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1_zpssccu3oot.png



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Tokyo DisneyLand or Tokyo DisneySea 選哪一個?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會不會太揪心!!!

手背手心都是肉  哪選的出來啦(((已哭







楽園(TDL)和海洋(TDS)我都是初次造訪

我踏進楽園是第1天→那天我覺得自已年輕了10歲

踏進海洋是第2天的事情了→荷包大縮減(帶來的日圓幾乎花光光XD)



 photo 03_zpspx1nfeqf.png



入園前我好像也沒有這麼愛達菲and雪莉玫

但是在園區裡面真的好誇張呦…



 photo 32_zps19efcftc.png

↑ ↑ 不論是TDL 或是 TDS到處可以看到遊客的包包上面掛滿了迪士尼主角的玩偶



 photo 25_zps2ncgmtop.png



↑ ↑ TDS園區裡面更可以找到像上圖這樣的拍照點

是專門for達菲和雪莉玫拍照用的呦!! ((( 萌萌噠 )))



 photo 24_zpsylnhxwpk.png



TDS裡面只3家店買的到達菲和雪莉玫的週邊商品

(1) 入園剛進來的左側商店(上圖)



 photo 23_zpsulkohvxq.png


 photo 33_zpsrzfbkev3.png

(2) 史高治百貨公司(上圖)



 photo 22_zpsu1gl7nyf.png

(3) 裴葛姑媽村莊商店(上圖)  ←(這是之前介紹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的隔壁)  >舊文按我<



 photo 11_zpsqu4snjmj.png


 photo 12_zpslpptmhkj.png



在這裡買達菲是要用搶的 (不誇張)

大家都是拿籃子在比誰裝的多

上面是雪莉玫的大抱枕  

難怪迪士尼代購都會哎哎叫很辛苦↘因為1個人同1件商品最多只能買3樣XD



 photo 17_zpsqrrcioss.png



不過親臨現場血拼的感覺真的太爽快了!!

第一次感受到自已的花錢不眨眼((歪歪))



 photo 13_zpsrdgpnvit.png


 photo 14_zpsihaic4ix.png


 photo 15_zps3kvy5ebd.png


 photo 16_zpsmawclpz3.png



達菲 | 雪莉玫 | 畫家貓  的零錢包+卡套!!

我真的好誇張→整組都收藏了啦

現在把她們掛在穿衣鏡上面,每天看到都覺得開心。



 photo 09_zpsexlr1lir.png


 photo 10_zpsv2fjxpqi.png



↑ ↑ 這個是我之前就好想要的

她是側坐的雪莉玫超大吊飾!!

她的尾巴球球拉鍊  背有開洞可以裝東西 (可愛慘了)



 photo 05_zps6u98u85p.png


 photo 06_zpsdc2phg1q.png


 photo 07_zpsemobtmn7.png


 photo 08_zps2v1l1ety.png



↑ ↑ 明明就很少用便利貼

但還是腦弱的買了大約15本要送好朋友和同事(還有我妹啦)

自已留了2組收藏 (會捨不得使用是真的)



 photo 20_zps9w9nefnx.png



↑ ↑ 達菲的湯勺 ((((( 是不是超可愛der )))))

二轉為小廚娘的我一看到湯勺立馬緊緊抓在手裡

是有多想煮菜給D先生吃啦XD



 photo 18_zpsbswxz69v.png



↑ ↑ 這妳們一定猜不出來是什麼

其實她是手指玩偶噢  看不出來巴(笑)

初衷是想買小隻的達菲和雪莉玫的!!!



 photo 19_zpsyteezajx.png



但是看到這組的時候 覺的她們的坐姿好可愛阿(我當下以為是玩偶)

就買了!!!回家才發現她是手指玩偶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意外的很靠杯XD



 photo 31_zpsdsa6e6zk.png


還有這種小隻的吊飾 (TDS會一直update新版本出來賺妳的錢)

嗚…我也買了5組送給比較好的朋友!!

覺得來迪士尼真的破費慘了

平常在代購那捨不得掏錢買的東西

自已實際在海洋就整個變了樣耶XD ((( 可是我真心沒有特別愛Duffy & shelliemay )))

是喜歡但還不到是真愛這樣 哈哈哈哈。



 photo 04_zpsueznxylj.png


 photo 02_zpsamce1ofk.png



其實我還打包了期間限定的杯子呀  盤子呀

還好日航的行李重量是給46公斤!!!

不然我的行李一定無敵超重((驚))



 photo 26_zpsqgpctdug.png


 photo 27_zpsmsgyvgy3.png



我們離開Tokyo DisneySea的時後

在海洋停車場不小心遇到 ((( 達菲巴士 ))) 耶!!!

它是使用與達菲玩偶同材質打造出的車身上

超 萌 的 ~



 photo 29_zpsyeajgzx8.png



達菲自已就是司機先生(好想開門把他抱出來ki素

車子的天線也是達菲呦

狀態顯示為已經溶化100次!!



 photo 28_zps151ng7my.png



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拍合照

遊客也可以超近距離的觸摸毛茸茸的身車(超幸福!!!)

覺迪士尼文章好像永遠也寫不完

可以分享的東西 | 有趣的東西 | 期間限定的東西太多了



 photo 30_zpsl26rstvu.png



2014年2月初登場後在日本各地巡迴展示

但是即日起~2015年3月20日前可以在海洋停車場找到達菲巴士唷!!!



 photo 888_zpsqans4mid.png



大家可以在台灣先買好東京迪士尼的門票噢 (直接點上面圖片OK)

不用事先指定   到現場再決定要去 disneyland 或 disneysea 就可以

重點是!!!可以直接排隊入園 


不用在人山人海中先排隊買票 + 拿到票還得重新排隊入園

可以節省超多時間→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哦 >按我







>>>老樣子 請留言妳是第幾推+第幾讚哦 :)

>>>延伸閱讀:

(1)  東京迪士尼海洋 ♫ Tokyo Disney Sea 必玩→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攻略)))

(2)  經濟艙1個人2件23公斤行李好威 ✦ 日本航空 ✦ JAL Lounge 貴賓室完美初體驗
                                                                                               
(3)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指定酒店 ✿ Hilton Tokyo Bay (同場加映:AMAZON 日本樂天市場 日本飯店代收教學)


(4)  冬季限定 ♫ 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 ✧ 水晶宮餐廳 | 冰雪夢幻迎賓會 | 童話之夜3D投影秀


(5)  適合情侶甜蜜蜜 ✦ 東京迪士尼海洋 |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 東京迪士尼 |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6)  東京迪士尼海洋 ⋈  甜蜜達菲限定 ⋈ 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與達菲和雪莉玫約會巴 (影音)
                                                                                                  001 

 

 

 

, , , ,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茵茵
  • 讚3 推1
  • Private Comment
  • Mimi Yang
  • 104讚3推 達菲好可愛好可愛啊,去那裡真的會失心瘋吼~
    我看妳介紹我都心飛了啊
  • 咕咕
  • 105讚4推
    上次沒去到海洋覺得好可惜
  • summer
  • 迪士尼有魔力...一邁去每個人都失心瘋。
    如果你夏天去會看到每個人身上都披著米奇的披風(其實比較像浴巾的樣子)
  • 高儀善
  • 5推 136讚
    也太多了吧~~
    妳的新家會不會多去幾個地方就塞滿了呢XD
  • Evelyn Chiang
  • 6推~145讚~
    看完真的好想去迪士尼哦!!!!!!
    太夢幻可愛啦>/////<
  • 夏語希
  • 146讚7推
    達飛和雪莉玫真的好萌好可愛喔>///<
    去迪士尼玩身心都被治癒了,不過財布君也挨餓哭泣了xDDD
    (看完狼晶的介紹好想去>< 我要努力存摳摳才行 (๑•̀ω•́๑)!)
  • 呱呱吽
  • 200讚9推

    噢,就兩個都去咩~
    我好喜歡雪莉玫哦-口-!!!
  • Private Comment
  • 您的暱稱 ...
  • 想請問那個有拉鍊的雪莉玫吊飾買得時候大概多少日幣呀
  • 2700 :)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5/06/20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