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6_zps88321af5.png



首圖先放一張迷死人的素顏肌膚 毒死大家(哈哈哈)

跟妳們說 | 距離搬進新家好像又更進一步了柳  

今天在網路上買的實木床架已經送來+安裝了

我還跟師傅請教…使用電鑽的小撇步((((哈哈哈哈 要賺我的錢真的很難XD



一樣是忙錄於過生活  還得分配時間給blog

難得看到我拍商品照不是全新的狀態齁 

試用了三個星期左右 (趁著連假D先生剛好也飛出國工作 才有時間完成文章分享)



 photo 22_zps43a4233c.png


 photo 01_zps67dcc14a.png



這是我常常給大家一個觀念→

保溼除了補水之外  更重要的是搞定[油水平衡]

Neogence完美輪廓新生這個系列  跟過去接觸到的保養品感覺不太一樣呢




>>>Neogence肌循環前導菁露

醫美保養品牌獨家首創>油水雙相劑型的前導保養品

咖啡因廣泛的被用在消水腫上

這支前導菁露也使用了咖啡因來促進肌膚的循環代謝/排除多餘水分 

臉蛋很容易浮腫的女孩最適合這一瓶了!!

大大的舒緩了一早醒來的浮腫虛胖臉XD



 photo 03_zps86bce971.png



她是油水mix在一起的前導保養品

因為油水比重不同的關系  所以會上下分層(笑)

使用前要搖一搖噢(笑)



 photo 24_zpsa7487dca.png



如果妳常常覺得保養品怎麼都不吸收!!

定時的溫合去角質也沒有發揮多大效果?

那麼妳一定尋找一瓶好的前導保養品  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完全吸收噢 



 photo 04_zps3006df65.png


 photo 06_zpsf30fd990.png


 photo 05_zps0b7798e5.png



一開始擦在臉上會有一咪咪油質的感覺

但又很好延展與推開



 photo 07_zps317fa302.png


 photo 08_zps09e923b3.png


 photo 09_zpsdd8e50ef.png



↑ ↑ 很驚喜的是皮膚很快就吸收!!

而且吸收後完全沒有油質停留在臉蛋上的感覺→反而是淡淡的潤澤感 



 photo 10_zps498d2513.png



>>>Neogence全能緊緻Y精華

這瓶精華液就是今天要打造女神級輪廓的key point

添加3%維命A (促進肌膚緊緻新生)



 photo 11_zps9a4c8289.gif



↑ ↑ 滴管式的壓頭

上面這張照片是gif檔  讓大家把細節看的更清楚



 photo 12_zpsaa439445.png



↑ ↑ 按壓1下滴管就差不多是1次的按摩用量

平常時候我真的還滿忙的  

不 是 每 天 都 有 閒 功 夫 慢 慢 按 摩 拉 提 全 臉 的 輪 廓   ( XD 我 太 誠 實 了 ) 

所以如果只是簡單的保養我就不會用到1下滴管的用量噢_覺的太浪費了XD



 photo 15_zps0777a290.png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很給力的女神級緊緻輪廓按摩SPA

Neogence這瓶緊緻精華的香味我好喜歡

妳們都知道我很愛沙龍的產品 尤其是精油與香氛類

精華液是淡淡的木質調帶出葡萄柚的香氛味道!!真的很舒壓  很享受!!



 photo 13_zps53e3d781.png


 photo 14_zpsee2f1eba.png



非常細緻的精華液質地

一樣是偏油質地  但一樣好吸收不用擔心  

油水平衡  (要補水|也要補油)  二個達到平衡才是肌膚的穩定狀態!!



 photo 16_zps88321af5.png


↑ ↑ 擦到臉上先均勻帶開…



 photo 17_zpsb8ccca77.png


 photo 18_zps85ecb7bf.png


↑ ↑ 然後拿出我平常最愛用的按摩小工具開始打造女神級的緊緻輪廓巴



 photo 20_zpsfb343b6f.png



全臉的按摩 + 輪廓線的拉提

按摩完之後的氣色也變的紅潤(整張臉是自然的紅潤感哦)

其實我不算是個臉蛋會水腫的女生噢!!

但透過"全能緊緻Y精華"+按摩拉提的手法

很明顯→左右臉的線條真的有差別。



 photo 25_zps52023b09.png


 photo 19_zpsd3e93893.png



只要是拿出按摩板就一定是全臉按摩

所以每次想要拿出按摩板都要天人交戰一番  

(因為我很龜毛 | 一瓶再好用的保養品如果妳沒有認真的使用 | 她也不會發揮100%的效果)

這句話很中肯巴(笑)



 photo 23_zps36adfc24.png


 photo 21_zpsceaff3ae.png



後來因為要出門,所以接著上妝!!

底妝的感覺也很服貼+細緻(完全不害怕被近看)



 photo 02_zps2d7c9ca9.png



顛覆了一般人對保養品的刻板概念

Neogence霓淨思推陳出新的油水混合保養新概念

利用前導+緊緻精華液的搭配 (當然還要搭配按摩手法啦!!!←這很重要) 打造女神緊緻輪廓!!

保養不僅僅只是做做表面功夫而已

正確的清潔 | 適合自已的保養品 | 不偷懶的執行每日保養 |

才能換到一張自已滿意的臉蛋噢!!

就以上!!



[INFORMATION]

Neogence 霓淨思   > 連 結 請 按 我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515號





↑ ↑   [LOVE GIFT]  幸運狼x1:正韓made in korea美妝小物(隨機)

1)) 痞客邦/FB的帳號請登入>登入後請按"推"   留言妳是第幾推(參考下圖)

2)) 回到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按讚  留言妳是FB的第幾讚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yyrtr666
  • 讚45推5

    狼晶晶的皮膚真得好好哦~~

    勤勞做保養真的有差~~
  • 蔡凱莉
  • 48讚6推

    狼晶晶的皮膚啵棒的啦!!!素顏也好漂亮
  • 阿穗
  • 51讚7推
    這我有買喔!!我覺得還不錯用的說~~哈哈哈!現在臉上也不會有削削乾乾的了~~
  • Tina ♥
  • 82讚推9
    你得皮膚真的好亮 (羨慕)
  • Private Comment
  • 娜安
  • 91讚12推
  • Yi Ka
  • 92讚13推
  • Peggy  Young
  • 93讚14推
  • 楊菌菌
  • 94讚15推
  • Linus Lin
  • 95讚16推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