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1_zpscel1khyj.png



一般人的保養程序是從化妝水開始

而我 /// 和妳們不一樣

我將 100%乾淨卸妝變成是我保養程序的一部份

因為我知道→只有100%將臉洗乾淨,後續的保養品/精華液才能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photo 03_zpsjhbex2v6.png



這樣的觀念不知道妳們認不認同!?

洗臉真的這麼重要嗎 (((當然!!!)))

這幾年在報章雜誌/網路新聞一定有看過"PM2.5"這幾個字

它代表著近年來備受國際重視的空氣污染議題

除了會對人體呼吸道健康產生重大危害→對肌膚造成的損害更是不容小覷!!

分享給妳們  >>>皮膚科醫師_曾德朋的衛教文章  >按我

看完文章妳就會有了正確的方向與想法



 photo 20111225152531_zpses3xcpll.jpg



原來看不見的隱形殺手其實也藏在人類必需的空氣中

更能體認到沒有化妝也是要卸妝絕對是key point。



 photo 19_zpseh5azulz.png


 photo 21_zpswz7ccpza.png



>>>薇姿深呼吸系列_清透潔顏油_125ml

清新的藍綠色瓶裝,還沒開始使用 (((心情就已經搶先深呼吸了啦)))

這種致命的包裝真的好犯規

可是更犯規的是→  這 瓶 VICHY 清 透 潔 顏 油 竟 然 完 勝 我 原 本 愛 用 的 卸 妝 油 

自已都覺得好誇張!!!但是她真的非常好用 好用 好用。



 photo 20_zpsejkp5xbi.png


 photo 22_zpsjuu6dwuw.png



她是噴嘴式的壓頭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上圖醬子(液狀輕油質地)

一般人都會排斥卸妝油質地悶厚的感覺



 photo 30_zpsab2x2h1x.png



VICHY這瓶真的讓人很意外的無敵清新感   甚至有時候~我都在想她真的有含油嗎XD

感覺很像是液狀精華液在卸妝的清透感柳。

✔ 不致粉刺配方

✔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 敏感肌也適用



上班族的我  每天堅持要化妝美美的出門

過去我也用過知名大品牌的卸妝油

悶厚的質地讓平時膚質不錯的我狂冒粉剌欸 (好大一罐從此就擺在媽咪家 囧)

所以[不致粉刺配方]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photo 23_zpscoqvxsh6.png



我在手背上塗抹了厚厚的粉底液/粉餅/遮瑕膏/眼影/口紅/眼線筆/一般防水眼線液

而且都是顏色很強烈的化妝品↘準備來做測試



 photo 24_zpswgrnb4ba.png


 photo 25_zpsxoenbu5g.png



取適量潔顏油至化妝棉上

輕輕一擦  >>>  就是上圖這張照片的樣子呦

卸妝能力超級優!!



 photo 26_zpsrtg5imec.png



她雖然是輕油質地 可是溶解彩妝真的很easy

劃圈有沒有10秒鐘 ((加水後輕鬆乳化))

我就愛她的質地清爽  and  厲害的溶解彩妝能力

卸妝再也不是一件麻煩事 (((((( 大推這瓶給大家 好用死了 ))))))



 photo 27_zps84iwixto.png



加水乳化跟溶解彩妝一樣的重要

因為油的質地比較不容易被清水洗去

加水乳化按摩 ((( 不但有再次清除彩妝的作用 →  更可以將溶解在卸妝油裡的彩妝包裹起來 )))


變成容易沖洗的大分子


最後再使用清水將髒污彩妝帶走




 photo 29_zps1p7mj2lo.png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是↘

卸妝的同時完全不會薰眼睛呦(讚!)



 photo 28_zpshsbwxml1.png



在完全沒有用力拉扯肌膚之下

上圖看的出來只有防水眼線液的地方  有一咪咪殘妝

但因為眼妝本來就該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油 ((所以這點好像也沒這麼重要了))

當然↘清透潔顏油也有添加VICHY經典的天然溫泉水成份

加上維他命E與天然茶花籽精油的萃取

潤澤+防護肌膚皮脂膜 一邊卸妝一邊釋放淡淡清新香氣

真的好像在沙龍做SPA的感覺哦。



 photo 04_zpsiiigiaz2.png


 photo 05_zpsj7iuy0ei.png



>>>薇姿深呼吸系列_淨化潔膚乳_125ml

一樣是大容量的125ml   感覺可以用好久(笑)

使用潔顏油之後還是要多一道洗臉的手續

才能真正將臉100%洗乾淨呦!!



 photo 06_zpstdf8x1wg.png


 photo 07_zpseoqjpox0.png


 photo 08_zpslkdcdjla.png



擠出適量的淨化潔膚乳後


在手心沾水打濕→製造出綿密的洗臉泡泡兒

最喜歡讓豐富又綿密的泡泡包覆整張臉的洗臉感受!!!

沒有泡泡真的會很不安心阿( ←這不是正確觀念XD  是個人喜好問題哦哈哈)



 photo 09_zpssirmv15f.png


 photo 10_zpsirmermxb.png



✔ 薇姿溫泉水的添加 (舒緩肌膚)

✔ 奇蹟之樹之稱的辣木籽萃取 (淨化肌膚中殘留髒污/深層潔淨/賦予理想的肌膚狀態)



 photo 11_zps2ma3o9tk.png


 photo 12_zpscjch6xnk.png



慢慢的按摩整張臉   洗去一整天的疲憊與髒污

臉蛋大口深呼吸 ((( 還 原 肌 膚 至 最 純 淨 的 健 康 狀 態 )))

這就是薇姿想要帶給消費者的最佳感受!!!



 photo 14_zpsgduplhld.png


 photo 13_zpsci3mc9ja.png


 photo 15_zpsjdkmmo2r.png



習慣使用洗臉機的朋友  拿出妳的洗臉機巴

加乘的清潔效果將臉蛋洗的好乾淨!!!



 photo 02_zps4edqha2o.png


 photo 16_zpsptv9whbc.png


 photo 17_zpsgg4qwmig.png



100%乾淨卸妝不難

我們的膚況會隨著生活型態  or  環境改變而有所不同

所以→建議每個人都要擁有2瓶以上的洗卸產品 (針對膚質狀況做調整使用)

還有適度的去角質也很重要呦

可以幫助肌膚多餘角質/老廢細胞的代謝與新生



 photo 01_zpslsgg5gfl.png



就以上! 今天的lucky girl要送給妳們>>>

✔ 清透潔顏油×1位 

✔ 淨化潔膚乳×1位

(((可以許願  但不保證哈哈哈)))




參加抽獎請完成以下↘

1)  按我連結至狼晶的粉絲頁

2)   在上面連結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讚 + 我要抽VICHY薇姿_清透潔顏油 or 我要抽VICHY薇姿_淨化潔膚乳

3)  公開分享至妳的FB粉絲頁
 


薇姿這系列價格很可愛~逛逛小屈或康是美別忘了打包呦

(尤其妳是敏感肌的話) 真心大推薦。

VICHY | 薇姿 |  http://www.vichy.com.tw/  | http://goo.gl/eJu109




 photo 5168_zpsllrww7qw.png    photo 51688_zps8xyasfzb.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