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17bc6a70.png



哈林哥的演唱會終於忙完了!

洗滴→7/26那天我也在小巨蛋見證這一刻

雖然D先生沒有在我身邊

但我們在一樣的場地 看著一樣的表演 尋找屬於自已的哈林年代(笑)



 photo 02_zpse195ac27.png


 photo 03_zpsf4f65b5c.png



演唱會的隔天我就將D先生打包至台中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約會了

衝著 >蘭娜< 的水漾房型有私人游泳池(立馬訂下722號房)



 photo 16_zpsc38a050a.png



蘭娜真的好大哦 

大到我們停好車後要搭私人電梯到自已的房間

大到感覺自已是意外訂到總統套房嗎?

住在台中真好/只要花台北一半的價錢就可以住到這麼氣派的大房間!!!



 photo 04_zpsf831837b.png


 photo 05_zps87ef6a7d.png



我很喜歡這種度假氛圍濃厚的房型

所以當初在官網看到722號房(峇里島)心想就是她了

完全是我的菜阿!!!

尤其是房間內就有專屬於兩人的私人游泳池(如果爸媽帶著小孩來玩應該也OK  全家的幸福時光)

全長8.5米

寬2米

水深90公分

不枉費我帶了新泳衣呢!泳池好美也好好拍 



 photo 06_zps804957f1.png



我好愛這裡的泳池

盡頭還有峇里島味道的噴水佈置

明明只在台中卻有在國外度假的小確幸(笑)



 photo 07_zpsbf55b87d.png


 photo 08_zpsbc46ea97.png


 photo 09_zps4a3309ea.png




其實我不會游泳  所以水深90cm對我來說太有安全感了XD

一直到要退房的前1個小時

我都在這兒玩水+拍照  自已跟自已玩的好開心這樣 

完全不理會D先生在床上睡覺(笑)



 photo 10_zps114fa3c2.png


 photo 11_zpsf852434d.png



我是喜歡浪漫的女生

所以好喜歡床的四邊有浪漫的布幔  

這種浪漫的氛圍才有跟愛人牽手度假的氛圍阿!!



 photo 12_zps124d3549.png


 photo 13_zpsd68ea8b9.png



而且我還將浪漫的布幔垂放下來

拿著單眼在這裡取景拍照/

覺的當部落客好辛苦!不能直奔泳池  都有一種職業病要先拍照打卡才行XD



 photo 14_zps32de31e2.png


 photo 15_zpsd92f46ee.png



床很大噢(二個人可以在上面打滾沒問題   怎 麼 聽 起 來 色 色 der 金 害 )  

厲害的枕頭是可以讓人秒睡的那種

新家已經在裝潢ing

到時候我也要買二顆這種好舒服的枕頭來享受

覺的motel的枕頭真的太好睡了啦!!



 photo 35_zps27ed4a81.png



冰箱裡面除了礦泉水之外

還有FIN和汽泡飲料

我們還自已帶了水蜜桃和韓國水梨(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把這裡當自已家在用的概念)



 photo 36_zps0a64c11f.png


 photo 24_zps67e01061.png


 photo 25_zps8d2e62b1.png



茶包什麼的是基本款

蘭娜當然也都有!



 photo 17_zpsd15b796f.png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台灣人的最愛→泡麵!

入住的時後覺的幹嘛在房間擺泡麵

結果半夜我們好餓就把2碗泡麵給嗑掉了  哈哈哈哈哈(汗)



 photo 18_zps5cc999e3.png


 photo 19_zpsb6aa3f1c.png



浴室的空間 超 級 無 敵 大

在這裡唱歌會有無限回音的那種

大到可以在這裡跳街舞沒關系///好誇張哦  在台北根本住不到這種氣派的房間阿!!



 photo 20_zps43daa994.png


 photo 21_zps8694bc2f.png


 photo 22_zps0367eb32.png



舒壓的維琪浴/按摩浴缸通通都有

她們也很貼心還附了泡泡浴

我本人最愛浴缸+泡泡浴的夢幻組合了!!



 photo 23_zps7f2ac582.png



備品也很齊全連梳子/夾子都有噢

對女生來說真的很方便

如果是特殊品(像是女生突然要用護墊或是?也可以打電話跟櫃檯拿噢)

很貼心的服務。



 photo 26_zpscce0a702.png


 photo 27_zpse8afa4b7.png



忘了說這裡還有一個大露台

晚上我們有在這裡談心+吃逢甲夜市買回來的宵夜 

露台的空間也是好大哦!

蘭娜的空間就跟不用錢似的(可以盡情的在房間裡上演→老爺~來捉我啊!的煽情戲碼哦XD)



 photo 28_zpsc103f3db.png



白天的露台採光非常好

其實我覺的這個舒服的休憩空間適合全家人坐在這裡打牌聊天

因為墊子太大了(最後總是會發懶的躺下來XD)



 photo 33_zpsfae42335.png


 photo 34_zpsbe923a2c.png



而且離最近好紅的屋馬(中港店)很近

所以我們也特別去屋馬追流行!!

後來還是覺的我最愛的 [moe燃] 好吃100倍  哈哈哈哈 



除了水蜜桃和韓國水梨

我們還帶了好多零食和飲料

我是個很依賴房間的人(覺的度假就是好好的享受設施/而不是在外面趴趴造)

所以我待在房間的時間真的很長

於是我的每一趟旅行天數都會比一般人還多很多天就是這個原因  



 photo 29_zpsa6904310.png



我喜歡慢活的感受周圍的一切

當一切緩慢下來

讓靈魂跟上腳步

雖然人在台中  心卻可以是在國外(笑)



 photo 30_zps3ca4b893.png


 photo 31_zpsf3a8f5a2.png



↑ ↑ 對了→我們入住當天FB打卡有送日本正版的Kitty捲筒衛生紙

逼D先生也FB打卡(所以我們獲得2串來自日本的禮物)



 photo 32_zpsea59c188.png



女孩們很喜歡的海洋迪士尼 duffy and shelliemay

她們竟然當做情人節禮物送給入住的客人(驚!)

情人節當天入住就可以免費帶走海洋迪士尼七夕情人節限定版的達菲和雪莉玫也perfect了巴。

當然,今天的小禮物猜到了嗎?

洗滴!這次幸運狼的禮物就是→七夕限定版的達菲和雪莉玫一對(網拍代購最便宜也要新台幣$1600元)




請按我 ←  並完成以下2個小任務

1.分享這篇文章到妳的FB塗鴉牆 (分享時要設定為公開,抽到妳我才看的到噢)

2.留言你是第幾讚 + 我要抽海洋迪士尼七夕限定版的達菲+雪莉玫

我們就在七夕情人節當天來抽出幸運狼巴,就以上!

想要對我情人節告白的女孩  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哦(笑)




[INFORMATION]

蘭娜motel   → 官網訂房按我 ←

蘭娜fb粉絲頁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001 

 

                                                                           



, , ,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Post Comment
  • 高儀善
  • 屋馬好好吃!!!!!
    那個沙拉真的挺讚的
  • 可是台北有好多比屋馬厲害的 哈哈
    所以我有小失望呢!!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4/07/30 14:24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樂樂
  • 5推 233讚
    挖~~~感覺真的好大哦
    害我也好想去XDD 下次出去玩可以考慮這間哈哈
    雖然今天才剛出去玩一個禮拜剛到家..XD
  • 妳好犯規哦!
    是出國嘛 不然1個禮拜也太久了XD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4/07/30 22:56

  • 泡泡
  • 打卡送Kitty捲筒衛生紙,有讓我心動!!!
    住台中那麼久都不知道有這個優惠
    超棒的,有機會去看看這家^^
  • 覺的最棒的是情人節住宿就送達菲&雪莉玫
    好超過哦!!!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4/07/30 22:57

  • Private Comment
  • JOJO12
  • 394讚9推
    真是太美了!!!那娃娃好可愛唷~打卡送KITTY衛生紙也太好了
    CP值超高的一家~很幸福的氛圍...晶晶身材真是太好
    哈林哥~演唱會很精彩!!!腳踏車那段好厲害~請開窗好好聽(深情)
  • 阿穗
  • 409讚10推
    我喜歡游泳池~~哈哈哈(♛‿♛) 其實我朋友剛好在那間屋馬做事耶( Φ ω Φ )生日的時候去吃過(小聲說) 但是我認為還OK 我比較喜歡以前待在台南吃的燒烤
  • 屋馬很ok阿 只是以他的價格我吃過更好吃的哦
    屋馬的肉都薄薄的(小弱XD)
    我覺的太誇張了啦
    我提早一個月訂位呢!!
    中港店好多層樓滿滿的人(驚…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4/07/31 01:03

  • 阿穗
  • 哈哈哈~沒錯!肉有點弱...我吃完之後還跑去夜市吃雞排!!!(☉д⊙)人真的很多~~我去的時候也是滿滿滿....我記得台中不知道哪裡還有第二間也是生意非常之好!!
  • 諸惠潔

  • 469讚~11推~

    我要抽海洋迪士尼七夕限定版的達菲+雪莉玫
  • Private Comment
  • babe520831
  • 讚495推13
    完成任務嚕~~~~~~~~
    我要抽海洋迪士尼七夕限定版的達菲+雪莉玫

    這家飯店看起來好棒~~~~~~
    送的禮物也蠻不錯的^^
  • MOMENT
  • 推,明亮寬敞,還可玩水^^
  • miko1017
  • 讚583 推15
    我要抽海洋迪士尼七夕限定版的達菲+雪莉玫
  • fecjuyj
  • 這間感覺真不錯~~~
  • 該習慣
  • 635讚18推
    我要抽海洋迪士尼七夕限定的達菲+雪莉玟
  • Private Comment
  • 曾美寶
  • 682讚+20推分享
    臉書 曾美寶
    下次去渡假首選
    我要抽海洋迪士尼七夕限定版的達菲+雪莉玫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maydayhsu
  • 690讚+25推

    我要抽海洋迪士尼七夕限定版的達菲+雪莉玫
  • 陳維尼
  • 715讚26推
    浴室好大~~ 好讚喔! 而且採光好棒~~
  • orange53106
  • 27推722讚
    狼晶晶看了你的推薦我下禮拜要去台中玩決定入住這邊~
    可是我查了一下他是在南屯區
    想請問一下附近有甚麼好玩的景點嗎
    從逢甲回來會很遠嗎
  • 我們也有去逢甲哦
    我們是開車 不會很久a應該有10分鐘

    附近有屋馬可以去吃吃xd
    不知道妳吃過了沒:)

    我是個度假喜歡在酒店享受的女生
    幾乎是賴在酒店不出門阿 哈哈
    check in時 問一下服務人員巴(她們人很好!!)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4/08/06 20:22

  • 王麗惠醫師
  • 好棒的地方~有機會也要去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