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da8eb137.png



Bonjour !

歡迎來到 PAUL & JOE 的巴黎動物園  



 photo 02_zps0e4d8b04.png



這幾天的溫度冷到讓人不禁想抱棉被出門

但是永遠走在彩妝最前線的 PAUL & JOE 已經搶先在新品上捎來溫暖的法式陽光氛圍  

上週受邀出席PAUL & JOE 2015年的春妝發表會

現場的佈置充滿了童趣感  讓人好心情。



 photo 03_zps9ed27a4b.png



PAUL & JOE 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創辦人Sophie Albou 熱愛動物

除了品牌服裝常出現可愛又特別的動物印花

2015春季↘更以((巴黎動物園))為主題打造了限量款春妝(已萌翻)



 photo 04_zps3c3ba14c.png

(手上的小餅乾圖案也是特地訂製  和眼頰彩盤的小動物長的一樣有發現嗎?)



她們家每一季都會推出限量的動物圖騰設計

>>>巴黎動物園眼頰彩盤_9g 色號096_Elephanteau_淋浴小象 (北衛粧廣字第10311115號)

以愛沖澡的小象為靈感

打造出這盒顏色奔放 充滿女人味的春季限量色。



 photo 06_zps7c4f0a24.png


 photo 05_zpsa32a9f49.png


 photo 11_zpsad5c07aa.png



她可以當眼彩使用 | 粉紅色同時也可以拿來當腮紅打造好氣色

4色彩盤更可以發揮創意的互相mix疊擦  



 photo 26_zps320931f1.png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是一種春天花仙子的概念XD

手工花圈買好久了(一直沒有機會寫妝文搭配_今天剛剛好阿)  



 photo 12_zps72caf634.png


 photo 13_zps4e4b1644.png


↑ ↑ 今天超細緻的底妝是ALBION   >底妝分享請按我<

接著要開始美美的妝容分享。



 photo 14_zpsff63af01.png



↑ ↑ STEP-1 先在眼窩擦上右上顏色打底提亮

這個顏色很基本 (我常常使用這種自然帶著微光澤的基本色打底_用來搞定眼皮出油卡粉的窘況發生)

不僅搞定眼皮出油卡粉的窘況

同時也讓妝感不能太招搖的上班族↘在眼妝上也能抹上小心機(笑)



 photo 15_zpsbd2cd41d.png



↑ ↑ STEP-2 以刷具沾取多一咪咪的粉色眼影

抖掉多餘的粉末後→(( 慢慢的疊刷上色 ))

我因為要求拍照出來的妝容效果…所以我…疊了3層哦((((哈哈哈哈哈

但這樣才有假掰花仙子的感覺嘛(嚒嚒噠)



 photo 16_zps3c099792.png



↑ ↑ STEP-3 尾段的部份 以刷具沾取河馬(藍綠)色眼影

一樣的手法慢慢疊擦出適當的顏色。

粉質超細  顏色又很顯色!!搭配在一起真的美翻了!!



 photo 17_zps9f4807dc.png



↑ ↑ STEP-4 我習慣把眼線放在眼影之後(笑)

小心謹慎畫上細緻的眼線巴!!



 photo 18_zpsc3504012.png



↑ ↑ STEP-5 然後沾取少量的大地咖啡色  在眼下三角區域來回輕輕刷

(主要是加深歪國人的輪廓立體感)



 photo 19_zpsef4ff23d.png



剛說過啦↘這盒也可以當腮紅使用  

但因為眼妝已經使用了大量的粉紅色

所以我只有重點式的在笑肌上橫刷  製造出自然好氣色而已噢



 photo 07_zpscf556572.png



>>>巴黎動物園唇膏_3g (北衛粧廣字第10311115號)

色號_091 Menagerie_動物園_

靈感來自令人興奮的動物園可愛又時尚的珊瑚色




 photo 10_zpsc51a25fb.png


 photo 08_zps193de072.png



✔️ 充滿春天氣息的粉嫩色

✔️ 美麗的限量版火鶴圖騰金屬管身



 photo 09_zpsd08ebeea.png


 photo 20_zps4b7aab12.png



唇膏本身更添加了橙花水/白百合精華/薰衣草油 (幫助保溼)

讓顏色可以更持久的停留在唇上。



 photo 21_zpse04ca8cb.png


 photo 22_zps375e69d3.png


 photo 25_zps91f19e84.png



全系列的彩妝在顏色呈現上都漾著淡淡的法式復古質感

每次推出限量款都讓人想通通打包收藏!!



 photo 23_zpsbf7201f9.png


 photo 24_zps6abaec66.png


 photo 27_zps0ed451f3.png



尤其是[巴黎動物園眼頰彩盤]在蕊心上刻畫出手繪風格的圖案烙印  

真的是萌翻了啦。

最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 PAUL & JOE 三八阿花仙子彩妝  哈哈哈哈(Bye)



✔️ 巴黎動物園系列限量彩妝:2015/01/01上市

✔️ 巴黎訂製眼彩蜜:2015/02/01上市

>> PAUL & JOE BEAUTE (TAIWAN)官方粉絲專頁 <<



[LOVE GIFT] 幸運狼隨機禮X1名

✔️ 留言妳是文章的第幾推 + FB第幾讚就可以了 (謝謝)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 , , ,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留言列表 (3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mi Yang
  • 29讚21推+FB21讚
    今天妳畫的妝好甜美,聖誕節快樂!
  • Shu-yun Jhang
  • 第30讚2推
    好可愛的顏色!
    可惜我是吃顏色的內雙…
    唇色很可愛耶~
    之前一直都沒有擦唇膏的習慣
    最近很想嘗試看看
    狼兒有學生款cp值高的牌子推薦嗎
  • 脣膏嘛…之前有用過一支花娜小姐
    覺的還ok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mh035c1

    狼晶晶 於 2014/12/25 23:24 回覆

  • 王盈盈
  • 41讚3推
    這妝真的好有天鵝舞的FU
    不過內雙真的不適合阿~~ (淌血
  • Mei Hui
  • 讚60推5
  • 陳維尼
  • 62讚6推
    Fb陳維妮
  • p63338
  • 66讚9推
  • 奈奈
  • 66讚 8推
    好可愛阿~~出門化妝心情會變得好好~~
  • 悄悄話
  • Yi Ka
  • 72讚11推

    FB-Yi Ka
  • 茵茵
  • 讚79 推12
  • yyrtr666
  • 讚81推13

    我喜歡他們家的底妝

    很好用~

    夏天用他們家的底妝都不會油油的~~

  • jlee99888
  • 83讚14推
    FB: Joe Lee
  • Erin Chen
  • 第86讚 第15推~ 今天的妝好喜歡!
  • Hsu Nu Nu
  • 87讚 17推
    一直都有默默關心狼晶
    為什麼狼晶一直都好美!!!!!!!!!!!!
  • kaakaa
  • 第89讚18推
    這也太可愛了吧 真讓人捨不得用阿
  • 悄悄話
  • Edith Chen
  • 第90讚,20推~~好漂亮!!
  • 蓉
  • 21推 天呀他們的彩妝也太可愛了啦!買來怎麼捨得用XD
  • Peggy  Young
  • 94讚22推
    也太可愛了吧!!!
  • 悄悄話
  • 該習慣
  • 96讚24推
    超可愛的拉><會讓人超捨不得用的~
  • 呱呱吽
  • 97讚25推

    太可愛了!!!好喜歡大象!!!
  • 楊菌菌
  • FB帳號:楊菌菌
    97讚26推

    超可愛的動物眼妝盒
    可是會慢慢用光
    這樣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用啦!!
  • 悄悄話
  • Tina ♥
  • 推28讚101
    我喜歡你的花圈~~~
    其實我好期待你的婚禮文分享XDDD
    依照你的強迫症一定超美哈哈哈哈
  • …強迫症XD
    大半夜 我笑翻了 哈哈哈哈~~~

    狼晶晶 於 2014/12/29 23:43 回覆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板上走走~
    感恩唷
  • 馮瑋琳
  • 103讚29推
    太萌啦!
  • 林佳迦
  • 104讚29推
    好可愛的彩妝啦!!
  • 娜安
  • 105讚30推
  • Linus Lin
  • 106讚31推
  • 林高粱
  • 107讚32推
    這樣每天化妝時心情一定很好
  • 高儀善
  • 111讚 34推
    喜歡唇膏
  • 吳筱霏
  • 112讚 35推

    都好喜歡噢
  • Fan Loic
  • 113讚36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