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 01_zps17bc6a70.png



哈林哥的演唱會終於忙完了!

洗滴→7/26那天我也在小巨蛋見證這一刻

雖然D先生沒有在我身邊

但我們在一樣的場地 看著一樣的表演 尋找屬於自已的哈林年代(笑)



 photo 02_zpse195ac27.png


 photo 03_zpsf4f65b5c.png

, ,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photo 31_zps93269003.png



洗滴!我的人生因為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的出現變的好糾結痾!

大家都知道我平常是在ic半導體公司上班巴

我也是個領死薪水的小老百姓   

但因為 Ladurée 秋季新品的記者會在平常日

我又真心的愛慘了她們家的法國公主風  只好請假整天飛奔至記者會現場!!!

  我 老 闆 要 是 知 道 了 (( 一 定 很 切 心 XD ))  



 photo 01_zpsf3c75908.png

, ,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photo 06_zpsf641d9b4.png



上個月參加了KATE彩妝 × VOCE雜誌的品牌活動邀約

結果我們一群老屁股的bloggers剛好被安排在同一桌(聊的好開心)

好久沒有出席活動邀約→老實說也會有點兒緊張!!

而且這一次有dress code噢  主題是cool and sharp(而且要以深色系來呈現)

所以狼晶就以一身黑嘛嘛的靚裝出現在party上啦  



 photo 01_zps2087a679.png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photo 01_zps0f57253d.png



偽韓妞的素顏感底妝最厲害的秘密武器就是CC霜啦(大姆哥

今天要分享用最短的時間打造適合夏天出門的妝容 

一瓶就搞定防曬/隔離/防水/潤色的效果噢

這瓶真的很好用  重點是也超便宜!!!Miss Hana 礦物美白CC霜/SPF50 PA++++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223號)



 photo 04_zps31dbd426.png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photo 18_zps49885702.png



我的文章欠好大哦(遮臉)

這是我去日本之前的事情耶

竟然拖到現在才想到我還沒分享我的超短髮啦!!



Genic Salon已經重新裝潢完成摟 

她們裝潢的那段時間我好痛苦哦

又不敢隨便找不信任的Salon整理自已的頭髮(天阿!)


, , , , ,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photo 1_zps1c210080.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價格很親民的防曬乳
而且是大家很愛的86小鋪工商服務時間 

和以往一樣→文 末 幸 運 狼 小 禮 物 一 樣 是 今 天 分 享 的 產 品 正 貨 噢 (笑)

看完狼晶的分享後,妳們再留言看要帶走哪一支防曬巴XD



 photo 01_zpsab1f4afa.png



HANAKA 美白水乳防曬 SPF50 PA+++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photo 06_zps4ec50f2d.png



從去年冬天就booking了醫美(雅偲診所)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我總共booking了6次的療程

現在已經完成4次摟!!

趕快跟妳們分享一下毛怪的除毛心路歷程and問與答XD



 photo 03_zps3d1ff512.png



,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photo 02_zps458c5f9b.png



前天夢到我好喜歡的Blogger Liz兒生baby了

昨天夢到我又飛去神戶(為了吃神戶牛牛丼XD)

最近因為新家真的開始裝潢了/所以我真的變的超忙錄!

每天睡4個小時對我來說都是奢侈

結果還要一直做夢////天阿~也太辛苦了(苦笑)



 photo 16_zps5f76913c.png

,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photo 01_zpsaecb3b94.png



我自已私心就是激推她們家的敷顏化妝水 

3-4年前在ptt也是超紅的哦!!  主要是因為價格非常的親民(新台幣200多元)

所以使用起來完全不心疼  很適合學生或是小資女孩購入使用XD



 photo 04_zpsa029d7d0.png



妳們看我還有這麼多瓶的囤貨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