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3_zpsdadowqiy.png



覺得過年就是要穿金戴銀呀 ( 欸!不對~是又紅又鑽 (賺) 啦 )

這次真的很認真為了過年就是要美美噠而做準備  

雖然我根本沒有待在台灣過年

但我的一顆心與妳們同在~

看著艾菲爾鐵塔的moment心裡也會想著大家的,哈哈哈哈 <<< 覺得根本欠揍XD



 photo 11_zpsvzmqn2li.png


 photo 05_zpspkb5vefv.png



其實我最近一直都有在做光療美甲

但是都沒有找到讓我想穩定下來的沙龍店家

有時候在基隆的美甲沙龍~有時候是公司附近的~東區也去了不少間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在捷運_忠孝復興站的 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

好棒的地方,La reine剛開幕沒多久

我也是前幾天才第1次造訪,感覺對了立馬就把文章給生出來了 (笑)



 photo 01_zpsa5dleanr.png



80坪的空間真的不是蓋的

偌大的美甲空間被劃分了好多個區塊 ((( 完全不用擔心擠擁這件事 )))

可以在吋土吋金的台北市東區找到一個環境這麼舒適的美甲沙龍真心太棒了 



 photo 02_zps5q088mhh.png



溫暖的黃光會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欸

一進來映入眼簾的是接待的櫃台

因為姐本身就是個MAC控 ( 偷偷的心裡立馬+10分 )



 photo 03_zpsucumkfrs.png


 photo 04_zpsr2pzfctr.png



然後整個大平面都是手部光療的區塊

客人都被各自帶到不同的區塊了

所以完全沒有擠來擠去或是靠很近的問題!!!



 photo 06_zpsbenkggej.png



▲▲▲ 再往裡面走是足部保養+手部光療可以同時進行的區塊

後面這一區的空間也很大哦

又再被劃分為幾個各別的獨立空間!!!



 photo 41_zpscigiy6u3.png


 photo 42_zpsojna2oxw.png



▲▲▲ 在 La reine 菈韓娜~

甚至有only for u的隱密vvvip室


而且是不用另外加費用的呦_但要提早預約是一定要的!!




 photo 26_zpsx5ukk6si.png



本來只想在飛歐洲前做個美美的光療指甲就好

但是在她們家的臉書粉絲頁發現>>>

有別於一般美甲沙龍用的都是雜牌/歐舒丹/或是美國SPARITUAL…等品牌保養品

La reine使用的竟然是我的愛牌SABON的身體保養系列

SABON家的產品都是以香氛精油為基底,所以使用起來身心靈都可以得到救贖阿!!!



 photo 27_zpswfvq1kld.png


 photo 28_zpsykmzjmvl.png



我自已真的很喜歡SABON的產品

最愛的是經典PLV香味

所以今天我反倒選了平常沒用過的香味來過過癮~  



 photo 08_zps8byhkpa3.png


 photo 10_zps4ikeefqi.png



難得提早下班  預約到這麼舒服的空間

決定今天就好好的在這裡待上3小時巴

所以連足部保養也一起享受了 (笑)

這次選的是深層足部保養~由基礎保養拉開了序曲!!



 photo 30_zpsunt0eyyq.png


 photo 31_zpsfsfxazag.png



真的很認真,

我自已去角質都沒有這麼認真欸
( 覺得慚愧XD )




 photo 29_zps4856lplf.png



✔ 深層保養的重點就是把堆積已久的厚厚角皮通通搓掉 

相信我!!!妳絕對不會想在家自已搓腳皮

因為真的是搓到手酸也沒有沙龍一半的效果 ( 含淚望著天公伯QQ )

有些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好嗎!!! 女生生來就要懂得享受  



 photo 33_zpsmkaufwlk.png


 photo 32_zps4ecdpgnp.png


 photo 34_zpsx22lzcig.png



另外,深層足部保養包含了膝蓋以下的足部按摩 ( 腳底也有按哦!!! )

女生很容易因為循環不好產生氣結

我就有特別請她幫我多多按摩+推開!!!



 photo 35_zpso0c3uxnv.png



▲▲▲ 最後獲得美美的筊白筍玉腿一雙XD

好嫩哦,再加上SABON的精油香氛!!覺得滿足!!



 photo 20_zpsr8qqs5qb.png


 photo 21_zps3d4kiire.png


 photo 22_zps74xb33gg.png



看到這裡>>>一定有發現我的足部光療超美的齁

其實只是隨手在雜誌上指了一個造型給美甲師參考

沒想到透過她的巧手可以變得這麼好看  



 photo 23_zpsqnvi7vj4.png



今年絕對是Pastal色的天下

Rose Quartz玫瑰石英粉 Serenity寧靜粉藍 ~ 悄悄的爬上腳趾頭

將2016年的年度代表色做成光療真的就是又美又時尚!!!

 

 photo 24_zpspyqh4khl.png

 


腳趾甲通常都長的比較慢一咪咪

我想她應該可以撐到我去巴里島工作的時候

這樣的配色與造型搭配好適合海島的度假對巴 ( 笑 )



 photo 19_zpspvmyvqyp.png


手部的光療完完全全就是for農曆新年  

金歹勢!!

姐的觀念就是老舊,

過年就是要大紅大鑽 ( 賺 )



 photo 15_zpsooybaezq.png


 photo 12_zpsmk9oi9aj.png



象徵著年節氛圍的紅色

鑽和賺則是取諧音~

醬子去打麻將可以準備  把 把 自 摸 碰 碰 胡 了XD




 photo 13_zpswlheznsi.png



覺得其他3人應該會翻我白眼

擺明有備而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整體是以幾何圖形的鉚釘 + 金線 + 施華洛世奇的鑽來做組合搭配!!




 photo 18_zpsxhpxchlp.png



anyway,沒有選擇鮮豔的正紅色

反而挑了有質感又耐看的酒紅色

秋冬就是酒紅的天下阿  很經典又安全的must have!!!



 photo 14_zpspriyx60e.png



▲▲▲ 真的好美~細節的部份也做的很棒

再怎麼近看都是perfect!!!



 photo 16_zpsg4ko1goo.png


 photo 17_zpsofunt4fz.png



不敢擦上大紅色的女生  可以朝酒紅下手!!!

超顯白的是不是!!!



 photo 07_zps3fc5lmlg.png



最後,她們家的鑽都好bling bling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全部都是使用施華洛世奇的鑽柳 ( 驚!! )

最驚人的是>>>



 photo 36_zps8eertacj.png



夭壽哦!

人家以前去的美甲店 都是把鑽寶寶們裝在白色的小工具箱裡

La reine菈韓娜竟然是鑽車啦XDDDDDD



 photo 37_zpseadldlfg.png


 photo 38_zpsdkpjasnl.png


 photo 39_zpsblk6l61g.png



一台鑽車

一台珍珠車

一台鉚釘車 ( 金夭壽~!我本人是個超級鉚釘控~看到整車的鉚釘眼睛都冒愛心了 )  

為了這一車鉚釘覺得下次還要再來!!!



 photo 25_zpspqyyl5qa.png



▲▲▲ 7天免費保固也很貼心

很棒的地方  覺得妳們也會愛上,

可以在擁擠的台北市享受一個舒服的空間與服務,尤其是在下班後

就會覺得這輩子當女生真的好幸福!!



[information]

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5號5樓 ( 捷運忠孝復興站_步行3分鐘到達 )

02-8772-5119

官方FB粉絲頁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 , , , , , , , , , ,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人氣()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顏玉婷
  • 5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