃了一天沙拉晚餐,隔天我就找單點燒肉報到耶((shy
想想過去每天青菜水果的夜晚(不禁就老淚縱橫了一下
所以有人要跟我一起減肥嘛//我們可以每天分享吃了什麼東西//互相抵制對方  哈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天痾,你們一定也不知道經濟部能源局推廣了這個好康```
沒關係~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巴特我已經去跟我阿母說這個好消息了
我那個勤儉持家數十載的阿母,一直不肯換掉我家的兩光洗衣機!
前幾天我妹下去洗被單,竟然拍了好幾下才動作耶…
然後洗一條被單設了三個鬧鐘還沒洗完((因為洗到一半機器自已就停擺罷工XD)
星期六那天我看他上樓下樓好幾次笑到嘴巴都要歪了:D
現在   換掉它的時機終於到了((握拳





經濟部因為在推廣節能減碳//一起愛地球
從101年1月起到3月底補助了好多節約能源的產品: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 ↑ 澄清一下:這張是我在首爾零下-12度拍的,如果在台灣穿這樣會被以為起肖了吧  哈哈


安妞~話說我去趟韓國整個變了個人
最大的改變是眼妝//再來就是穿著 嗑嗑!!
過年前Heidi's Nail預約大爆滿,我整個就是哭哭了
因為那代表著我要帶著醜醜的指甲飛去首爾過新年
難過才沒二天光景…



↑ ↑ 發文的今天是姿姿的生日噢//科科 快祝她生日快


↑ ↑ 維尼是我的專屬美甲師(抱


↑ ↑ JOY在3月要二轉為人妻摟(好幸福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洗滴  又是燒死人不償命系列文章TAT
第二次和iGIRLS合作摟~上回被燒的要死 這回又默默的答應邀約
女人心永遠是這麼的難懂嘛(哭哭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的哈韓星 愛韓貨~
只是這種東西很可怕,不小心就一試成主顧!!!
韓國的包包質感真的很好痾~:D
前幾天鍋欠欠揹了我一咖正韓貨的包包出門約會,後來我收到她的APP//
她說她撞包了,但是另一個女生的包雖然跟我的很像卻很沒質感(皮革皺折的地方感覺快裂了)XD
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但我確很明白的叫我妹別擔心
因為我敢保証我的韓貨包感超好!(挺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這篇文章上線的時間也太剛好``(((shy
因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啦
戀人們是不是又在煩惱要準備什麼love gift!?
過去的經驗裡我還滿喜歡/且期待男朋友送我underwear的捏
怎麼辦,這樣會很over嗎(扭
我都直接把連結丟給我男人~然後說:這套好性感噢  買給我
然後再補一句:下次穿給你看(羞)


在我的想法裡~覺的男朋友送女朋友內衣是很貼心的舉動
大概就像幫女朋友買衛生棉是一樣的道理吧:)))
我喜歡我的男朋友這樣
   那我會加倍的愛他(((shy


choco的內衣可愛又平價//因為平價的關系女孩自已下手也很捨得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話說我好像7/8年前有跟過韓劇團XDD
那時的團費好便宜喔~大約一萬吧 回來之後覺的韓國也太難玩了吧(淚
每天拉車走馬看花,加上自已也不迷韓劇…
所以去那些韓劇景點對我來說真的好無趣痾T^T
搭什麼海鷗船,我一直在閃躲海鷗屎倒是真的


多年後不一樣啦//開始一波波的韓國自助遊熱潮
加上韓國偶像明星團體一個比一個帥((尖叫))
然後大部份時後機票很便宜,韓國莫名的變成新興的自助旅遊熱門選擇:D
我也悄悄的跟上這波熱潮//只是我選在農曆年間去滑雪度假
但因為很多因素,滑雪最後也沒去成(摸摸頭 乖)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噢耶 有智慧型手機的狼兒們
趕快去下載巴  APP store和Android market都有唷


[美妝教主APP]是免費的應用程式
裡面看的到妝容//穿搭//保養//美甲//髮型…等多元化的內容



花猴/漢娜/米粒Q/小閃/凱娣…當然也會有我啦(科科)
只要下載APP就可以隨時發摟我們的最新文章唷((((shy
系統會即時更新  大家可以隨時隨地偷偷注意自已喜愛的blogger呢
這樣以後不論是通勤還是無聊打發時間
甚至是在廁所扁扁都會有我們的陪伴噢((((被眾人揍飛TAT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洗滴,又是二手拍的時間摟
二手出清不退不換   即使全新也難免會有小瑕玼
(小脫線or線頭or…) 但絕不影響穿著噢!
完美主義的妞兒就sorry啦 >///<<br />

郵資一件60 二件以上都是80元
所以買多就可以分攤郵資啦(大笑)
有挑到衣衣的妞兒 請先留言詢問是否被預約
我會儘快回覆妳們噢 立馬gogo~


請於留言二天內完成匯款
等不到人就由下一位替補妞兒補上噢!
匯款請悄悄寄件資料給我~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首圖這件=2色 我都有敗噢  CHERRYKOKO的衣服真的好甜好大心))


嗚嗚…我的腦子簡直被韓貨燒壞了丌__丌
明明才拎著10多件韓貨回來,一半以上都還沒穿過呢
結果我每天下班後都在上網//賴在韓國網拍的網頁上流連
我妹都說我瘋了…出國一趟愛呆丸的心不知飛去哪了XDDD


我特地整理了9家我常看的韓貨網拍(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獨楽楽不如眾楽楽是吧:)))
然後我最近穿衣風格大異…哈哈哈哈
公司同事也說我怎麼過了個年變了個人!!
還不都是拜這幾間韓國網拍所賜//我每天在發摟最道地的韓國穿搭耶。


01 http://www.snfeel.co.kr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出國前偷偷的參加了歌劇魅影的邀約
和好多blogger姐妹小聚了一下好開心:D
因為場地選在BR4的Brasserie Liz,所以阿狼也很三八的精心打扮了一下 喀喀


其實我認識歌劇魅影這個品牌說10年有吧(羞
早在賴床粉底還沒火紅之前,人家面具蜜粉已經紅到外太空去了
如果妳跟我一樣知道面具蜜粉的輝煌過去,那一定也是老妞妞了 哈哈哈哈(誤)
歌劇魅影其實在國外很hot,很多知名的電影//變形金鋼 鐵達尼號 魔戒 神鬼奇航…
講不完耶~都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完成電影妝容。
因為歌劇魅影最有名的就是底妝系列呢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