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2_zpsinbsjpx8.png




每次到日本旅行

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好Ladurée在日本的櫃點  

好喜歡她們家的美妝 (日本櫃上甚至有for baby的產品噢)

可惜這次到東京旅行_吉祥寺的praco百貨只有Ladurée for body

覺得失望極了!!!



 photo 15_zpsbcgnly0d.png


 photo 52_zps5fwnimlw.png



雖然無法分享日本最新的第一手消息

但很lucky的我_7月中接到Ladurée的邀約

搶先一步發摟到台灣櫃上的秋季新品快報(笑)



 photo image22_zpso27b0lyz.jpg


 photo 04_zpsb89ccmd2.png



2015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秋妝的靈感來源就是「Les planétes 行星」

占星術(星座)是人類最古老的星象科學之一

而占卜星座時最重要的2個星球 [太陽/月亮]

太陽代表著外在的自我特質與未來目標

月亮代表著一個人內在最真實的需求

Ladurée將白天與夜晚 >>> 化成光輝及色彩,收進富有神秘感的包裝中!!



 photo 08_zpslq0wqvlf.png



>>>日月星辰綻光蜜粉餅10g

限量1色:103神聖的星星Astre sacré 

外包裝好美也超有質感

打開後更是讓人不禁發出驚嘆 是否也太用心了?

日月星辰的浮雕美到像是個藝術品!!!



 photo 10_zpsn6nrne6t.png


 photo 11_zpsk0de1xgu.png


 photo 12_zpsg4kevewe.png



色號103是高雅的香檳金

拿來修容或定妝 (肌膚上的折射彷彿像是銀河般的細緻閃亮)

不論是哪個角度都可以將女人的表情美盡收眼底

哪有人看到星空中的銀河系會不動心的呢?



 photo laduree-3_zps8jtfv4ru.jpg



每一季的限量包裝與限量色 (有時後台灣還沒上市我就從日本打包回來了)

Ladurée對我來說充滿了美與魔力。



 photo 14_zps07zmvvft.png



底妝完成後,以刷具沾取適量的蜜粉餅

大面積刷在臉上做定妝

有燈光或光線的地方  粉體就會折射呈現透亮的妝感!!!



 photo 13_zpsxxbmllyc.png



細緻的香檳金珠光說低調也不低調

每一個表情與不經意的動作間都散發出淡淡的好肌膚光澤感

添加了柔焦粉體可以吸收多餘皮脂

讓妝感的續航力可以更持久!!!



 photo laduree-1_zps85ojrsoa.jpg



活動當天 我有提到雙眼皮太深(眼皮會有垂垂的困擾)

老師還教我可以使用這個蜜粉餅做修正!!!

因為剛好是香檳色的珠光

拿來做重點的打亮 (透過光線的折射會有拉提的效果)

是說這盒也太厲害了巴,用途超廣阿哈哈。



 photo 01_zpsoghckrqs.png



>>>浮飾誕生頰彩霜7g

06火焰樹(鳳凰木)Flamboyant 帶出肌膚透亮感的清晰紅

07紅醋栗果實Groseille 各種膚色都能融入的珊瑚橘

08越橘果實Airelle 打造精緻表情的明亮粉紅



 photo 02_zpsnsqupsvq.png


 photo 03_zpspi5a9rg1.png



喜愛Ladurée的人就會知道

Ladurée最擅長打造出女人的獨特表情美

頰彩就是好氣色的代表:)



 photo 05_zps3p6f5zhn.png



在油基底上添加滑動性高的粉體包覆

讓頰彩霜的延展性超好

很簡單就用指腹暈開至喜歡的自然感就ok

新手(手殘?)也可以輕鬆駕馭打造好氣色



 photo 06_zpsznuva4wt.png


 photo 07_zpsfywudri8.png



心機的我  有時候也會把腮紅擺在蜜粉定妝之前

我熱愛那種好氣色是從肌底透出來般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把腮紅當最後一個步驟

但我還是希望妳們可以試試看我的方法

這樣的好氣色不會假假的  我愛死了這樣自然的腮紅呈現呦(星星眼)



 photo 09_zpsy0gzglno.png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將白天與夜晚

幻化成光輝及色彩的秋季限定彩妝

是不是很升火呢?

就以上,希望妳們也會喜歡我最愛的Ladurée

>>>今天的文章有隨機禮 參加抽獎請>按我



 photo 51688_zps8xyasfzb.png     photo 5168_zpsllrww7q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