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9_zpscl2yxpez.png


每次都會會趁著小屈打折  去逛逛開架的唇膏!!!

每次逛過妙巴黎的櫃位 ❥ 就很想把D先生寄到置物箱  

帶個男朋友在身邊真的是很礙事 ((( 完全不能好好買 )))

帶男朋友跟帶好姐妹逛街~感覺真的差好多哦!!!



 photo 01_zpszkjicudj.png



台灣女生很少不愛妙巴黎的唇膏巴

✔價格可愛   ✔唇膏本身擁有優異的遮色度和顯色度

兼職部落客的身份後,已經習慣不同的場合要搭配不同顏色的唇膏



 photo 02_zpskrfp6mtf.png


 photo 03_zpslqrssyoq.png



所以可以看到我戰利品分享常常在包色

但男朋友站在身旁實在是不敢斗膽包色啊  ((( 所以才想把他寄在置物箱  哈哈哈哈哈 )))



 photo 05_zpsoqkofrh5.png



還記得今年初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才上市沒多久…就造成全球大缺貨  

超誇張的柳!!!連國外的bloggers還有IG上滿滿的試色照片

2015年12月在全球賣翻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系列再添5支新色

立馬來分享每年秋冬must have的柔霧唇色



 photo 08_zpsgp1chdwg.png


 photo 17_zpsddfpi9ua.png



這次的新朋友都擁有柔滑好上色成份的添加

先試在手背上讓大家看看

上色後沒多久就會變成柔霧的質地呦!!!



 photo 16_zpsrei2j54l.png



#09 氣質裸粉 Happy Nude Year

#10 淡雅玫瑰 Don't Pink Of It

#11 清甜樂桃 So Hap'pink

#12 豔遇寶褐 Beau bRUN

#13 情迷桃紅 Fu(n)chsia



 photo 15_zpsecngmjqz.png



完整的唇部試色有沒有很揪心阿XD

我平常是個嘴唇很乾+唇紋很多的女生 ( 除了色號#10不對我的胃之外 ) 其他根本美炸!!!!

#10淡雅玫瑰是最淡的一個顏色

不管哪一家的唇膏都一樣→淺色比較適合本身就很鮮嫩多汁(咦?)的嘴唇來詮釋

反正其他4個顏色我都很喜歡!!!接下來就進入帶妝的燒死人不償命分享巴XD



 photo 11_zps6jt8x9fy.png



#09 氣質裸粉 Happy Nude Year

她是光憑包裝我第1個喜歡的顏色   實際擦上也很符合我心中的期待值(笑)

雖然定義為裸粉色!!!

卻能為我蒼白的雙唇帶來自然的好氣色哦。



 photo 12_zpsqdffzgcw.png


 photo 13_zpsjmrbiejk.png


 photo 14_zpsdxezgept.png



恰如其份的剛剛好

不會太過濃郁,算是所有人都可以上手的基本顏色

✔ 甚至學生或是上班族我都推薦色號#09為必Get!!!



 photo 22_zpssujuvlh9.png



#11 清甜樂桃 So Hap'pink

這個顏色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全妝分享的XD

光看外包裝時覺得soso   想說簡單的唇部試色就好 (掩面)

但實際擦到嘴唇上!!!! Amazing~ 



 photo 23_zpsyodggyj8.png



秋冬流行霧面質地的妝感

但#11卻在柔霧的唇色中又漾著那麼一點光澤感!!!

((( 真是太可惡了 )))



 photo 24_zps25fzarq1.png


 photo 25_zpswfdb4khs.png



可以說是以黑馬之姿出現   完全超乎我期待XD

週末和男朋友的約會很適合#11這個色號  

這種帶點蜜桃色的唇彩,不會顯得太稚氣或紅得太浮誇

覺得會是很對自已的胃+對男朋友的心的唇膏顏色 (羞)



 photo 18_zpsdbdlrayr.png



#12 豔遇寶褐 Beau bRUN

是我自已私心偏愛的顏色   雖然她有著很野氣的名字  

搭配可以加深東方人輪廓的咖啡色系眼妝,

我覺得自已把#12駕馭的很完美欸XD



 photo 19_zpsiky46wad.png


 photo 20_zpsz6xnfdat.png



而且我在擦唇膏之前是沒有先以護唇膏打底的哦

塗抹後也不會覺得霧面唇膏會變得乾澀!!!

這點好重要哦  霧面唇膏常常讓人覺得會加深唇紋 ( 其實只要挑對唇膏就沒這問題!! )



 photo 21_zpsb3enxjlp.png



抿嘴唇時是一咪咪的絲滑感,完全不黏膩!!!

而且這個顏色把皮膚襯得好顯白哦

很意外吧  #12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XD



 photo 10_zpsycwy3glg.png



給人很沉穩的感覺

其實#12和一開始分享的色號#09是同一天拍攝

妝是一樣的哦   但是換了唇色整個妝感的調性也跟著改變了  



 photo 26_zps7xkmcuj7.png



#13 情迷桃紅  Fu(n)chsia

超級迷人的桃紅色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已可以把這種→復古的法式女伶經典色完美駕馭 ( 愛心眼 )



 photo 07_zpsp6ejfyru.png



完美的遮色力

完美的飽和度

完美的豔澤感

持久度也很棒!!!



 photo 06_zpsx91tsuxv.png


 photo 27_zpslpgo0dbw.png



唇彩棒本身就是L切面

即便沒有唇刷也可以將唇膏均勻且完美的塗抹雙唇哦

尤其是這麼美的桃紅色 ( 首重唇形與唇峰的描繪 )

甚至是嘴角的勾勒都可以靠原本附的唇彩棒一次就搞定XD



 photo 28_zpsr1vhj0fj.png


 photo 30_zps2r7m2azb.png


 photo 29_zpsiyoevbkj.png



這支是一定要收下來的啦!!!

俐落又不失個性的桃紅色讓妳一秒就Get女王的氣場XD

絕對是重要約會的唇色首選!!!

經典的紅唇搭配復古或很跳的妝容 ( perfect!!! )



 photo 04_zpsyldehxyh.png



今天的妙巴黎新色分享就寫到這兒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看完文章哪幾個色號是妳心目中的must have呢?


自已寫完文章都覺得又自燃了一次  哈哈哈哈~( 掩面 )



12/1~12/31參加粉絲團活動  就有機會得到新色全系列唇彩  按我

>>>另外我要送出2支妙巴黎_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給妳們呦!!   >參加抽獎請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