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主們大家好!!默默的又來到二手拍時間摟
直接來瞅瞅這一次少少幾件的好好玩二手拍((哈哈哈哈))
狼晶的身高159cm/45kg
平常我穿s號居多,有時後也會穿m號//給大家參考。


我算是還滿挑剔的女生,品質的部份都是很ok的唷!!!
雖然是二手衣///但其實很多都是全新或只穿過一二次而已~請大家把握機會
不退不換   即使全新也難免會有小瑕玼,更何況這是二手

完美主義的妞兒就sorry啦  請不要匯款>///<
衣服很多女孩都想要~會棄標的朋友請妳手下留情////只要棄標就是加入黑名單!!
小主們請先留言編號詢問是否被買走了~
如果收到本宮的回覆保留 請立馬匯款~本宮會吩咐小允子火速寄出((小主們農曆年就有新衣穿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正韓 QQ毛拼接雪紡(後面是蝴蝶結)上衣_全新_適合s號/m號 $700元  預約: 後補1: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Q1→狼晶都去哪邊弄頭髮呢?
A:幾乎都是Genic Salon / 本宮的設計師是→杜艾文

Q2→狼晶去過哪些國家?一年會出國幾次?
A: 韓國首爾/泰國曼谷+芭達亞/香港/澳門/馬爾地夫/日本_京都+大阪+神戶+沖繩
        希望可以每半年就出國放鬆是目標(連續達成4年摟)

Q3→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A:本宮的生活很忙錄,就算是週末出門也是為了工作或拍穿搭~
    哪來的時間休閒活動(掩面哭+賞你一丈紅~~)

Q4→使用的洗面乳/洗髮精是哪些牌子??
A:洗面乳之前有分享過摟  文章請按我
    洗髮精的話是使用歐舒丹_草本修護系列

Q5→狼晶都什麼時候寫文章?
A:因為本宮非正職的Blogger
    下班後到家大約是晚上八點半過後了,一邊吃飯一邊撰寫文字or修圖這樣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去年好多人在問問題拿年末小禮物的文章裡
→問了香水的問題!
其實我有幾瓶私心頗愛的香水//雖然我很少噴
因為我妹鍋欠欠她對香氛類產品過敏…我只要噴一香水她立馬哈啾哈啾XD
最多是約會的日子出門前噴灑一咪咪讓全身香噴噴的(羞)

在挑選香水上///我最在乎的是→脂粉味and香氣不會甜膩
(有的香水味真的是很恐怖~尤其是搭客運的時後最常遇到香水妖精)
本宮常常被香水妖弄的生不如死!!!
心裡常常嘀咕為什麼要倒半罐香水在身上這樣
難道都不知道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嘛(捏鼻子哭哭)

目前還有4瓶香水可以分享給妳們(原本還有1瓶但摔破了XD)
這4瓶都可以算是本宮心目中的完美女人香
其實我也在專櫃試香過不少味道  但就是很少遇到自已喜歡的耶~多數過不了香味太濃這一關
不然就是香味太粉了(這種很可怕↘我非常害怕粉粉的香水味~)
偏偏多數香水妖都是這種粉粉的香水味(oh my god!!)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瞅瞅本宮的少少幾瓶香水分享巴(哈)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好啦///我這個拖稿大王來了
眾愛妃平身~啾 首圖好可愛噢→怎麼辦!好喜歡這種英國風格的設計
最近剛看完甄嬛////整個還是入戲很深的狀態XD
再加上D先生每次打電話給我  都會問安(囧rz…
我會入戲太深根本是被逼迫的!!!
更誇張的是D先生現在都不叫我親愛的////都call me狼貴人
有時還會來一句朕龍心大悅→今晚與朕用晚膳如何??(無言…)



跟妳們說///這個摩洛哥的足部保養我上次就分享過了啦
就因為效果很好所以隔了一個月我又預約一樣的療程(哈哈)
而且這次當然請阿姿把欠我的[水蜜桃果蠟]還我(哼)
欠好久噢!真的很過份耶(扭)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第2次與Kanebo_LUNASOL合作摟(大心)
上一次的秋冬微燻氣息妝感回顧 →按我 按我←
雖然現在還是冷呼呼的天氣///巴特LUNASOL已經在一月中旬推出2013年春天彩妝啦
這次要分享的一樣是晶巧光燦眼盒+絕色恆采口紅的完美組合



2013年春天主打→艷采淨化//帶著透明感的活潑色系 女孩們都準備好了嘛gogo~
有別於秋冬裸膚/大地色系侷限了彩妝的框框
LUNASOL在2013年春天讓色彩變得更多樣化


>>>晶巧光燦眼盒(艷采)_色號02(繽紛粉蜜)

包裝是低調又奢華的迷人咖啡色系
粉質自然更不用多說//仍然保持LUNASOL一貫的細滑
所有的顏色都帶著微微光澤的珠光細小粒子(不是俗氣又亮眼的珠光噢XD)
顏色飽和質感又好!!單色使用就愛不釋手了
如果堆疊層次更是明顯→且不會飛粉←光這 一點本宮就要先給一根大姆指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嘿嘿!今天又是咱們最期待的穿搭文時間啦
女生好像特別愛看穿搭文是嗎?
每次穿搭文章的點閱率總是比保養品或是彩妝文的點閱率高出許多
就連我自已也是///每天也有發摟一些blogger的穿搭哩
衣服好像永遠也買不完似的(手抖)
有時後感覺到了!!!!根本是卯起來買…
偏偏哇奔狼最近只買正韓貨…真的是薪水快燒光了XD


還好最近韓貨連線的賣家似乎不多
有稍稍讓我平靜了大半個月  哈哈哈哈>/////<</span>
今天要分享的是正韓的洋裝噢!
很心機都是買黑色系~這樣子穿起來樣子很激瘦
沒有天生的好身材→只能靠後天的穿搭技巧彌補一下了
黑色永遠是穿起來最瘦的色系///也是最安全的穿搭色系
但如果不想要全身黑嘛嘛→就可以外罩針織衫來突顯妳要的重點
平衡一下全身黑嘛嘛的感官視覺唷。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倒數不到30天~好期待再次飛首爾的那一天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韓國柳(是因為跟了團的關係嘛XD)
後來一次意外自助去了首爾↘立馬愛上這個充滿咖啡香與美妝大道的地方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東大門!!!!今年一定要買好多好多衣服(哼)
然後有機會的話再跟妳們連線(((雖然每次也沒有連線    哈哈哈XD)))
首爾的美妝代購我會趕快把文章準備好放上來
已經有幾位女孩在FB粉絲頁私訊我代購的事情了哩→妳們比我還急!!!



上星期跟Cathy買了這頂帽子好喜歡
其實我只是去她店裡晃晃~沒看到喜歡的衣服不好意思兩手空空
就買了這頂綴了球球的棒球帽↘誰知道戴起來超好看
(((奔狼就是毛線帽控阿↘怎麼可能會買棒球帽啦XD真的讓自已很意外~)))
這頂帽子是店裡的最後一頂了!!
等她上新貨我再去幫大家拍顏色~再開團購
店裡售價$590!我買$500!
但團購5頂帽子可以再9折噢~我還想再買一頂其他色的(這樣妳們只要湊4頂就可以了:P)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是說//我的髮型文章好像欠很久了(sorry)
欠到我兒子_杜艾文都來催我了  哈哈
可是我最近真的好忙噢→為了趕快追完甄嬛傳我已經爆肝二星期了
每天晚上下班後都看到凌晨二點柳!!
然後早上七點要起床出門上班…
已經好久沒有睡飽飽了XD


↑ ↑ 這是好久沒整理髮型的狼狽樣子TAT


↑ ↑ 布丁也長出來好多~一直預約不到杜艾文真的是很搥心肝!



先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這次我只跟IVEN說我想要深一點的冷色系這樣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本宮拍的這張好美呢~有百菇齊放的美感((哈哈
這是上個月鍋欠欠拎回來的玩意   好奇的妹妹們請搜尋:就是菇
本宮選了比較小朵的黃金菇來親自裁種(喀喀 把大朵的鮑魚菇留給鍋欠欠)
還記得一開始沒什麼fu///擺在冷宮中超久的都沒有動作XD
後來不小心瞄到說明書上說要在購入後儘快開種
((結果本宮不是放在冷宮中很久嘛→後來發生超北七的事件 容後說明))



養菇菇其實也沒什麼技巧
一開始本宮打算讓她橫躺著慢慢長大
沿著上面預先裁好的虛線打開後→在開蓋的範圍內用包片畫一個5cm-7cm的十字
接下來每天早晚灑水就ok啦////
(每日早晚噴灑一次/每次約按壓 2~4下/不用掀開塑膠袋/直接朝十字開口噴灑即可)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這篇是和Bobbi Brown的妝文合作

是說哇奔狼上次分享的[潮黑眼線]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狼晶  →舊文回顧請按我←
還有女孩留言說很不像她印象的阿狼會畫的妝容  突然很難接受XD 幹麻這樣  人生要突破阿!!


這一回合我們要加入"提拉"這個重要的騙人元素XD  打造2013年有妝卻無痕的 [隱形提拉術妝容]




↑ ↑ 建議大家先拿"升級版"提拉飛揚筆來做黑眼圈的遮瑕(色號是:Light to Med Peach蜜桃色)
這個顏色是保險色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咖啡色的黑眼圈在挑選遮瑕產品的時後挑選蜜桃色系
→會比直接挑選黃色系來中和咖啡色黑眼圈的效果更自然噢!!
然後跟著我唸三遍:深色遮瑕/淺色打亮/少量多次/慢慢堆疊~謹記此口訣就對了

之前使用眼周遮瑕時如果遮瑕膏太乾 就要另外調眼霜很麻煩:<</span>
BB的升級版提拉飛揚筆添加了[玻尿酸]成份來幫助保溼
這樣子就不用擔心遮瑕膏太乾拉扯出眼周的細紋了(非常方便)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1) 人氣()



耶耶 上星期五下班後排隊至凌晨12點多~終於拿到iPhone5啦
不過我想我雁該暫時不會換巴  先把名額留給D先生→他的iPhone 3GS已經快爛掉了
而且開APP軟體都要超久久久!
久到我快翻桌柳 (想要偷看手機簡訊都沒fu了  哈哈哈哈)

前幾陣子看到蘋果分享她的iPhone週邊  就想到我的週邊也是超級無敵多的痾
多到可以每天給小白鳳(我的iPhone 4)換穿美美的衣服噢>/////<</span>
除了美美的衣服之外→還有特別的耳機防塵塞
齁////我在這上面噴超多錢的啦 哇哈哈
((耳機防塵塞要放到下一篇文章摟  寫在這篇會爆文啦))

我的iPhone手機殼比較少是路邊攤的  因為便宜貨真的很不靠譜啦~
很多時後都是在脫衣服的當下 就應聲折斷(唷齁=..=)
一分錢一分貨是永恆不變的定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迪士尼MUPODS融化巧克力(矽膠殼)_購入價約$800-$1000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