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wc9o3mhz.png



秋老虎發威中  台北根本就無法穿秋裝出門阿 (笑歪)

網拍的購物車裡早就滿滿滿   這個月幾乎買不停XD

今年特別喜歡吊帶褲系列的單品!!!

默默的也收集好多件了欸  



 photo 59_zps9wv6m6r6.png



大家都在問今年秋天流行什麼?

強勢回歸的波西米亞風絕對是經典巴 (笑)

流蘇 / 麂皮 / 圖騰罩衫  沒有太多shopping預算的女生建議就朝配件下手  

不用花太多錢也可以發摟到當季的 fasion trends



 photo 08_zpsq4xk1flx.png



今天要先來分享我最愛的吊帶褲系列

上個月又收了一件經典的丹寧褲

深色的丹寧比起淺系  還是有比較好的修飾效果!!!



 photo 38_zpsjsdw4c9l.png



上一件刷破星星吊帶褲 (( 已經被我穿到爛掉了→星星都裂了我還當成破褲在穿 ))

這次看到韓國網拍model的照片好升火

火速結帳把他帶回家了哈哈

開心又收了一件版型很美的吊帶褲  



 photo 02_zps9xsnxmit.png



格紋 × 單寧是學院風的代表

想要不老氣 → 這樣子穿搭就對了 (笑)



 photo 04_zpshozsbrmd.png


 photo 05_zpsasuhkgi3.png



粉嫩的棉質格紋

最吸睛的地方是袖子的荷葉拼接  



 photo 06_zpscykepew9.png



加上她的肩線做的比較外面  每次穿都會有自已瘦瘦der錯覺

殊不知我可是金鋼芭比嘞 (哈哈哈哈)



 photo 10_zpsafzn9iku.png


 photo 03_zpsz8gk7k1o.png



然後,d先生又被哈林哥拎去大陸工作了

偷偷帶了他的毛帽出門

沒想到意外的合拍呢 /// 看完BIGBANG演唱會後~變的好迷這種個性的單品



 photo 13_zpssglxbee8.png


 photo 14_zpswpimppgj.png



MICHAEL KORS的玫瑰金懶人鞋也很加分  MK懶人鞋文章請按我

內層是超軟Q的鞋墊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photo 58_zpsjcf9lnei.png


 photo 63_zps8rzstqpe.png



底層是玫瑰金 / 外層是黑色的網眼 / 整雙鞋被玫瑰金框起來

第一眼看過去還是大面積的黑色為主 ( 只覺得很好搭很低調 )

✔ 但近看才會發現迷人之處 ((( 不愧是MK阿 )))



 photo 07_zps0t6np0ig.png



9/25演唱會那天我就是穿這樣去見GD和太陽

當迷妹好辛苦哦… 

除了要花好多錢  連喉嚨都叫破了XD



 photo 11_zpsj0v9ik35.png


 photo 09_zpssvdvt8x5.png



吊帶褲本身是比較少見的款示有發現嘛?

一般都是胸前會有個大口袋那樣阿

但這件的上身部份卻空空的  把口袋的位置移至正面的大腿那邊

算是比較少看到的設計 ( 所以才收編他 )



 photo 12_zpsngxgxd9t.png



沒有想法的時候…  趕著出門的時候…

最常拿出來穿搭的都是吊帶褲

就算是搭一件白T也讓人覺得很好看 ► 我想這就是不退流行的keypoint。

[information]

吊帶褲 ► Angel's Door

MK懶人鞋 ► SHOPBOP



 photo 18_zpslkg7iptv.png



接下來這件也好好看  好看到我包色好誇張哦 (拍額頭)

✔ 對於喜歡的衣服包色也僅僅是剛好而已

這裡有女生跟我一樣~遇見命定款會以包色行動證明的嗎 (笑)



 photo 19_zps5d1nb5v5.png



這件吊帶寬褲~其實超好駕馭的欸  

要買之前我只有很痛苦的選色障礙   完全沒有擔心穿起來會顯胖!!

因為她是寬褲阿  腰間又有大大的蝴蝶結可以修飾身形

穿起來根本是瘦子好嗎XD



 photo 22_zpstgzgbpxk.png



第一件先買了卡其色try try ( 那時心裡的想法是很適合初秋的顏色 )

後來發現穿起來好好看  重點是很顯瘦

立馬又回頭包了酒紅色+黑色 ( 另一賣家不同材質 )



 photo 21_zps9eco7rty.png



裡面我搭了很浪漫的鏤空蕾絲

整件都是鏤空的呦  所以是我是穿膚色的BRA-T當內衣很方便  




 photo 23_zpsrwhjrt0f.png


 photo 24_zpszj60r9td.png



袖子的地方也有唯美的設計

她是超ㄍㄟ掰的喇叭袖哦 ( 哈哈哈哈哈哈~公主笑 )

穿起來並不會太過誇張啦  很美的一件上衣  



 photo 25_zpsifi1dmgm.png



同時,我把今年的波西米西風做了重點的裝飾

全身上下只有白色/卡其色/黑色

簡單的顏色最能看出穿搭的質感

✔流蘇項鍊同時也變得很亮眼有發現嗎 ( 笑 )



 photo 26_zpsmfru2enj.png



材質很像偏厚一咪咪的棉麻  但不會皺哦!!

不論是正面看/側面看都無可挑剔

大V領的設計穿起來有法式lady的小女人味道  



 photo 20_zpsidxs3xta.png



所以帽子的部份我就搭了黑色的毛呢大圓帽

自已私心很喜歡醬子的搭配

好想穿醬子去巴黎旅行哦 ( 星星眼 )



 photo 27_zpsvhtdjsqs.png



[information]

鏤空蕾絲上衣 Chochobee's closet

法式吊帶寬褲  Miluku-showrooms

項鍊  Miluku-showrooms



 photo 17_zpscx0qkw36.png


 photo 15_zpsgctuskva.png


 photo 16_zpsfjvjvatr.png



最後要謝謝這次的場地贊助 ►►► 樂沐制作 the MOO

很美的空間

自從迷上居家裝潢後特別愛去看看別人的設計點子

常常可以從中得到很多養分與啟發哦

樂沐開放給有設計需求的客人免費參觀呦  大家可以去找劉小姐聊聊天 (笑)



今天的私服穿搭就寫到這兒

希望妳們會喜歡~每一件都是我自已買的 (非贊助XD)

敲起鍵盤很輕鬆沒有壓力!!棒棒  

>>>今天的文章有隨機禮 參加抽獎請按我



 photo 51688_zps8xyasfzb.png     photo 5168_zpsllrww7q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