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5_zpscaxbctie.png



自從新家裝潢完成之後,

不管是私訊還是blog留言  大家都在稱讚+佩服我是個樣樣通的女強人(撥瀏海)

✔ 開始學習做菜

✔ 開始愛上打掃

很多事情只要做好時間的控管,

從中學習  慢慢的一切都會變得很出色  



 photo 64_zpsfg4c6p1q.png



我想我就是一個最經典的例子

所學並不是居家設計  ✔ 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已家的設計師

以前連刀都不會拿的我  ✔ 現在還可以幫蝦子開背~水果雕花樣樣來

以前在家有媽媽打掃+洗衣服  ✔ 現在只有靠自已了~D先生工作很忙



 photo 51_zps9uwblhai.png



但我一直告訴自已  絕對不能變成黃臉婆

做家事我也堅持一定要美美噠

選購生活用品 ( 除了功效很重要~有設計感的包裝更是大加分 )

我辛苦賺錢   我懂得享受生活 我也愛做家事



 photo 52_zpsrot0jth9.png



[今天的文章與植淨美合作]

要分享的是>>>植淨美 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萊姆柑橘香氛

洗衣精家家都用的到!!!

到底要如何挑選呢?



 photo 53_zpshxdtieyq.png


 photo 55_zpsjw5ekwnl.png



無毒/無化學殘留對現代人來說絕對是最重要的

植淨美全系列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



 photo 54_zpstpdevvi4.png



最讓人眼睛一亮且愛不釋手的是包裝設計  

過去刻板印象的洗衣精包裝就是一手瓶蓋一手洗衣精 (搞得手忙腳亂的)



 photo 56_zps2snioas0.png


 photo 59_zps4youcn3z.png



植淨美創新的不沾手湧泉蓋 ((( 單手操作就ok)))

直接擠出所需的ml數  之後倒入就搞定呦。

而且瓶蓋上就有10ml / 20ml / 30ml / 40ml 的刻度,超貼心!!


另外它是兩倍濃縮的設計

所以只需平常的1/2用量  這樣的包裝也更省空間



 photo 60_zpsfyuvknlj.png



從頭到尾單手就完成操作 ((( 我右手還拿著單眼相機在拍照紀錄柳,是不是很厲害 )))

按下按鈕~剩下的就交給植淨美和洗衣機巴!!

懂得生活享受的妳  一定也會愛上這個柑橘香氛味道

和我過去使用的香噴噴化學味道不太一樣

看了包裝說明才發現!!!

原來是使用來自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 (也太重本了!!!)



 photo 57_zpssmikslgp.png



同時嚴選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

SGS認證的無毒/無化學殘留   

再也不必擔心貼身衣服穿了會發癢與敏感 
真的會讓人很放心。



 photo 58_zpsujq3yzzx.png



洗完的衣服~軟棉棉的  觸感很舒服

淡淡自然系柑橘香味~讓人好想把臉埋到衣服堆裡  



 photo 62_zpsaxemrozj.png



討厭做家事的我  搬新家後不得不學著妥協 ( 苦笑 )

很明顯的可以發現…我非常討厭曬衣服巴

因為後陽台根本就沒有長長的曬衣桿 (( 取而代之的是烘衣機~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只有保留下圖醬子小小的區塊用來掛我手洗的襯衫…等




 photo 63_zpsori3aj14.png



我相信沒有人愛做家事  但換個做法~讓自已變成是楽於從中享受巴

懂得愛自已  男朋友 (老公) 才會更愛妳

生活品質是掌握在自已手中的呦!!! Enjoy ur life :)



 photo 20_zps8pnkvoqm.png



>>>今天的文章有隨機禮 參加抽獎請按我



[information]

✿✿  更多資訊+購買 ✿✿    請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