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4_zps5rwibhog.png



倒數6天就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了

不知道我的d先生今年會不會再度忘記booking燭光晚餐呢  

巴特,如果是都教授  ▶▶▶ 那餐廳我來訂ok (哈哈哈哈哈_整個很偏心)


浪漫的金牛女(也就是我本人)最喜歡過節的氣氛了

夏天過了一半肌膚難免產生曬黑的情況

加上去東京那幾天根本是曬到炸開  

為了在七夕這一天美美的將自已送給男朋友當禮物 (喂XD!!!

當然要提前一週做好密集的保養 (((搞定暗沉  去黑煥白))) 養出澎潤的好膚質(笑)



 photo 02_zpstd67br33.png



應該有說過 我的膚質真的跟韓系保養品超match

時常需要上帝救贖的乾荒稻草肌往往只有韓系保養品才hold的住!!

[本篇文章與THEFACESHOP合作]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60ml

>>>集水透白雲朵霜50ml

>>>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



 photo 04_zpslqg3w0cv.png



一拍二抹三打光

簡單的3步驟來打造情人節約會好膚質  



 photo 05_zpsjqv8rz9h.png



>>>一拍明亮_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_60ml

不久前在ptt火紅的韓國版青春精露

化妝水前使用 (也就是一種打底+導入的概念)

她是導入美容液

同時也是精華液噢

五大功效:亮白 / 保濕 / 修護 / 彈性 / 光澤




 photo 06_zpseqyvwyeo.png



質地是上面照片這樣  薄透的水潤感

裡面有添加可以調亮膚色的濃縮胚芽配方 / GMOfree的野大豆萃取精華



 photo 07_zpsmn5utm1v.png


 photo 08_zpsamcsfxoe.png



洗完臉的第一個步驟

取適量在溫熱的掌心中帶開 ▶▶▶ 輕拍至吸收就ok



 photo 09_zps0vnil4id.png


 photo 10_zpswr5adypk.png



同時再以手掌的溫度來個手膜   



 photo 11_zpslqscc69l.png



我個人超愛這種前導型的保養品

尤其是使用洗臉機過後

可以感受到導入美容液根本是直達肌底柳

(((有了前導美容液的加持  後續保養品就可以抄捷徑的完整被吸收)))




 photo 12_zpsurebdp1l.png



>>>二抹透白_集水透白雲朵霜_50ml

如果妳也是需要被上帝救贖的乾荒稻草肌 

跟我一樣一年四季不分春夏秋冬  肌膚always在缺水的狀態

那我想妳一定會愛死了這一瓶



 photo _zpsul5dsaxx.jpg


 photo 14_zpsknuwuztn.png



韓系保養品在霜類這一塊真的超牛b

看起來一點也不濃郁厚重的質地 ▶▶▶ 卻有著給力的水潤度

日常保養我真的很少在擦乳液

幾乎是以各品牌的精華液 + 霜類保養品當鎖水的最後一道手續  



 photo 13_zpsyjcycp3x.png


 photo 15_zpshcymqrax.png


 photo 16_zps8djdbwmy.png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瑞士雲花成份可以改善暗沉+預防老化

獨特的雲朵生成技術 ▶▶▶ 就是今天的主題 (( 肌膚澎彈白潤的關鍵 ))

使用後保濕度立刻提高1.5倍 + 維持12小時保濕效果 

(以上實驗數據由Ellead研究機構自2015年1月12日~2月5日,邀請20名20~29歲女性研究結果)




 photo 17_zpsmwjojeqo.png


 photo 18_zpsiihkplvt.png



推開後就像是霜淇淋般的夢幻觸感

在夏天使用一點也不會感覺到負擔!!!



 photo 19_zpspkmkuunz.png


 photo 20_zpsnr8wpzcd.png



7大無添加配方 (不添加Paraben/動物性原料/礦物油/滑石粉/聚丙烯醯胺/人工色素)

化學添加的愈少,對肌膚的負擔相對更小

每一瓶保養多少都會有化學的添加 (或多或少而已)

尤其妳是敏感肌的話↘更要在意這個小細節



 photo 22_zpss3pbqc47.png



>>>三打光無瑕_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_SPF50 PA+++_15g

一週以上的密集保養 / 我同時有搭配面膜使用呦

擁有了澎潤的底肌 (( 情人節的夜晚就可以開小燈把自已當成禮物送出去_我到在說啥啦哈哈XD ))



 photo 21_zpsysycrtnm.png



ok~again

有了澎彈水潤的底肌 ▶▶▶ 後續的底妝會更好上更服貼 

韓系底妝產品最擅長的就是光透感的亮澤底妝

而且我發現目前最愛用的雪芙蕾 (舒芙蕾/氣墊粉底) 通通都是韓系的品牌XD



 photo 23_zpsgrbisp6f.png


 photo 24_zpsl87ftgg6.png



THEFACESHOP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擁有0.028mm的超薄極細雪棉網

台灣的天氣潮濕 ( 這個雪棉網甚至是可以拆卸下來清洗的呦 )

雪芙蕾的上妝手法也很簡單



 photo 25_zpszzxvldto.png


 photo 26_zpspf4qi873.png



就是拍~拍~拍

一種輕鬆就可以拍出約會壁咚妝的概念 



 photo 27_zpswysi8yoq.png



超優的遮瑕力 超優的持妝度!!

看看本人眼周的那圈暗沉→就可以知道遮瑕力有多好了(星星眼)

使用百合萃取物 and 野菊花萃取物替代水

不止是化妝品同時也注入保養成份 ▶▶▶ 讓妝感更保濕與持久。



 photo 28_zps8fkwugbl.png



拍照的時候  發現妝感很有光澤度柳


經典韓系底妝的keypoint就是水透亮白(笑)



 photo 29_zpszcnbtdi9.png



夏天因為肌膚會比較容易流汗+出油

我自已的完美約會妝容的小撇步就是>>>

底妝完成時→使用乾淨的永和三美人海棉在雙眼皮褶處/動態紋處(例如:法令紋)將妝推得更薄些

我相信女生多少會有眼皮卡粉

甚至是像我一樣愛笑的女生 (常常會出現法令紋區的底妝大崩壞)

上面分享的這帖小撇步就可以改善呦  讓底妝更完美 



 photo 30_zpsllkstpyy.png



▶▶▶ 最常被誇讚的就是我的底妝很細緻

如果是氣墊粉底我真心的推薦韓系品牌哦!!!



 photo 31_zpsfhf83dbk.png



最後,請跟我一樣愛用蜜粉定妝

但如果妳想保持韓系彩妝特有的亮澤妝感

那麼在定妝的步驟就改以刷具沾取蜜粉輕刷全臉:)

講這麼多都是我一路跌跌撞撞的美妝小心得!! 就以上。



 photo 32_zpspa4kv8lr.png


 photo 03_zpsvyvwzlqd.png



THEFACESHOP隨時有美麗新鮮物

以前要千里迢迢飛到首爾才能買到最流行的韓國美妝

現在菲詩小舖在台灣已經有13間門市 (台北就有5間哦xd)

不用出國就可以同步韓國新鮮貨  按我看門市據點巴



#幸運狼隨機禮x1
#底下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讚就ok
下週就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了❤
一拍二抹三打光▶▶▶
簡單的3步驟來打造情人節約會好膚質
✔最常被誇讚的就是我的妝感很細緻 ✿ 我有把小技巧寫在文章裡面!希望對妳們有幫助 󾆐



#免費兌換 ▶ 集水透白雲朵霜10ml+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http://www.thefaceshopevent.com.tw/index/index/8

Posted by ゚•**•.。.•* 凹嗚~狼晶晶 啵姬荳 •**•.。.•* on 2015年8月14日



↑ ↑ 今天文章有隨機禮 請連結至我的FB粉絲頁留言:)




好康報報→

 (1) 9/30 前免費兌換「集水透白雲朵霜10ml+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體驗包」
按我


 photo _zpsxzplkxl1.jpg

(2) 9/30前全省門市買雲朵霜就送淨白籽旅行組(市價$675)---參考上圖



 photo yahoo_zpswxvxqmd6.jpg



YAHOO購物

MOMO購物


THEFACESHOP 官網



 photo 51688_zps8xyasfzb.png     photo 5168_zpsllrww7q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