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97_zpskxhe9opf.png



這次在明洞真的花好多錢噢  加上在韓國刷卡真的好方便

很容易在不知不覺當中就大爆發XD

除了 eSpoir x the Smurfs Collection 藍色小精靈的彩妝之外

我還買了好多覺得不錯用的韓國美妝品噢  



 photo 51_zpshutsmomu.png


 photo 52_zpskvsf7tvy.png



尤其是這個→Holika Holika 水潤亮澤氣墊BB粉凝霜 (SPF50+ PA+++) 20g

在明洞或是新村都很容易找到Holika Holika

她也算是gmarket中的美妝大牌喔

現在好像也有引進台灣了 (但是就比較貴一咪咪XD)



 photo 55_zpsusubxf3d.png



一開始只覺得這款粉凝霜遮瑕力還ok/而且很溼潤

幾個小時過去~發現出汗之後的妝容好自然!!泛著光澤感柳!!

那時候心裡有個小天使的聲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韓妞的光澤妝感嗎? ← 有沒有這麼愛演(跪)

默默已經用掉2個了  這次到明洞一口氣補了3組=6個((((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級死忠→好用的東西絕對要囤貨  我好怕會停產阿!!

下次我再寫一次自已愛用的囤貨清單給妳們。



 photo 53_zpsz8n56rb5.png


 photo 54_zps2aqsdj38.png



她的粉感單單看可能會覺得有點重(可是完妝後卻是另外一回事)

更厲害的是→她的遮瑕效果真的很給力

9成痘疤幾乎都可以遮住/而已又很水潤保溼又有光澤感。



 photo 56_zpsv3z7vgko.png


 photo 57_zpsb4ltz5ww.png



>>>Holika Holika三叉眼線液筆 (←名字是我自已取的)

在明洞逛街真的超爽的阿  隨時發現掉妝就走進離自已最近的美妝店

然後開始找尋可以補妝的好物(笑)



 photo 59_zpszw3l5tcz.png



意外發現了這個開三叉XD的眼線液筆  

很奇妙的東西巴!!更奇妙的是我竟然很腦弱的買了(驚!)

其實我那天因為眼線的尾巴被我用手揉了一下↘導致掉色

後來真的超lucky讓我找到這支不掉色的眼線液筆!!!



 photo 60_zpsw6cwmswi.png



↑ ↑ 我慣用的卸妝油

對這支眼線液筆來說根本不夠力XD

用平常的卸妝方法  (上圖右邊就僅是小小的掉色)



 photo 58_zpskmggvcv1.png



還記得在明洞試用後  回酒店使用卸妝油也是搞好久(抖)

隔天立馬飛奔至明洞掏錢買了(((防水抗油真的超給力)))  

她會做成三叉的設計

是因為描繪內眼線的時候很多女生都會手抖XD

做成三叉的話  將筆刷橫著拿  就可以用點點點的方式慢慢完成內眼線的描繪

是不是很聰明((((所以我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

當然她也可以當一般眼線液筆來使用。



 photo 61_zpsga5zvo40.png


 photo 62_zpsagpzmw8t.png


 photo 63_zpsouaro0fn.png


 photo 64_zpsk7yjhfgu.png



>>>Etude House Dr.Ampoule 安瓶精華雙效面膜

之前就好紅了對巴!這種2合1的雙效面膜  

使用方式也很特別→



 photo 65_zps7w9frgpn.png


Step1.洗臉後先擦上右上角小包裝的安瓶精華(按摩至吸收)



 photo 66_zpspimnwhzb.png


Step2.敷面膜10-15分鐘



 photo 67_zpsgxr3jbdy.png


 photo 68_zpsmr1a07u3.png



有別於過去我們會先敷面膜  最後再擦精華液的觀念

這根本是反過來使用的順序真的ok嗎?

但我跟妳們說↘樣反而讓精華液的有效成份更加的吸收呦(((amazing



 photo 69_zpsrsyaamvy.png


 photo 70_zpspdapjzid.png



這系列有出5個口味

我只針對自已的需求 | 買了藍色=保溼   色=集中營養 

價格是3500won  大約是新台幣100元左右~算是中下的價格所以還可以接受。

我覺的好好用  敷完之後皮膚立馬覺得被打了營養補給XD

之後再去明洞一定會再囤貨(笑)



 photo 71_zps0zti9oti.png


 photo 72_zpsxnz4m36p.png



>>> 韓國各大美妝品牌的平價面膜

不會特別挑品牌  只要我去明洞就會到處補補貨

有時候好Lucky會遇到買10送10的優惠活動

我就會趁機掃貨!!

所以家裡永遠有至少100片面膜再等著我(((很驚人巴   整個抽屜都是面膜)))  



 photo 73_zpstajiyr1p.png


 photo 74_zpsjgn48ugi.png


 photo 75_zps54ir3woz.png


 photo 76_zpsakriubwx.png



我因為是乾荒肌  除了冬天敷面膜 | 夏天也堅持要敷面膜

既然一年四季敷不停((這種平價的面膜就是超級必需品))



 photo 77_zpsohnzkfki.png


 photo 78_zps8jqzzlrg.png



>>> innisfree 極高光水潤口紅唇膏

這是我去年2014看到的秋冬新款

在明洞店內光是看到廣告看板上的顏色就覺得也太火燒心  



 photo 31_zps9ktywb4f.png



直接在店裡試色  發現#08接近正紅色真是好看死了

可是那個時候店內大缺貨 (我把明洞大街上所有的innisfree都找遍了  就是買不到#08)

最後我妥協了  買了接近的#07 ((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愛這顏色  堅持要買到這樣!!))



 photo 79_zps3dom6jo9.png


 photo 80_zpsybyqxull.png


 photo 81_zpsaar9odow.png



超顯色的噢!而且她很好上色(唇膏的筆觸很好)

重點是超便宜der  

台灣有些美妝網拍也買的到  不過最近好多新聞都說韓系美妝會有假貨??

所以我都找信任的韓國代購比較多。




 photo 32_zpsmvorhn4i.png



這系列一次就出了10個色號XD

#08也是innisfree主打色之一呦。



 photo 82_zpsb8mcptls.png



(上圖)是#07   用了一陣子覺得還是好喜歡  

最後忍不住…又找了 Amber Rabbit(販售韓國最新款式服飾 配件\歡迎代購彩妝)

幫我把朝思幕想的#08買了回來(下圖)


對於自已喜歡的東西就是要這樣堅持(挺



 photo 83_zpsi1nufghc.png


 photo 84_zpsvcvf8yy6.png



妳們看她的正紅色是不是超美的!!!  

我平常嘴唇真的超乾  但她單擦就可以有滋潤度

上圖的光澤底妝就是文章一開始介紹的 Holika Holika水潤亮澤氣墊BB粉凝霜

韓妞的妝感都像這樣  會發光  



 photo 85_zps3tkv3edq.png


 photo 86_zpsg7oyqrei.png



#08真的超美超美超美  D先生超級討厭我在嘴唇上擦東西  

巴特,連他都覺得這色很美  非常美!!妳們覺得呢(笑)



 photo 87_zpsxphxotg3.png



>>>Holika Holika 雙頭眉筆

最喜歡的是86小鋪的 >花娜小姐眉膠筆

筆觸很滑順超好上手的!!

但有一陣子不知為什麼總是在yahoo買不到? 但現在有86官網可以買了!!



 photo 88_zpsbunzmoju.png


 photo 89_zps8b1nseoq.png



反正試妝又不用錢  在明洞就拼了命的try try try

而且都是以雙頭設計的眉筆為must have (我太喜歡這種方便的設計了)



 photo 90_zps4g4hvxqf.png



眉筆的這一頭是斜角的設計 (一般設計是圓頭哦)

斜角直接貼著眉毛畫一畫  二三下就搞定XD

韓國果然是美妝的天堂↘好多美妝的設計都超人性!!

可愛的價格不失心瘋也難。



 photo 91_zpsvtnwgr0s.png


 photo 92_zpshm1gi4jz.png



>>>  (((((雷))))) It's Skin 雙頭眉筆  

這支我就覺的是地雷(或許是不適合我)

她也是雙頭的設計(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刷)

歪 歪 我總覺得她的筆觸不夠流暢...



 photo 99_zpsiwzewvtv.png


 photo 100_zpscvdluvrc.png



我的It's Skin蝸牛霜已經用完了

本來要補貨的 (但是這二次都沒遇到折扣   所以沒下手)

↑ ↑ 這是之前幾次買的>>>It's Skin 엠디포뮬라 셀톡스 필러 / EX M.D. Formula Celltox Filler EX 細胞修護精華液

造型也太特別了巴   直接做成針筒的造型   是有多想打針XD



 photo 101_zpsew95dgnw.png


 photo 102_zpsxtklywmu.png



我已經用掉3組了噢XD

一次都要壓針頭3下(大概是上圖左邊的量)  她質地很細緻  擦完皮膚會UU的  

睡前使用 | 黃金睡眠時間可以幫助肌膚細胞修護 ( ←店員說的~說真的包裝都是韓文我也看不懂XD)

但好像停產了((哭哭)) 這就是我為什麼很愛囤貨的原因  

自已喜歡的產品停產真的會很崩潰丌__丌



 photo 93_zpsmrolrxqn.png



>>>MISSHA遮瑕膏

妳們一定跟我一樣 ↘ 不敢相信這支遮瑕膏有多便宜 ((抱頭…

我記得好像是$100多不到$200這種不可思議的價格

所以直接就打包深淺2色!!



 photo 94_zpspvhrjvwf.png


 photo 95_zps5owbml5a.png



先以 ✔️深色做黑眼圈的遮瑕

再以 ✔️淺色提亮眼周

黑眼圈好討厭  (我花超多時間在黑眼圈的遮瑕上)

不論多貴的遮瑕我也試了好多  但沒想到MISSHA這支這麼便宜竟然也算好用。

這支也是 Amber Rabbit(販售韓國最新款式服飾 配件\歡迎代購彩妝) 推薦給我的XD



 photo 96_zpsext7m9jg.png


 photo 98_zpsd4pvxgm2.png



趕快補上另一邊   黑眼圈的遮瑕就差不多了

我的黑眼圈真的太嚴重 (已經到達像是吸毒犯的砍站了)

我覺得大概可以遮8成巴   但對妳們來說遮瑕力一定更好才是(笑)

一支大約200元巴↘不論是黑眼圈  | 痘痘 | 暗沉 都可以使用呦。



今天分享的是我一直以來愛用的韓國美妝品

也有一些是這二次去明洞挖到的新品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文章好長哦!!!照片竟然放了快60張 ((( 哈哈哈哈 )))

就以上  幾乎都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收藏文章巴→以後一定用的到  



                                                                                                 001 

, , , , , , , , ,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高儀善
  • 哇 好多東西喔!!
    還有那整個抽屜都是面膜
  • 您的暱稱 ...
  • ......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