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2_zps1f632fd9.png



嘿嘿  這篇文章將紀錄我這輩子最熱血的一次自助旅行 

出發前半個月左右(很Lucky booking到楽桃航空的廉價機票)

是說一張台北-大阪來回機票也才4000多新台幣

即便是晚去早回,鬼遮眼也要搶下來 



 photo 27_zpse063a10d.png



那…既然都鬼遮眼的買了超級便宜的廉價機票

一開始就已經下定決心要省錢睡機場(抖)

因為機票是晚去+早回的關系(如果住飯店就會多支出2晚的住宿費用)

這樣子根本就沒省到錢阿(生氣)!!



 photo 30_zps724022d2.png



大家都說楽桃航空班機很常delay…她真的delay了(哭)

是說我們到機場已經是pm10:30

本來打算直奔KIX案內所→立馬申請KIX AIRPORT LOUNGE會員卡

晚上就爽爽的在KIX LOUNGE睡覺這樣((((之後再介紹))))

結果好死不死  關西第二航廈出境時我完全忘了辦KIX會員卡這回事 



 photo 13_zps838eec9a.png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光速搭上shuttle bus  一不小心就抵達第一航廈 

這下囧了  第一航廈的KIX櫃台pm23:00就休息了

偏偏剛剛又錯過楽桃第二航廈24H營業的KIX案內所

注定了我們今晚要睡在機場這個結局XD



其實關西國際機場還真的滿好睡的 

第二航廈(以下簡稱T2)目前只有楽桃航空使用(所以如果是買楽桃廉價機票的朋友)

不妨就為自已的青春熱血一次睡機場巴XD



機場要怎麼睡才安全? 其實出發前我就已經擬好方案了柳

畢竟二個女生要睡機場(不管是誰都會說這樣太危險!!!)

但真的還好→因為關西機場到處都有警察在巡邏啦 



 photo 11_zps8863e7d0.png



方案一:直接睡在T2

T2很小!一出關就會看到眼前有一大片長椅區

背後就是24H營業的7-11是不是好方便

我們出關時這一大片長椅區都是空的(其實直接就可以去佔位子等睡覺了)



 photo 12_zps4f05e0c9.png



方案二:搭接駁車至T1>睡在T1

離開剛剛的長椅區就可以看到往T1的指標

跟著人潮下樓就可以找到往T1的免費接駁車摟

T1的2樓是所有背包客公認最好睡的地方(據說4F星巴克後方的長椅燈光昏暗也很好睡XD)



 photo 14_zps35f5a2d4.png



町家小路內24H營業的すき家

角落24H營業的便利商店LAWSON

就連麥當勞也是24H服務不間斷
 



 photo 18_zps617d8987.png



pm23:00之後LAWSON旁邊的information center(案內所)

還可以免費借到超大件又保暖的毛毯,睡覺完全不用擔心會著涼XD

不用押金/不用copy護照→只需要在表格上簽名就可以領毛毯了 

怎麼說的好像是流浪老人在領棉被似的,哈哈哈哈哈(掩面)



 photo 15_zps41e62bae.png



睡機場的奧義就是到處都可以睡(但是睡地板未免也太冷+淒涼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整個T1的2樓基本上是有長椅的地方都可以選擇啦

但基於我們是女生(睡在機場也是要考慮到自已頗有姿色→要注意安全)

最後我們選在這一個區塊開始我們的熱血第一晚。



 photo 16_zps71c81fb8.png


 photo 19_zps2f058d22.png


  左手邊有LAWSON 24H和乾淨又明亮的洗手間


 photo 22_zps39044ea1.png


  LAWSON的旁邊就是日本關西空港的警察署


 photo 21_zps931e187c.png


  右手邊走幾步是麥當勞 24H


 photo 17_zpse75d23ae.png


 
我睡的長椅1步距離就是案內所(也就是免費借毛毯的地方)




 photo 24_zps55416369.png



吃的有了 睡的有了 毛毯也借到了 旁邊還有暖呼呼座墊的免治馬桶用到爽

是不是→住一晚省3000元新台幣 夜宿關西機場真的讓你做夢也會笑阿

這一區可是很紅(可遇不可求 要睡免錢下次請早)



 photo 23_zpsc9a1af85.png



睡覺的時後會有警察一直來巡邏

基本上只要拿出護照給他登記過一次/警察就不會再回來打擾你了。

有警察巡邏也讓人比較放心

加上旁邊都是24小時營業的商店(晚上都沒有熄燈)

所以睡在這一區其實真的安全(只是淺眠的我一直醒來哈哈哈哈)



 photo 26_zpse6b7a93e.png


↑ ↑ 這一區的長椅後面還有插座也被我霸佔了


 photo 20_zps89db8e35.png



關於行李箱該怎麼辦這回事

麥當勞的轉角有置物櫃可以lock起來/但這是要付費的

小型300日圓/中型400日圓/大型600日圓

巴特,我連這個錢也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把行李箱放在長椅後面→睡覺時我就把腳放在行李箱上(搞定XD)



最後身為一個愛乾淨的女孩→怎麼可以不洗澡?

雖然是夜宿機場,但我們還是有洗香噴噴噢 

T1的KIX AIRPORT LOUNGE只要付費500日圓(約是150元新台幣)就可以洗香噴噴的熱水澡啦



 photo 28_zps5a467d2a.png



500日圓可以使用15分鐘的熱水(洗澡+洗頭髮綽綽有餘)

洗完熱水澡外面還有休息空間可以擦保養品+化妝

阿哈~寫到這裡…妳們是不是下次也想睡在機場了(噢耶)

KIX AIRPORT LOUNGE的部份,照片滿多的我之後另外寫在(下)篇分享



 photo 25_zpsf634539f.png



女生好像比較容易被激發出背包客潛能  我覺的女生睡機場很酷XD

雖然D先生知道我睡機場的當下又唸又罵的(哈哈  他很擔心)

關西機場不愧是世界級安全又好睡的機場 

不論你是想省錢,還是因為買了廉航的機票逼不得已要睡機場

這裡絕對是不二選擇阿(竊笑)



 photo 29_zpseff1d28c.png


LAWSON便利商店的MACHI Cafe(就像是我們的CITY Cafe)

她們家的熱可可很好喝噢!!一早來一杯熱可可→心情就很好 

就以上,給想省錢的朋友參考→這篇請一定要收藏+按讚,謝謝

 

↑ ↑ [LOVE GIFT]幸運狼X1:日本雜貨小禮物(等我補圖)

1)) 痞客邦/FB的帳號請登入>登入後請按"推"   留言妳是第幾推(參考下圖)

2)) 回到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按讚  留言妳是FB的第幾讚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Post Comment
  • 洪儀驊
  • 哈哈哈!!我第一個耶!!!
  • 恭喜妳~要LV包包嘛 哈哈哈哈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3/12/20 15:15

  • 凌晨
  • 5讚 2推
    自助旅行真得超熱血的!!!!
    機場的設備感覺很不錯~ :D
  • 奈奈
  • 8讚3推]
    沒錯沒錯 要趁著年輕(沒有小孩的時候)熱血一次
    這一篇也太神了!!! 整個設備也太完整!!
    (還不忘了充電~~)
    哈哈哈!!
  • 科科 熱血過頭了 太精省XD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3/12/20 18:47

  • SÜnny✿桑妮
  • 10讚4推

    廁所好乾淨喔~~
    我也覺得女生睡機場好cool~~
  • cute7634
  • 11讚5推
    好厲害喔!!自助旅行~
    好難忘的經驗啊!!
  • Private Comment
  • 該習慣
  • 讚14 推8
    廁所超乾淨的耶~
    好難望唷:P
  • 安啾Angel
  • 好屌~~~~~~
    我覺得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如此熱血呀!(說大話中)
  • 高儀善
  • 17讚 9推
    好酷哦~~~~~
    感覺很安全很OK拉
  • 小妹
  • 讚19推10
    也來體驗一下稅機場的感覺,應該不錯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夏雪
  • 25讚14推
    原來還可以這樣
    好棒的自助旅行喔
  • 魚小姐
  • 26讚15推
    我們之前去香港也睡機場喔~
  • fecjuyj
  • 看來睡在機場也很不錯嘛
    哈哈哈 挺心動的~~~
  • ttzone
  • 睡在機場 ! 也來體驗一下呢!
  • Jacky海外自由行
  • 睡機場???太厲害了,不愧是日本,機場裡面還免費提供毛毯給[留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