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08_zpsrtpuwrxi.png



我猜大家平常都習慣使用沐浴乳了巴  


但我的浴室裡always會放一塊香皂 ( 馬賽皂 / 精油香皂…不管啦!! )

洗過馬賽皂就會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

原來單純也可以如此迷人!!!



今天要分享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 她們家代理的馬賽皂

仍然堅持以傳統的法式三重研磨工法 ( French Milled Soaps ) 來製作馬賽皂

結合草本基底油/植物甘油/精油/有機乳油木果油…在小爐烹煮→反覆壓模→冷卻→熟成!!!



 photo 109_zpshikddeoc.png



French Milled Soaps 製程的馬賽和一般市面上的香皂製程是完全不一樣的

因此比較不會因為每天加水沾濕使用而變形

( 望向我家皂盒上那顆美國知名品牌的香皂都已經變形+裂痕了  哈哈XD )

複雜的製程讓馬賽皂更加的耐用!!



 photo 111_zpshm73kbgt.png



照片上3顆馬賽皂由左至右分別是:

✔ 玫瑰香頌 / Climbing Rose

✔ 花開茉莉 / Blooming Jasmine

✔ 馬鞭草 / Lemon Verbena



 photo 110_zpsreh6q2nz.png



沉甸甸柳  原來每一顆有170g那麼重XD

發現馬賽皂還有胖胖的填充寶寶輔助固定,乖乖的躺在紙盒裡!!



 photo 112_zps0hnf1flj.png



平常買的手工皂一顆大約都是100g左右的size

這有170g阿!!!難怪拿在手上份量感超足的!!! 



 photo 115_zpsj6rk6egv.png


 photo 116_zpsvojf5dp8.png



正面壓上 SOUTH OF FRANCE ( FRENCH MILLED / 法式研磨 ) 的鋼印

背面的英文字則是依照不同的香味而有所不同



 photo 114_zpssagtm4oc.png



 雖然我最愛的是馬鞭草的香味  

但我還是先拆了玫瑰香頌來使用 (笑)

我想經典的玫瑰香氛就是女生的must have

淡雅的香味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最佳的首選呀!



 photo 101_zpsk6tzqphb.png



早上有正職工作,晚上下班後還得兼職部落格

常常洗澡都是凌晨兩點了XD

所以洗澡對我來說…

真的就是一整天最舒服 / 最享受 / 最放鬆的moment  

我好愛香氛產品都是為了要滿足這個時刻。



 photo 107_zpsajplzhvk.png



平常就習慣依賴沐浴球 ( 不論使用沐浴乳or肥皂都一樣 )

輕鬆就可以製造出完美泡泡

我喜歡洗香香的時候被大量泡泡包圍



 photo 103_zpsxmbzb28w.png


 photo 102_zpsaywtpuz2.png



我想如果你是平常使用沐浴乳的人一定會愛上馬賽皂的純淨感

洗澡的時候會愛上泡泡質地的細緻



 photo 105_zpsn2o9dxur.png



沖水的時候更明顯!!!!!

水一沖泡泡與髒污立馬就沖掉了

落水頭處也不會有堆積的泡泡小山 / 因為馬賽皂比起市面多數沐浴乳的成份更天然!!

用手摸摸膚觸也能明顯的感受到不一樣

沐浴乳是古溜古溜的滑順感

馬賽皂是那種洗過就回不去的純淨感!!!



 photo 104_zpsyb8o3z0n.png



適當的潤澤不緊繃,但也沒有假假的古溜感

我想這就是馬賽皂與一般沐浴乳最大的差別巴

而且好真的好大一塊!!!

光想到要用好久才能換下一個口味   急性子的我就…點點點XD



 photo 106_zpsmyd1e4v4.png



全環保包裝

不含SLS / SLES / 皂鹼 / 化學防腐劑 / 塑化劑 / 動物成分 / 石油成分 / 人工色素 / 人工香精

對了,馬賽皂不止可以洗澡

洗臉 / 洗頭髮 / 洗手 ( 覺得有點兒浪費) 都是可以的!!!



 photo 113_zpscpo0i0gu.png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她們家的馬賽皂香味多達12種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or肌膚敏感度

甚至依照季節來做選擇

像是夏天就很適合去油的→普羅旺斯綠茶 ( 但上圖是我愛的馬鞭草啦哈哈哈 )

南法馬賽皂_新春優惠3顆668元

真的很大一顆哦  每一顆馬賽皂是170公克重XD

囤貨的精油馬賽皂可以放在衣櫃裡 ( 醬子打開衣櫃都會有淡淡的香氣 )

就以上,分享給喜歡純淨感朋友們。



 photo 120_zpsoykyuwrw.png


 photo 117_zpszcnykyld.png



超級感動NATURE'S GATE公關知道我喜歡手工皂

特別送我整組的旅行size馬賽皂 (((( n種香味一次get!! ))))

我農曆新年有20天在歐洲旅行,都不知道他送了我這樣的大禮!!! 

馬賽皂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全家大大小小都能一起使用的好物呀 

私心捐3顆出來送給幸運狼 ~

挑選香味請 按我

參加抽獎請 按我



[information]

NATURE'S GATE :: 天然之扉  按我

官方臉書粉絲頁  按我

實體銷售櫃點:康是美 / 台隆手創館 / 新光超市 / HOLA / 大樂 / JASONS / TOMODS / 樂菲超市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