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6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 是不是很威  根本是千手觀音了我>/////< 手上怎麼拿這麼多東西痾XDDD


哈摟~大家 我活著回來了
6/16(六)"歌劇魅影一日店長"活動當天雨下超大的
老天爺完全不給拎北面子嘛(瞪)
辛苦了好多朋友和小讀者們(抱)


↑ ↑ 我整個超嗨,一直跟主持人搶麥克風 然後一邊在台上化妝還要一邊下去和大家聊天>/////<</span>


↑ ↑ 大家都乖乖的在聽我聊化妝的小撇步(抱)



當天我穿了小香風的白T搭配粉膚色的吊帶荷葉長裙
還踩了一雙11公分的Grace gift新鞋(喀喀
好怕我會摔死痾  但為了上場要有氣勢!!!拼了~
結果…搞的我跟巨人一樣X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有時後的我真的很任性耶``
上星期一在line上面對姿姿說:我想換新花色
因為我的水晶指甲在幾場活動後被我弄的髒兮兮(淚)
然後她就很佛心開始幫我排預約的時間
結果,我竟然說→請問今晚有空嘛 哈哈哈哈哈~





妳們看,急性子+任性是不是很誇張(熄燈)
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我真的不能等耶!!!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搭著小黃去找陳維尼報到啦
因為事發太突然我的龜毛美甲師還以為我的出現是要去領維尼媽的美味肉粽XDD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邀稿] 頂級玫瑰呵護雙手//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69924


恭喜第10推的幸運狼→san860128 [首爾帶回-made in korea可愛站立便利貼]


= = = = = = = = = = = = = = = = = = = 




◆[穿搭邀稿] 以食物為發想的>Kitchen幸福食物T恤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69956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矮額~怎麼首圖的眼睛這摸迷人(((
右圖的迷人大眼睛更是放大3倍有巴!! 
這篇文章是和雅詩蘭黛合作的文章
狼晶要利用一支眼線筆和一支睫毛膏來打造迷人的大眼睛電眼妝容
不會戴假睫毛的女孩們~其實睫毛膏也可以很厲害的痾



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湯姆‧佩修斯(Tom Pecheux)說:
創造完美眼妝的祕訣→就是使用兩種不同色調
上睫毛恣意濃郁的黑色對比  下睫毛的淡色襯托//讓雙眸瞬間綻放魅力光芒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一次擁有2個顏色的眼線筆很方便齁
好多女孩都發問過~為什麼眼線老是畫不好!?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


另外有飾品/大家問翻天的豹紋框墨鏡x10支 (上圖)   請按我連結
二手拍的部份,我們直接看照片摟~
狼晶的身高158cm/45kg
平常我穿s號居多,有時後也會穿m號//給大家參考。




01-PAZZO領口蝴蝶結碎花五分袖洋裝  [全新] 原價$780 出清價$350
已售出:JOJO12 後補:nldora0972

整件是雪紡mix滿版的小碎花
很舒服~也有內裡噢。杏色很適合春/夏/秋
→適合s/m號女生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前幾天在FB看到一個網拍麻豆畫了好可愛的眼下腮紅~
突然閃過一個畫面→就是我去首爾新沙洞時
剛好有韓國網拍在新沙洞主要道路上取景~
那時我們剛好在coffee smith看韓國雜誌&喝咖揮
所以奔狼就一直偷偷看了韓妞好多眼 哈哈哈//然後那時的麻豆也是畫眼下腮紅噢!!!


前幾天在看娃娃的Blog,又看到她分享腮紅的文章→按我
這星期剛好閒閒沒事//一個手癢也來嚐試看看好惹
上網想要搜尋資料~結果是太新潮了嘛((好少人分享 淚))
我找了好多網頁結果一直看到王菲  哈哈哈哈((所以這一篇的參考照有些是from娃娃家唷))
那奔狼就照著自已的感覺和走摟~整個好隨便痾我



其實眼下腮紅也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把原本畫在笑肌上的腮紅往上移嘛(扁嘴)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話說我去首爾跟本是大吃大喝毫無節制
本來心裡的盤算是→不幸發胖再開始執行終極減肥計劃!!
不料…大吃大喝10天後///因為每天血拼走太多路了
我竟然連0.1公斤都沒有增加到(((囧
可見運動真的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痾…
偏偏如果不是血拼要我走這麼多路門兒都沒有XDDD
趁著這次生理期結束後,我決定開始進行晚餐水果計劃(((鏘將鏘


從生理期結束的隔天晚餐開始
一天一種足夠份量的水果當晚餐
晚餐拒絕澱粉的攝取,想要不瘦也難(挺
但是早餐/午餐都是可以吃澱粉的噢~正常的飲食模式就可以了。


水果不但養顏美容而且也幫助消化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嘿嘿…今天要教大家簡單做鬆餅:)







是說人家被BEANSBINS的鬆餅毒害的好深痾


回國之後一直朝思慕想的好糟糕

上星期忍不住→還千里迢迢奔去三芝25sec點了一份蜂蜜鬆來過過隱T^T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哈摟我親愛的狼兒們  我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灑淚
狼晶我在6/16(星期六)PM14:00-PM17:00在台北忠孝復興SOGO百貨
B1歌劇魅影專櫃要跟大家相約噢!!
我把店長幹掉惹//哇哈哈哈~這一天我篡位擔任一日店長的職務柳。





這是一個歌劇魅影籌備很久的活動唷
歡迎大家先把這一天下午時間空下來來與我約會

確定可以出席的狼兒除了可以拿到歌劇魅影準備的禮物
另外還有活動獎→就是價值1600元的正品也要送給來到現場的妳們噢
ptt紅翻天的賴床粉底當天也有迷你瓶可以購買!!
迷你瓶6g=200元 再贈送200元商品折價卷給大家柳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矮額 /// 怎麼這一次的水晶指甲這麼夢幻啦(羞)
每次我都會出考題給陳維尼
好可憐噢她~每隔一個月就要為我的天馬行空絞盡腦汁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這麼花俏的圖案了捏
有一陣子瘋狂在手上貼鑽/貼珍珠/花俏到我都受不了自已((哇哈哈哈哈
後來迷上水晶指甲貼紙就暫停了這種花俏的矮額行為XD
巴特~這一次似乎 又又淪陷了,喵嗚~





這次的水晶指甲一直被誇讚
尤其是我妹 /// 她就是花俏組的代表人物-她愛死這款了(笑)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嘿嘿~這是我的第3咖書包了
實不相瞞…這3咖都是一模一樣的包款(((shy
只是…前2咖是仿的(((嗚嗚)))
mulberry是英國百年品牌,以皮件起家//品牌堅持精緻的皮革也要結合時髦這樣!!
這幾年這種款示的書包(郵差包)到處都看的到對巴
容量大又超級好穿搭~所以我也默默的收集了3咖  哈哈哈(病態)


最近看很多國外雜誌、網站在介紹Mulberry Alexa bag
最誇張的是在英國、歐洲都大缺貨
連請國外朋友幫忙帶→他們說櫃上的waiting list排到第9頁(((這是哪招)))
後來在Reebonz發現她了!!!好喜歡mulbery的復古又不沉舊痾。



我的mulberry是alexa系列``上面這個女生是英國當紅IT GIRL-Alexa Chung
奔狼的這咖包包就是以她的名字來命名的噢!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嘿嘿//妳沒看錯~BB霜不再是韓國美妝的市場摟!!
許多專櫃也各自推出不少的BB霜產品
雅詩蘭黛今年火紅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系列  也有BB霜惹柳^.<</span>





先提醒大家一下:
BB霜雖然含有保養成份//但是妝前的保養品還是要擦,使用BB霜也是要卸妝的唷



話說``雅詩蘭黛這款BB霜超美的怎麼辦!我這外貌協會小妞跟本無力招架痾
她家今年推出的這系列產品跟本是燒死人!!!
先來報告一下這款BB霜無懈可擊的7大特色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8) 人氣()







◆ [hi seoul] 首爾自助so easy 大補帖一錠搞定:D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69794

恭喜第3推的幸運狼→koaladidi (韓製襪子)


= = = = = = = = = = = = = = = = = =



◆[邀稿]紫外線掰掰~防曬戰鬥營//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69818

恭喜第4推的幸運狼→a7481020 (AVIVA完美乳清6ml-價值270元)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安妞~大家知道嘛?愛寶樂園是韓國最大的遊樂園!! 然後也是三星(SAMSUNG)旗下的事業噢~

傳說是三星總裁為了他的寶貝孫子而建造的((有錢人的世界真的很難懂齁XD))

以往經驗想去愛寶樂園玩幾乎得跟團~ 但跟團除了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血拼((哈哈))

待在愛寶樂園的時間也沒有很充足//大約都是下午五點左右就要集合離開了丌__丌




↑ ↑ 白天和晚上的天空樹是不一樣的氛圍噢 (天空樹是我自已取的名字X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愛食物又愛畫畫 所以將熱情付諸實踐
創造結合食物元素的幸福感T恤//Kitchen就是這麼來的
收到Kitchen e-mail時,還沒看內容還以為是哪家餐廳的試吃邀約咧XD
((實在很好笑 所以還是寫出來讓小讀者們笑一下 哈哈哈哈))


既偏執又龜毛→版型/質料/印花都非常要求
就像廚師對菜餚的講究((所以是T-shirt界的阿基師?))
她們家的T恤很簡單!雖然是基本款也能穿出不同的氛圍噢
每件T恤都有小小的腰身設計→這個設計很要不得
因為沒什麼腰身的我穿上企立馬變成夭壽人 <不對→是腰瘦人啦>
好好噢~~真的是穿上立馬有腰身噢


更變態的是!!妳們一定覺的我的胸的怎麼變這麼腫 (是被打腫的嘛XD)
她們家T恤除了穿上很腰瘦之外
胸部也會變腫柳XD 非常適合小胸的女孩痾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