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5_zpsrbh2mzto.png


 photo 59_zpspkhpcvy5.png



要分享這些小小兵之前

實在是不能不再聽一次BABABA BANANANA~♫

怎麼可以如此可愛呢(抓來抱)







有著自己的語言

總是胡搞瞎搞+狀況外

歡楽又無厘頭  讓我愛慘了小小兵們



 photo 62_zpskxtrillr.png



荔枝兒最近在玩烘焙 (看得我手好癢哦)

立馬來一篇用最簡單的方法做出翻糖膏的教學

翻糖真的太好玩了 ▶▶▶ 我的簡易版很適合新手入門呦 (笑)



 photo 01_zpsgb3aaxqf.png



(1) 棉花糖50g

(2) 糖粉100g

(3) 容器內塗上奶油 (棉花糖溶化後無敵黏,手不要碰到會崩潰XD)

(4) 棉花糖隔水加熱

(5) 充份攪拌至完全溶化

(6) 工作桌上鋪上一半的糖粉,將花糖倒入

(7) 再將剩下的糖粉覆蓋溶化後的花糖,使用刮板慢慢拌至不太黏手的程度

(8) 接著出動雙手開始使勁的揉巴(揉至耳垂的柔軟度+翻糖慢慢會的光滑不黏手為止

(9) 還沒有要立即使用的翻糖請用保鮮膜包起來,放進冰箱



以上,就可以做出原形白色的翻糖 (Fondant)

翻糖之所以這麼好玩 ▶▶▶ 是因為它很好塑形 ▶▶▶ 加入食用色膏(色素)就可以大肆的發揮創意摟!!



 photo 66_zps5eaxpdds.png



接著就是小小兵登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翻糖 (首次就嚐試不太簡單的小小兵花了好多時間哈哈)

我從下班回家一直做到隔天凌晨快6點

天都亮了才肯罷休!!!!!!!!



 photo 65_zpsjzuiluoh.png



實作的部份沒有規定步驟

但少不了一些小工具呦 (如下)



 photo 67_zpsq4m3mdht.png


 photo 64_zpspkzjdplq.png



A) 食用色膏(色素) 我買的是wilton色膏,身邊的烘焙達人推薦品牌  

B) 便宜的捍麵棍xd

C) 手工具

D) 各種尺吋的圓形模具

這好難一次買齊 ( 所以在製作眼睛的時候→我連飲料店的大根吸管and一般吸管我都用上了XD )



 photo 63_zpszsvbizxb.png




1) 準備好以上再開始實作  才不會手忙腳亂呦。

2) 取極少量的色素膏加入翻糖揉至均勻

3) 將用的到的顏色1次做出來 (並用保鮮包住→維持柔軟度  避免乾掉)

4) 手工餅乾 (我的是6cm左右的大小)

5) 接著就開始實作巴 >>> (實作的部份沒有規定順序 → 我就不多寫了)

PS.工作檯和手上都有抹少量奶油  才不會黏手!!




 photo 60_zpsvg1ynoji.png


 photo 61_zpszj8ijr3y.png



本來只打算做成手工餅乾而已

手工餅乾就已經炒雞cute了阿!!!




 photo 55_zpswtkgxrch.png


 photo 56_zpsxggasqw6.png


 photo 57_zpsz4qxggzu.png



▶▶▶ 接著欲罷不能把宵夜剩下的3顆7-11杯子蛋糕也拿出來犧牲  

cupcake只要做臉的部份

所以相對的簡單多了(笑)




 photo 52_zpsjvci5t6r.png


 photo 53_zps3j6apkyy.png


 photo 51_zpsttdctxxr.png


 photo 54_zpsk0v6kq7c.png



▶▶▶ 結果玩上隱  連banana也沒放過!!!

小小兵真的好可愛哦  ((( 天阿 我根本瘋狂的迷妹ing )))  



 photo 12_zpsfvq1xmxn.jpg



這是最近網路上流傳的小小兵語言

今天的照片裡面也有用到一些小小兵語 (Bello!)



 photo 58_zpsoozbipqg.png


 photo 68_zpswhw5pzy3.png



白色翻糖糰製作不難  比較難的是後面實作的部份(笑)

但我根本是菜鳥新手都做的出來!!!相信妳們也可以哈哈  

>>>今天的文章有隨機禮 參加抽獎請>按我<



 photo 51688_zps8xyasfzb.png     photo 5168_zpsllrww7q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