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4_zps1ed233f6.png



2013年的年末給自已最大的禮物就是→下定決心衝了[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這一切都只為了在今年夏天可以好好的露腿(誤)  擺脫毛手毛腳的大困擾!!

那時評估了好多家醫美!!

最後選擇了雅偲診所 | 原因只因為我定期都在雅偲淨膚雷射  

這裡的小護士+護理師都很貼心溫柔(溫柔到讓人想娶回家那種XD)



 photo 06_zpsa1068b59.png



雅偲的交通好方便  就在捷運市府站斜對面

因為定期要回去做除毛的療程→交通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然後~時間過好快噢→10個月過去了耶 ((( 而且我也完成了6次雷射除毛的完整療程 )))



 photo 01_zps35144ee0.png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毛手毛腳的女生  

小時候不以為意  覺的數大便是美(咦?XD)

長大以後變得愛美了→覺的毛手毛腳是人生中的一種痛苦!!

用盡各種讓人崩潰的除毛方法  除毛都無法被搞定(痛哭丌___丌



 photo 01_zpsd7992d9b.png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才衝了雷射除毛的療程

雷 射 除 毛 是 一 條 漫 長 的 路

依照毛髮的生長周期的不同(大約一個半月要回診一次)

但我撐過來了!!!

這代表著我要開始體驗暢快的無毛生活了阿

((但我還有腋下還沒搞定→可是腋下除毛因為範圍小 | 所以費用也便宜))



總結一下我的除毛辛酸史(ker ker)



 photo 11_zps171c6adc.png


↑ ↑ 這是2013年年末的時候  

每天刮毛刮到快瘋掉   我的腿毛就是如此的茂密+頑固XD

右邊是我自已DIY蜜蠟除毛的結果

現在整理照片覺的也太揪心↘那時候應該很痛巴(抖)



 photo 19_zpsf45a2038.png

 photo 12_zps74b45199.png


↑ ↑ 第1次雷射除毛前 (前3天把腳毛刮掉→等待毛根探出頭來~就是最好的雷射時機)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的原理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

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讓毛囊被破壞而停止生長!



 photo 23_zps2a957cc2.png


 photo 13_zps26ea8264.png


 photo 14_zps4581dfe2.png



↑ ↑ 前面2次雷射的效果很OK

✔️ 毛髮還是持續在生長

✔️ 新生的毛髮有變細



 photo 25_zpsb3b8c22d.png



↑ ↑ 接下來一樣是無止盡的輪迴(定期到雅偲報到)

我不會特別挑醫生

因以前當然也偏愛給部落客指定的XX醫生做雷射

後來覺的其他醫生其實也很細心  簡單的雷射除毛真的不用特別挑醫生。



 photo 13_zps80690e26.png



↑ ↑ 到中段的時期→毛髮還是有生長  可是變稀疏了噢

有一根沒一根的XD

部份區塊甚至已經呈現光頭的狀態(爽快啦!!!  )



 photo 14_zpsc5f3f45b.png


 photo 15_zpsb0be1932.png



↑ ↑ 但是有些毛髮好發的區塊  很煩(死不肯低頭離我而去XD)

但我還是定期的去雅偲報到!

另外我只有第1次除毛的時候~有乖乖敷麻藥

後來真心覺的敷麻藥還要等(有夠浪費時間XD)

於是我就再也沒有敷麻了  哈哈哈哈(我是個怕痛的女生  但我覺的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photo 22_zps24ecf9bb.png


↑ ↑ 濃縮一下給大家看仔細

✔️ 毛髮的粗細

✔️ 毛髮的濃密度

都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photo 18_zpsd85b697a.png



十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雖然現在好發區還是有冒出新生的毛髮

但是都是汗毛般淡淡的顏色(龜毛的我也可以忽略的那種新生毛)

而且我現在竟然想不起來上次刮毛是什麼時候((哈哈哈哈哈))  



 photo 01_zps54149a88.png


 photo 999_zps8c1fad80.png


 photo 998_zpse6d75600.png



雖然不是完美的跟毛毛say bye bye

但也搞定90%有噢!

對於一個被毛手毛腳困擾30多年的人來說→已經是無上的感激!

覺得自已沒有挑錯醫美診所(笑)



 photo 09_zps4ae2a609.png



接下來想去買腋下的雷射除毛

以前爬文看大家都說用拔的(腋毛就會愈來愈少…)

這根本是歪理阿!拎北都用拔的  腋毛還是頑固到不行是哪招啦丌___丌

腋毛也好煩噢(用拔的拔不乾淨 | 用刮的都會有黑頭…)

覺得毛髮太多真的是整死人…



 photo 03_zps3d1ff512.png



✔️ 我的除毛療程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不會有傷口的噢(我個人也沒有發生紅腫or發炎)

✔️ 除毛的療程都是按部位計算(所以我也不好幫大家估算多少錢)

   最準確的價格可以直接打電給給雅偲詢問 最清楚噢。

   諮詢電話:(02)2760-0055

就以上 祝全天下的毛毛女孩都可以擺脫毛手毛腳(灑花~)



[Information]

雅偲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對角)





↑ ↑   [LOVE GIFT]  幸運狼x1:正韓made in korea美妝小物(隨機)

1)) 痞客邦/FB的帳號請登入>登入後請按"推"   留言妳是第幾推(參考下圖)

 

2)) 回到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按讚  留言妳是FB的第幾讚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茵茵
  • 讚8推2
  • 奈奈
  • 讚25 推3
    冬天最好來除毛啦~~
    這樣夏天直接閃亮亮登場!!!!

    感覺好像除完毛 白一號~ 哈
    (ps.狼晶好可愛 除毛的時候 那長腿拍得好誘人
  • saturday9t
  • 51讚 4推 FB:ChiaNIenHo 雷射除毛比用刮鬍刀有效率
  • 悄悄話
  • JOJO12
  • 72讚6推
    晶`的除毛文章寫的超讚...我有同事有這方面困擾...我有推薦他看你的簿洛格唷
  • 白漾漾
  • 8推73讚

    看到完結篇三個字眼淚都會立刻先準備好XD我根本是電視看太多哈哈哈

    我其實不算是毛量很多的人,不仔細看其實會忽略掉,聽說胖的人毛髮都比較不明顯((個人很希望這是歪理就是了~
    我的腋毛也都是用拔的,一開始很痛,但拔久了會上癮XD不過真的拔不完,而且新生的毛似乎會變成兩倍數欸!!我覺得我愈拔愈多><
  • 我也覺的新生的毛 在同一個毛襄會蹦出2根或3根 (驚!!!
    覺得這樣好糟糕XD

    狼晶晶 於 2014/10/23 16:26 回覆

  • 悄悄話
  • 陳維尼
  • 78讚~11推
    毛真的令人很困擾耶 我也是~~
  • 娜安
  • 79讚12推
  • Yi Ka
  • 80讚13推
    告別毛毛腿真棒!!
  • Peggy  Young
  • 81讚14推
  • 楊菌菌
  • 82讚15推
  • 林佳迦
  • 81讚16推
  • Linus Lin
  • 83讚17推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