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0_zpsptjxsw9b.png



每次只要寫到抗初老or膠原蛋白之類的保養品分享

心情就會一整個澎湃了起來

覺得自已會有講不完的關鍵可以跟妳們聊

我這幾年的樣子幾乎沒有變

加上剪短髮的關係 / 整個人的年紀看起來就更小了 ( 其實明年生日一到我就35歲了 )

於是…在保養品的選擇和比較上比妳們要更嚴謹  



 photo 15_zpskqc59bac.png



大家都說25歲是女生皮膚狀況開始走下坡的分界點  

因此膠原蛋白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膠原蛋白就好比是彈簧 ▶ 決定著肌膚的彈性和緊實度

膠原蛋白同時也是水庫 ▶ 決定著肌膚的含水量和儲水力,影響著肌膚的水潤度/光滑度/緊緻度和肌齡!!!



 photo 01_zpsdyq8snsy.png



平常就很喜歡醫美保養

過去超愛淨膚雷射的,但今年我卻喜歡脈衝光多一咪咪

原因就是因為脈衝光可以剌激臉蛋的膠原蛋白作用  

再加上平常就有喝膠原蛋白飲的習慣!!!

身為女人  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hold住自已最美的這一刻  



 photo 03_zpsjrdbzwrm.pn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算是今年一整年度裡使用到非常有感的保養品  

我剛拿到這系列的時候,就先被包裝給深深吸引



 photo 05_zpsd1wocxrd.png



玫瑰金色的外盒  包裝著輕熟女的亮眼與質感

今天要分享的是資生堂EI彈潤肌密系列 ♥ 這系列已經正式更名為 [怡麗絲爾]



 photo 04_zpsj1fvxiwq.png



>>>資生堂_怡麗絲爾  彈潤肌密膠原保濕水 ( 清爽型 )

化妝水是完美保養的開始

不要覺得化妝水不重要  其實從卸妝/洗臉/化妝水→到後續的保養

每一個環結都一樣的重要!!!

有再厲害的乳液和精華液 ((( 如果前置肌膚清潔沒做好 一切可以說是白搭 )))

化妝水的包裝設計很厲害

瓶口倒出化妝水的地方是小漏斗的形狀

這個貼心的設計讓化妝水的用量超好控制的!!!



 photo 06_zpsuwby6ki3.png



同時瓶子的背面很酷柳!!!

標示了一枚500元日圓的大小=化妝水的使用量!!!




 photo 18_zpspe1ph5k3.png


 photo 20_zps46us5ezr.png



透過輕輕擦拭臉蛋~再次清潔肌膚+帶走老廢角質

簡單的擦拭輕拍  為肌膚帶來保濕度與滋潤度

為整個保養的程序拉開序幕  



 photo 10_zpsdcc0arzo.png



>>>資生堂_怡麗絲爾  膠原超緊緻精華

在乳液之前  我們先擦這個 [膠原超緊緻精華]

就像是前導的概念 ((( 為肌膚先注入充滿彈力的高濃縮精華液 )))



 photo 09_zpspcqvu506.png



緊緻精華的瓶身超美!!!



 photo 11_zps8hkyyjwl.png


 photo 21_zpsebp2hw4m.png



水感的液狀精華質地,滑順的在臉上推開

這淡淡的香味真的好療癒 ( 喜歡 )  


輕拍+快速按摩至吸收即可!!

妳實際使用就知道~質地真的好細緻,沒幾下就被肌膚吸收

✔ 我都會趁著前導保養品吸成8成的時候 ▶ 就快快帶上乳液鎖住精華成份!!!



 photo 22_zpsc0rtjbfg.png


 photo 23_zps8cu2q06t.png


 photo 24_zps0bji9myr.png



後來我又發現如果是這幾天肌膚很疲憊 (或是熬夜過頭了 ▶ 膚況很慘)

除了上述的使用方法之外

可以再次擠壓1下超緊緻精華 ((( 雙手包覆臉頰~由下巴往太陽穴做拉提 )))

提昇肌膚的彈力度。



 photo 07_zpsggzzkwsm.png



>>>資生堂_怡麗絲爾  彈潤肌密膠原保濕乳 ( 清爽型 )

驚為天人的保濕乳液在我連續使用的第4天

就回饋我滿意的肌膚彈潤度!!



 photo 08_zpsiaqlojop.png



保濕乳液和化妝水是一樣的瓶裝設計

使用後關上會有"咔"一聲的感覺 (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感覺讓我好安心XD )

瓶子的背面換成是1枚10元日圓的大小=乳液的使用量。



 photo 25_zpsedpw6mea.png


 photo 26_zps4dqjn6fl.png



算是有著不錯滋潤度的保濕乳液

掌握膠原蛋白的護膚關鍵就是要選對系列保養品

高保濕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精華GL ▶ 為肌膚緊鎖滋潤度,防止保濕成分不流失

更新添加肌醇CP複合成分 ▶ 慢慢養出臉蛋的飽滿度與彈潤度!!



 photo 17_zpso35nkthr.png



目前分享的化妝水+前導緊緻精華液+保濕乳液

是我最常使用的組合

我剛開始使用這系列的第1周,那時天氣還不冷 ( 所以我只有擦到乳液就結束保養程序 )

我是個愛死霜狀保養品的人噢!!

但是這瓶乳液真的好好用哦 ((( 真心推薦給不喜歡擦一堆保養品的人使用 )))

超有感的彈潤度+緊緻度  用過妳也會愛上  



 photo 12_zpsynm3ebx2.png



>>>資生堂_怡麗絲爾 膠原超澎潤乳霜

了解自已的膚質絕對是買保養品前先做的事

我是個連夏天都喜歡擦乳霜的人 ( 哈哈哈哈 很誇張巴 )

我喜歡乳霜的質地和豐潤感

因為皮膚真的太乾,即便是熱死人的夏天,我還是愛用各類乳霜來維持臉蛋的滋潤度 ( 更何況是乾燥的秋冬 )



 photo 13_zps5xcywjqw.png



這一桶乳霜超有誠意的  因為它足足是45g柳  

一般乳霜很多都是30ml而已呢!!!

安心的封膜杜絕了所有可能的污染源

每一個小小的設計都可以從中感受到用心。



 photo 14_zpsxpx31jn8.png


 photo 27_zpsqizgcxze.png


 photo 28_zpsiwmvpv6u.png



豐潤的霜狀質地  推開卻像是霜淇淋般的溶化開來

平常的使用量大約是1顆珍珠的大小

我喜歡在溫熱的掌心中先推抹

最後利用掌心的溫度來帶開霜狀保養品做結尾  



 photo 29_zpstavcfkyb.png



✔ 畫圈的臉頰拉提

✔ hold住輪廓線的包覆拉提

✔ 法令紋的放鬆伸展



 photo 31_zps7wtdeztc.png



保濕乳液x膠原超澎潤乳霜  真是太match了

多了乳霜的加持  是加乘的好用。




 photo 30_zpsttizoklm.png



想要擁有彈Q+豐潤的臉蛋  每天的拉提動作絕對不能少

對抗地心引力從每天的保養小動作做起 (笑)

霜類保養品最適合拿來按摩與拉提

沒時間的時候輕拍+按摩至吸收→以雙手的溫度的手膜做結束

有時間的時候不仿就按摩拉提+對抗一下地心引力巴 (笑)



 photo 02_zpsvsnnafpz.png


 photo 16_zpsmy8drx1o.png



我跟妳們一樣~年輕的時候才懶得在臉上擦好多層東西呢XD

但歲月就是不饒人啊

一旦跨越25歲這個分水嶺,想要hold住肌齡?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膠原蛋白!!

分享資生堂怡麗絲爾  膠原蛋白系列給妳們

想要抗初老 保養要趁早哦!!!



 好消息 ►►► 索取免費體驗商品 按我

                      ELIXIR系列真的是有感保養!!! 一定要去領取,外出旅行時好方便使用 ♥

                      全省資生堂東京櫃 / 屈臣式 / 寶雅 / 美華泰…( 櫃點超多超方便的 )



幸運狼隨機禮物x1   參加抽獎請 按我

超豪華體驗組X5 ( 彈潤肌密膠原保濕水18ml+彈潤肌密膠原保濕乳18ml+膠原超緊緻精華6ml+膠原超澎潤乳霜2.5g )

(1) 
按我至狼晶的FB粉絲頁<  

(2) 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讚?

(3) 回答在影片裡~喜歡彈潤臉頰的小妹妹叫什麼名字?

(4) 公開分享至妳的FB塗鴉牆就ok摟

5位Lucky Girl可以1次打包今天文章裡介紹的所有保養品  

可惡!!! 好想凹1組過年帶去歐洲使用XD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