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2_zpsn8hhbdvs.png



想當年↘平價美妝通路_小三美日只有網路店面

這麼多年過去了///

小三美日現在不僅將網購平台打理的很好

甚至有了實體店面!!! 

全省10家小三美日門市

光是在台北就有4家門市 (台北公館/台北南西/台北敦化/台北永康) 可以逛。







今天狼晶要當大家的導遊↘帶大家去逛逛小三在公館的實體店面  

>>>讓妳們彷彿身歷其境的影音 ↘ 請手動設定為HD高畫質觀賞,謝謝

[本篇文章與小三美日合作]



 photo 04_zpscynaaqnx.png



我是東區地頭蛇 (吃飯/逛街/離不開東區商圈XD)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公館店面呢!!



 photo 03_zpsegkonlyy.png



距離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轉後步行大約2分鐘

跟著我的腳步來看看公館門市巴



 photo 13_zpso3yktwaj.png



✔ 地理位置炒雞方便

✔ 漾著明亮色系的妝潢

✔ 商品陳列整齊 分類清楚

✔ 寬闊舒適逛起來無壓力的購物空間



 photo 14_zpshchtgxtc.png



小三公館店是獨棟的呦

上下2層樓琳瑯滿目的美妝/保養/雜貨商品

感覺進來沒有2小時出不去耶 ((((哈哈哈哈))))

有實體店面真的好方便

隨時路過都可以進去逛逛有沒有什麼新鮮貨(笑)



 photo 10_zpscwynrq1d.png



在門口還遇到2PM的張佑榮oppa(帥慘了)

他代言了韓國美妝品牌RE:CIPE



 photo 05_zpsvserdta3.png


 photo 06_zpsyzod3jg5.png



RE:CIPE近期在韓國炒雞夯

是個可愛人氣品牌(充滿美味天然食材調配而成的美妝保養品)

我有買他們家的7days面膜

也有多準備一份要送給幸運狼!!!再請妳們完成小任務呦



 photo 07_zps7dftkadb.png



而且沒想到公館店也有3CE的櫃 (從來沒去過公館店很怕店內空空XD)

但其實公館門市空間炒雞大!!



 photo 08_zpseag9luwz.png


 photo 12_zpsklzaea6c.png


 photo 11_zpsim7rrymp.png



幾乎線上當紅的品牌都可以在店面找到啦。

而且還有醫美品牌專區咧///



 photo 15_zpsr7eavuy3.png



雅漾 / 理膚寶水 / 薇姿 / DR.WU / 朵璽 … 等醫美品牌

在這裡都有設櫃呦!!



 photo 01_zps8zuo82t9.png



//趕快來看看我買了瞎咪毀//

✔ 韓國3CE(3CONCEPT EYES)超水感粉底液40g  >按我<

✔ 韓國 RE:CIPE 我的7日面膜日記(15g*7片) >按我<

✔ 日本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5枚盒裝) >按我<

✔ 日本花王蒸氣感溫熱肚肚貼(5枚盒裝) >按我<



 photo 16_zpsgmy0pyvo.png


 photo 17_zpsewss7kdp.png



>>>3CE (3CONCEPT EYES) 超水感粉底液   色號:NUDE BEIGE/自然膚

一直想入手的一瓶韓系粉底液

之前爬文的時候,被網友們的評論大大升火  

質地真的炒雞水感  (現在就已經覺得好適合夏天使用哦)



 photo 18_zpsvque55s0.png

↑ ↑ 擦在臉脥上就可以看出很水感巴!



 photo 19_zpsfaw1mvzh.png



不沾手滴管設計/上面是質地的表現

但也因為質地清透的關係↘遮瑕力比較弱 



 photo 20_zpsg05je3gx.png



完成乾淨的底妝後 (斑點or痘疤使用遮瑕膏做重點式的遮瑕)
更容易打造出韓妞般的好膚質裸妝呦  

夏天就是要這種薄透亮的妝感!!!!



 photo 21_zpskfwldmnn.png



韓國天氣很乾 (所以她們的東西擦起來偏滋潤)

所以我還滿愛韓製的美妝保養品

非常符合本人的乾乾肌需求(哈哈哈)

對這瓶粉底液的好感就是→透氣度很OK  妝容很輕透無害  森林系女孩必備(笑)



 photo 30_zpsslkxz7b1.png



>>>日本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

日本薬妝店必買商品之一  

但因為很佔空間!!所以我幾乎都是網購XD

出國的時候~我的行李箱還有更重要的戰利品要塞柳(哈哈哈哈)



 photo 31_zpsupt6ovtm.png


 photo 32_zpsu7uhjn7j.png


 photo 33_zpsjwv67nrr.png



戴隱眼的關係,有時睡前會覺得眼壓好高(眼球累累der)

睡前就會戴著這個眼罩熱敷  

覺得好舒服 (雖然醒來的時候眼罩都會掉在莫名其妙的地方_自已覺得很好笑XD)



 photo 34_zps0tdypghz.png



>>>日本花王蒸氣感溫熱肚肚貼

逛小三美日那天好死不死mc來報到

這幾個月因為晚睡的關係 mc都是靠吃藥才來

導致mc來超痛的!!!沒有熱敷晚上都會無法入睡丌___丌



 photo 35_zpsd8xubwns.png


在買花王蒸氣眼罩的同時,剛好看到同品牌的肚肚貼

立馬放到購物籃子裡XD

這就很像暖暖包↘可以貼在任何地方  

(有時後我也會拿來貼肩膀XD)

很實用的小東西呦((笑))



 photo 22_zpsobpu4ifm.png


 photo 23_zpsl05e5qfu.png



>>>韓國 RE:CIPE 我的7日面膜日記

針對懶女孩的保養需求

把一個星期需要的肌膚保養通通放在一起



 photo 24_zps6i25ghkz.png


 photo 25_zpsmcmmuf4m.png



除了包裝很可愛之外,

剛也有說過 RE:CIPE 都是由天然食材調配而成的保養品

1星期7天 (每天都幫妳準備好不同的保養重點)

例如→清潔/水潤/保濕/彈力…等等



 photo 26_zpsos74gtm9.png


 photo 28_zpsom8w0zop.png



一週密集的面膜輕保養

實在是身為面膜控的我  不能不買的東西阿  



 photo 29_zpstnsqilqe.png



她是比較偏向輕保養的面膜

也很適合在妝前濕敷個5分鐘(當妝前保養使用)

裡頭的精華液質地很水感/用起來沒有負擔。

我還多買了1盒要給幸運狼當抽獎的禮物呦 (((((哈哈哈哈哈

請妳們完成小任務就有機會免費得到/////



 photo 36_zpsp7fcxjco.png



以前買美妝都是在網路店面  滑鼠按一按就ok

現在小三有了實體店面

每次經過東區就會進去敦化門市逛一下

甚至可以網路下單ok後→選擇門市取貨 ((((是不是超方便der))))



 photo 27_zps9l4fssro.png



今天的文章就寫到這兒

小禮物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 >>>韓國 RE:CIPE 我的7日面膜日記

參加抽獎請按我< 留言(1)FB按讚後妳是第幾讚?  (2)看完影音的感想 or 今天分享的東西哪樣最吸引妳? 就可以摟 3Q



小三美日:http://goo.gl/jiJ2hd

 

                                                                                               001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