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7_zpsba0q9rux.png



一直都很喜歡韓系品牌的美妝保養品

因為韓國就是個寒冷乾燥到炸開的國家

我自已私心喜歡的幾瓶保濕保養品,超過一半也都是made in korea (笑)

不得不說在保濕這一塊::韓系保養品真的很厲害。



belif 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品牌

承襲了英國Napiers 150年的天然保養傳統

:: 秉持真實無欺的保養精神 ::

使用卓越成分,讓肌膚自然而然越變越好 ( 簡單來說就是從肌底健康養成好肌膚 )



 photo 01_zpsqvo64xj4.png



愛美的妳絕對不能不知道 belif 她們家的炸彈霜

除了經典水藍色質地的斗篷草炸彈霜之外

今天要分享的"紫芹潤澤炸彈霜" 更是一罐會讓人驚呼amazing的保濕聖品!!!

>>>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50ml

>>>belif西洋蓍草緊膚彈力精華/50ml

>>>belif西洋蓍草無痕智慧筆/25ml



 photo 03_zps9ljvxeph.png



belif 她們家的保養品都是以草本為基底

結束疲憊的一天,洗完澡擦保養品時  可以同時感受草本植淨的療癒真心超棒。

我想先從我最喜歡的 >>>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50ml 開始分享



 photo 04_zpsbibwce0z.png



質地是像醬子~易延展的霜狀

因為是霜類所以可以當做是保養品的最後一道程序來使用

平常慣用的化妝水→乳液→紫芹潤澤炸彈霜收尾



 photo 05_zps8olck6ak.png


 photo 06_zpsfn21ux6k.png



炸彈霜就像是乾燥大地上的一片綠洲

擦上薄薄一層 ( 為乾燥的肌膚補水+鎖水 )



 photo 07_zpslouguoh7.png



我自已覺得比起經典的斗篷草炸彈霜

今天分享的"紫芹潤澤炸彈霜" 更適合超級乾荒稻草肌的我啊!!



 photo 08_zpssi6kcbpo.png



擁有很棒的延展性 :: 搭配簡單拉提按摩也ok

順著肌膚的紋理方向推開

一邊推妳就可以感覺到臉蛋被立即補水的強大效果!!!

所以我說炸彈霜真的讓人會驚呼amazing

補水後也能感覺到隱形的鎖水膜包覆整張臉 ((( 不泛油光 / 不黏膩 / 超水嫩 )))



 photo 09_zps0mk7mi9y.png


 photo 10_zpsgt7lbjax.png


                                      photo 11_zpsh8wathnp.png



很推薦紫芹潤澤炸彈霜

它算是滋潤度比較高的霜類保養品

同時get肌膚所以的水分與適量油份 :: 油水平衡才能慢慢養出健康的肌底呦!!!



 photo 12_zpsknz8hil9.png



>>>belif西洋蓍草緊膚彈力精華/50ml

這瓶是4月上旬即將上市的新品!!!

像我一樣每天熬夜晚睡 / 長時間用電腦玩手機 / 不好的生活習慣…都會讓初老提早上找上門!!



 photo 14_zpsmmch3oc8.png



萃取自野生山藥 (wild yam) 草本皂素

((( 重點修護輕熟女最在意的臉蛋細紋與線條 )))



 photo 13_zpspmqr5ysi.png


 photo 15_zpssfveiogc.png



50ml的按壓瓶手感很好

這一瓶是for細紋和拉提輪廓線的保養品

只要是這一類的保養品   建議大家最好都可以搭配簡單手法按摩

就算是一天只有一分鐘,長時間下來絕對有差哦!!



 photo 16_zpsotm0rgqe.png


 photo 18_zpsm2pznxan.png



慢慢按摩至吸收  讓緊膚彈力精華~將表皮層的肌膚障壁緊實填補

( 草本香味同時釋放真的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

滋潤度很棒的一瓶!!

不用花太多時間也能擁有豐潤彈力的膚觸。



 photo 20_zpsu9hlgntl.png



>>>belif西洋蓍草無痕智慧筆/25ml

筆狀25ml我就會針對細紋重點護理

像是我很愛笑 ( 本來就容易有動態紋 )

再加上35歲熟女的眼週細紋+法令紋每天都在一點一滴的在加深丌__丌



 photo 21_zpsmewujcvm.png


 photo 22_zpsgoci7o6r.png



所以抗皺請趁早XD

皺紋一旦爬上臉蛋一切就too late 



 photo 23_zps8pzguiic.png



西洋蓍草無痕智慧筆添加了羅勒 (Basil) 萃取

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前驅物質 / β胡蘿蔔素 (β-carotene) 成分

給予天然抗皺效果!!!



 photo 25_zpsgwg6a6bk.png



25ml聽起來少少的  但其實只用來做重點修護根本超足的好嗎!!!

眼周的肌膚是整張臉最細緻的部份

記得換成無名指來做輕拍與推開的保養動作呦。

為什麼要用無名指?

( 因為無名指是5根手指頭裡面最沒力的,對肌膚的拉扯也降至最小 )



 photo 26_zpsrb8lpoyx.png


 photo 24_zpsikyewi2d.png



筆狀針對小區塊的重點護理很適合

不論是擠壓至指腹 or 直接點在臉上都很方便!!!



 photo 02_zpspeincr3c.png



   保 養 就 是 這 樣  ::  種 什 麼 因 得 什 麼 果  

妳們常常都會對我說→狼晶妳的皮膚好好哦

謝謝!!!妳們也知道我不做微整,這真的是我長期認真保養來的結果 (笑)



 photo 17_zpst9vg8l7m.png



我了解自已的膚質  我知道自已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

每天不管多晚下班/回到家還得寫稿修圖for blog

洗完澡都是凌晨1.2點了呦,但我還是堅持每一個保養步驟不能少!!!

乾燥肌的我最需要的就是做好保濕

熟齡肌後續再加上緊膚與抗皺的保養品加持!!

搞定肌膚的油水平衡 / 同時對抗初老 / 才能養出美美又細緻的肌底

就以上,分享給妳們

>>>今天小禮物是belif紫芹潤澤炸彈霜10ml + belif西洋蓍草無痕智慧筆2ml

           要
抽3隻幸運狼   參加抽獎請
按我




[information]

belif 官網:http://www.belif.com.tw/

belif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elif.Taiwan/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