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1_zpsdg545v0y.png



我的化妝桌上有超多氣墊bb霜/氣墊cc霜

很奇妙噢  存活下來的全部都是韓國的美妝品牌  

我超喜歡韓國品牌的氣墊粉餅類的產品

因為made in korea對我來說就是氣墊彩妝的經典!!



 photo 01_zps29td2ypv.png


 photo 05_zpsajgkkndy.png



今天要分享剛拿到的Botanic Farm氣墊BB霜和CC霜新品

氣墊bb霜/cc霜最重要的就是封存粉體的技術和氣墊粉撲

一般上妝的海綿很容易把粉底液給吃進去



 photo 06_zps5vwigfhp.png



但是Botanic Farm的氣墊粉撲用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立馬來看看彩妝示範(笑)



 photo 07_zpsgmyhyvof.png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_15g >按我

綠色→修飾肌膚泛紅 (痘痘肌也ok)


紫色→修飾肌膚暗沈與蠟黃

>>>Botanic Farm 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_15g >按我

色號23 (自然色)




 photo 14_zpsetx0yqsa.png



我挑選了2個顏色的隔離CC霜
這2個顏色主要是針對我的臉蛋,for不同區塊的肌膚問題先做膚色的校正  



 photo 02_zpsdfgen9mu.png



撕開本體的封膜才發現

CC霜的本體也長得太可愛了巴 ( 是滿版的波卡點點欸~好萌 )  



 photo 08_zpssvuqu9o5.png


 photo 09_zpsrzxpmlh9.png


 photo 10_zpswyg6tb4g.png



先使用綠色修飾肌膚兩頰的微小血管泛紅

氣墊粉撲是輕輕拍打的方式來上妝

這樣底妝能hold住空氣感!!!



 photo 11_zps9xywy8jm.png



如果妳是有痘痘或是泛紅痘疤的女生

一樣也適合使用綠色做膚色的校正!!!

膚色校正可以讓後續的妝容更完整 (完美) 的被呈現出來。



 photo 03_zpsxwe4cmkx.png


 photo 12_zpsodotujv0.png


 photo 13_zpsizd8j9o3.png



接著再使用使用紫色來修飾掉眼周的暗沉與蠟黃

一樣以輕拍+按壓的方式來完成



 photo 15_zpsc6q2k2m5.png


 photo 16_zpsvuilulur.png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質地水潤輕透

一次就可以搞定隔離+膚色修飾

甚至如果妳追求的是超裸妝感→那麼CC霜後加上重點遮瑕+刷上適量密粉也就足夠。



 photo 17_zpsugq4fjqy.png


 photo 18_zpsxspxqsua.png



膚色校正就像是還原肌膚至完美的狀態

super水感的粉體  很容易就可以帶出光澤妝感

喜歡帶有遮瑕度的底妝的女生,後續可以再繼續上底妝呦



 photo 19_zpsoue66lx0.png



接下來我會補上>>>Botanic Farm 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

我的色號是#23自然色

以氣墊粉撲沾取適量的BB霜  輕輕拍打搞定遮瑕!!!



 photo 20_zpsr6454zce.png



它本身含有海洋深層水+植物性保濕精華

所以在底妝的保濕度與服貼度上 ((( 完全不容置疑XD )))



 photo 21_zpsdg545v0y.png



它好容易就拍出水光肌感,笑肌上的光澤感超美的 ( 這就是韓妞的水潤妝感呀 )

我覺得這樣的水光肌就不需要再按壓粉餅定妝

這樣反而會破壞底妝的光澤感

我只有用大支的蜜粉刷輕輕掃一遍薄透的蜜粉做定妝呦!!!



 photo 01_zpsc7hm6zza.png


 photo 21_zps9jpsqnfs.png



唇膏使用的也是平價的 Botanic Farm ♥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之前的文章在這兒 舊文回顧請按我

今天使用的唇膏色號是PK03 + 唇蜜

春夏的妝容還是喜歡唇蜜多一些  



 photo 04_zpsborojsfq.png



就以上,

韓國美妝品牌Botanic Farm價格可愛又好用

很適合小資族的女生們,買起來不會有負擔!!

今天分享的彩妝這裡買 傳送門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