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3_zpsgizsiie5.png



接下來會分享2篇私服穿搭!!

都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然後整個大delay一直沒時間將文字的部份完成)

是說冬天就要過去了說/不知道這些衣服還追不追的到XD

但我還是會貼心的附上連結傳送門(笑)



 photo 55_zpsxx71vbg3.png



之前去參加 >理膚寶水 ×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活動時

就是穿這件酒紅色的連身襯衫洋裝



 photo 53_zpsbpcuhg0g.png


 photo 54_zps4dufwrjs.png



她算是比較帥率性的style

卻很心機的善用酒紅色營造女人味  



 photo 56_zpsdv01cgwc.png


 photo 57_zps0tvz5kxb.png


 photo 58_zpskdvakeqo.png



襯衫式的洋裝加上小有挺度的領子

腰間有附繫繩
打個蝴蝶結就可以適當的繫出屬於自已的完美身形  



 photo 59_zpsdqbeqze9.png


 photo 64_zpsn9ixxnip.png



外罩這件超長版的粗針織毛衣外套是我的超級心頭好  

一週至少穿3天有巴|整個很誇張!!

她真的太好搭了 ((當初完全沒想到自已可以駕馭這種超長版的外套柳))



 photo 51_zpsmzdlntrs.png


 photo 52_zps7ermmvzg.png



粗針織對我來說有一種無形魔力

一件買過一件(就是無法停手←剁手也沒用啦)

灰色是大地色系中的一個顏色!!

拿來與任何穿搭做搭配都恰恰好。

不會搶了酒紅色洋裝的風彩   但因為她是超長版的設計

穿起來整個就好有氣勢!!



 photo 60_zps4zfjanco.png


 photo 61_zpsaa9dfeux.png


 photo 62_zpsdl3qes5y.png



再加上一頂寬帽沿的毛呢圓帽

是不是超級加分的(笑)



 photo 65_zpsxzx3f9ra.png


 photo 66_zpstdpa74ra.png



今年買好少鞋子哦↘所以還是挑了這雙我最愛的皮革拼接踝靴來搭配

算是最近難能可貴的一次小女人味穿搭巴XD

>>>   D先生最近一直在嫌棄我穿的太率性(沒有溫柔的感覺…嗚)  



[information]

酒紅色襯衫洋裝 → Angel's Door

灰色粗針織長版外套 → Miluku

寬帽沿滿呢圓帽 → 首爾東大門

皮革拼接踝靴 → Ann'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72_zpszltybq2k.png


 photo 75_zpsbbakvzsh.png



另外這件迷彩的長版針織上衣就很韓妞味道阿!!

我要去東京迪士尼前幾天買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穿新衣服出門的那種感覺XD



 photo 67_zpsshzn41lv.png


 photo 68_zpsuzkmoewb.png



經典的迷彩元素

就算跟男朋友約會也不會NG的圖案

也許還會意外的獲得男友好評也說不定 (((哈哈哈



 photo 70_zps7hbqs9om.png


 photo 71_zpsgr6cftzl.png


 photo 74_zpst6shzehu.png



她超厚der (是雙層的針織)

所以對於喜歡冷空氣的我來說  有點受不了XD

大概只有寒流來或者是去零下的地方才會拿出來穿巴  哈哈哈!!

可是對於一般怕冷的女生來說絕對愛死了 



 photo 76_zpsaf4zpy9e.png



寬鬆的裙擺穿起來超舒服無負擔感

我最近特別喜歡這種無腰身限制的衣服 (可以不用拼命吸氣拯救小腹真的很棒阿)

可是D先生說我是鴕鳥心態

最機歪的是還說我變的很沒女人味…歪歪  



 photo 69_zpsofndgdd4.png


 photo 73_zpsukg0asm3.png


 photo 77_zpsgqup7dwp.png



最近天氣還是有點兒偏涼

所以我搭了一件黑色的丹寧褲做搭配

這種長版的連身上衣很容易就讓身材比例變得NG

所以搭配一雙有高度的鞋子絕對是key point呦。



 photo 78_zpsybjdowkv.png


 photo 79_zpsuvseurd5.png



然後這個純黑色的小香風包包也是最近出席率很高的單品  

除了黑色很好搭配之外////

她擁有我自已私心好喜歡的流蘇

我愛死了大串的流蘇設計。



 photo 81_zpsewggn6k4.png


 photo 82_zps6zlcc9oh.png


 photo 83_zpsu7c1ggjz.png


 photo 16-1_zpscryj1vso.png



最後利用毛帽和雙層設計的項鍊來為整體加分

善用小配件絕對是營造穿搭滿分的一大重點!!



[information]

迷彩針織長版 → AmberRabbit

小香風流蘇側揹包 → Angel's Door



 photo 2_zpsqa7grd7e.png
就以上摟

希望妳們喜歡今天的私服穿搭

如果有喜歡的單品請大家從傳送門去問賣家巴 :)

今天文章一樣有隨機禮物呦

(( Click me )) ← 按我參加抽獎。
                                                                                                 001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