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1_zpsamu6kiym.png



一直以來對Charm串珠手鍊都沒有很著迷

最大原因就是因為潘朵拉的手鍊+Chamrs真的太貴了 ( 眼神死 )  

去年xmas的時候差點因為衝動放生我的財布君

這財布君一旦打開真的不得了 ((( D先生肯定會剁了我的手 )))

最後是自已意外發現本來要買的某1顆charm

美國官網的售價是60鎂,台灣專櫃的售價卻是$35xx的樣子!!!

( 沒錯~就是台灣潘朵拉專櫃貴了快1倍的意思 )  於是默默的就守住財布君了 ( 掩面 )



 photo 13_zpsdb1dkyfb.png


 photo 02_zpsx3gwymml.png



潘朵拉風糜全世界之後,陸續不少國際品牌也加入戰局


畢竟Charm的世界真的好迷人




 photo 20_zpsxuq2p1f1.png


 photo 21_zps7o6aziqw.png



曾經覺得不就是一顆顆小東西而已  

憑什麼讓全世界女生陷入瘋狂的著迷???

直到自已拼湊出專屬於我的獨一無二串珠手鍊後 我終於懂了  



 photo 14_zpsxnzi1sad.png


 photo 03_zpshgfe0mtz.png



她不僅僅是一條串珠手鍊這麼簡單

因為她承載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 就是環遊世界!!!



 photo 05_zpsyowdhido.png


 photo 06_zpsl80qmj5s.png

 

Glamulet ( 格魅麗珠寶 ) 是這幾年在歐美受到歡迎的年輕法國品牌

✔ 比起高高在上的潘朵拉,Glamulet可以說是價格超級可愛

而且Glamulet擁有自已的法國設計師

等等和大家分享串珠的細節時,妳們就會發現Charm的設計與質感完全不輸潘朵拉呦!!!



 photo 09_zpsrgy07e9k.png

 photo 11_zpsife9zcsm.png



Charm是s925純銀 ( 結合寶石/珍珠/施華洛世奇水晶…搭配設計 )

Glamulet官網上有著琳瑯滿目滿滿的Charms,

該怎麼挑選呢?



 photo 12_zpsebxq4um7.png


 
熱愛旅行的我,

下一站即將前往浪漫的國度---法國巴黎


於是我就為自已設定了以 "旅行" 為主題

由旅行當出發點來挑選出專屬於我的Glamulet串珠手鍊 ( 笑 )



 photo 15_zpsh6i4hcrh.png



 photo 16_zpsvdjihnlk.png




浪漫的巴黎  

最著名的景點就是艾菲爾鐵塔與凱旋門


小小又迷人的Charm真心惹人憐愛  



 photo 104_zpsfw0s4ztz.png




上面鑲嵌了bling bling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看到實品還是會不敢相信 

怎麼可以如此的美
 




 photo 105_zpsij4pptky.png




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的精緻與無可挑剔 

我的艾菲爾鐵塔Charm是立體的呦

官網上如上是左上角有play video提示 ► 就可以點選觀看360度的影片!!!


這根本就是被縮小燈照到的迷你版La Tour Eiffel  



 photo 106_zps99txgnxa.png


 photo 107_zpsr8rmyka1.png


 
凱旋門的正上面也與法國的國旗顏色做結合

水晶的部份有圓的/有方的 

炫目而交錯
  想要低調都覺得難!!!



 photo 22_zpstlcwlrgq.png


 photo 23_zpsilakktzs.png



和手錶搭配也很好看!!

舉手投足間的串珠魅力無窮!!



 photo 102_zpsnrfhzrz0.png


 photo 17_zpswmcno6vd.png


 photo 10_zpsu2lb4nb6.png



以百元價格就可以入手的 I ♥ PARIS

便宜又適合拿來做整體搭配



 photo 18_zpsecxmjvot.png


 
另外我好喜歡這個惡魔之眼

我自已就收藏好幾條這系列的手鍊與戒指 

我很意外在Glamulet可以看到設計師有推出這個款示呢!!!

另一個會挑選這顆Charm的原因則是

我想用我的眼睛看遍全世界   以旅行為發想~當然就少不了眼睛是重點呀!!!



 photo 101_zpsq0ieopp1.png




細節真心就是美到沒話說!!!

我用單眼相機也拍不出官網那麼清楚的細節 ( 所以就抓官網的圖呦XD )



 photo 103_zpsoxpf0aiu.png




每一趟完美的旅行always都有D先生的陪伴

明年我們即將完成婚禮

愛心與鑲嵌著水鑽的迷你戒指就最好的承諾!!!



 photo 19_zps88ymjwcp.png




金色 / 銀色 / 玫瑰金  3個顏色的巧妙搭配


入手Glamulet串珠手鍊後, 才發現她真的美到讓人屏息!!!



 photo 04_zpsc71r6eps.png




2015的最後1天  

與大家分享我的Glamulet串珠手鍊


戴著她~讓我加倍期待即將到來的歐洲旅行

當然,我也會戴著她到真正的艾菲爾鐵塔前合照  

 photo 24_zpsidnh31ds.png



 photo 25_zpsnbyi8te7.png




偌大的世界版圖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去探索

現在,我終於懂了Charm的迷人之處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 她緊緊繫著每個人心中的期待 ( 不論是愛情 / 友情 / 親情 或是夢想 )

/本文與 Glamulet 合作/



[information]

www.glamulet.tw

♥ 結帳輸入 vivi10 獨享狼晶粉絲9折優惠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