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3-RD02_zpssv2vvib5.png



安妞   ✔今天是韓國平價美妝品牌Botanic farm的彩妝文  

每次寫到韓國品牌的彩妝就好想Booking機票飛首爾

我的陳奶奶一隻雞 / 橋村炸雞 / 石鍋拌飯 / 辣年糕鍋 / 雪冰…好多哦

全部都在等著我阿!!!

最近松山飛首爾的機票最便宜也要1萬左右  

看來吃貨有得等了 (苦笑)



 photo 01_zpsc7hm6zza.png



不久前分享過Botanic farm的礦物碳酸水泡泡面膜

其實還頗意外這麼便宜卻很好用

今天要分享的也是同品牌的彩妝!!!

平價又好用,我想也很適合小資的妳們巴



 photo 21_zps9jpsqnfs.png



▶▶▶ 韓國 Botanic farm ♥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3.4g)

這半個月有點兒忙!!

就沒有在家裡拍彩妝文,反而是把彩妝帶至攝影棚

直接就和穿搭文做結合~



 photo 22_zpsbiznhcod.png


 photo 02_zpswdwz89np.png



全系列有出10個顏色哦~我挑了其中3個顏色來分享

>>>OR02 (Orange_橘粉系)

>>>PK03 (Pink_粉色系)

>>>RD02 (Red_秋冬最hot正紅色)

其實我收到唇膏真心覺得包裝好美噢

外殼是不沾手紋的材質 ( 簡單的品牌視覺Get! )



 photo 04_zpsp1liuiv9.png



打開唇膏蓋是金屬的管身!!!!!美死了柳~

而且一樣不太沾手紋哦。



 photo 24_zpsoxqxc8yd.png



上面照片是Botanic farm/小三美日與官網上10個唇膏顏色的試色照片

看完真的會進入選色障礙欸XD

有裝飾蝴蝶的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顏色呦!!




 photo 26_zpsfzsnsnwk.png


 photo 25_zpsj3oghn5y.png



稍稍在手背上試了顏色

很明顯巴→質地很水潤~顯色度又好!

不可思議的超平價唇膏  ღ 可以有這樣的包裝與質感   拍胸脯大推薦!!



 photo 09-OR02_zpsbdxujwlp.png



>>>OR02 (Orange_橘粉系)

目前比較少擦的一支,

它是橘色系沒錯  但比較偏橘粉的自然妝感



 photo 10-OR02_zpsbdlqhhky.png



秋冬我自已比較偏好顏色比較深的唇膏

所以這支準備留著明年春天來擦

春夏的裸妝清新感,特別搭這種清新的OR02  



 photo 05-PK03_zpsllzxazmf.png



>>>PK03 (Pink_粉色系)

PK03大推!!!!!是我最常使用的一個色號

我覺得自已很偏執,

接近這個色系的唇膏超多的!但我就是愛這樣的唇色嘛  

我覺得這樣的唇膏顏色很襯我的膚色與妝感。



 photo 06-PK03_zpsgpphbgll.png


 photo 07-PK03_zpsxkigci8u.png



看的出來有擦唇膏  加分但是不搶戲!!

重點是她潤澤度很棒 ( 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呦 )



 photo 05-PK03_zpsllzxazmf.png



PK03超美的~擦在嘴唇上可以完全遮蓋唇紋  

不愛喝水的關係,秋冬特別容易乾乾的甚至脫皮

Botanic farm唇膏單擦就ok

光澤度夠,唇上那一抹bling bling的亮度真的讓想給他ki素下去 ( d先生的內心小劇場XD )




 photo 14-RD02_zpsbmrbiytd.png



>>>RD02 (Red_秋冬最hot正紅色)

純正的紅色是秋冬的must have  

其實正紅色的唇膏要下手前真的要試試質地與保濕潤澤度

在不夠唇膏本身不夠保濕潤澤的情況下

就不好擦出美美的性感紅唇!!!很落漆阿~ 



 photo 15-RD02_zpsh8wdj80j.png


 photo 11-RD02_zpszyxaeyuw.png



RD02真的超顯白的

尤其是會打扮的女生,我覺得都很適合在秋冬使用這樣的唇色來搭配穿搭

很亮眼很加分 ( 覺得男生都會想多看妳一眼 )



 photo 12-RD02_zps4aqxcrw3.png


 photo 13-RD02_zpssv2vvib5.png



Botanic farm這支RD02正紅色擦起來質感很棒  

剛好跟我的粉紫色毛呢帽很match!!



 photo 03_zpspbi7igec.png



Botanic farm在包裝上也很用心!!

考量到包裝都是黑嘛嘛  很難快狠準的找到今天想擦的唇膏顏色

所以它的底部是透明的設計 ((( 直接就可以看到唇膏顏色 )))



 photo 23_zpsx4whbgnn.png



看是要咬唇妝還是全唇擦  (隨心所欲都ok)

唇膏本身質地很滑順的優點  甚至可以頰彩使用

一直很喜歡日本的包裝設計

但這幾年因為我好愛去韓國,發現其實韓製的東西其實真的也很棒

平價的Botanic farm可以有這樣的品質與包裝,真的很難能可貴 (笑)



 photo 28_zpshlgzrox5.png



韓國 Botanic farm ♥ 雙頭旋轉眉筆 (0.34g) 4色

之前也是使用韓系品牌的眉筆

但因為用完了一直沒去明洞補貨,所以最近是偷用我妹的眉粉XD



 photo 27_zpsvqns2s5h.png



在小三看到這支旋轉眉筆的價格糾感心欸 

立馬補了2個適合自已的色號來試試



 photo 29_zpspajil6eu.png


 photo 30_zps2o637unz.png



雙頭設計  ( 眉筆端是好用的斜角筆觸 / 另一頭則是眉刷 )

>>>02灰咖

>>>04咖啡

挑了2個經典的好搭色  ( 上週剛染了深色系的銀河星空藍髮色_還在等褪色變成淺色系 )

為了搭配髮色,今天使用的示範色是02灰咖呦。



 photo 17_zpsyoeeaohk.png


 photo 18_zpsyvmzvzu8.png



筆觸軟偏硬~顯色度ok

很適合拿來描繪各種眉型,像是現在很hot韓系/英氣眉型

如果單用眉粉就要花很多時間

這時候改用眉筆就超省時的呀 ( 只要注意一下髮色的搭配就可以了)



 photo 16_zps0sy1l1rx.png


 photo 19_zpsyhhn2tky.png


 photo 20_zpsg6pkunr7.png



before after 很好笑巴!!!

這照片告訴我們眉毛真的很重要,



 photo 31_zpsibszwosr.png


 photo 32_zpsxdsptwzd.png



昨天的穿搭妝容也是使用這支眉筆  畫的比較英氣一點~

可以說是很好拿捏輪廓的1支眉筆~不到百元的可愛價格 很值得入手

>>> 今天分享的超平價彩妝這裡買~ 傳送門< 

財布君準備離家出走了嗎,哈哈哈!!  


>>>今天的文章要送正貨哦  參加抽獎請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