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3_zpsnbkentrp.png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彩妝周邊,

>>> 最Hot的應該就是眉膠了!!!


可以說是今年最最最最最(無限)火紅的產品啊  



 photo 02_zps6z0lekbf.png


 photo 06_zpsygyjxhzm.png



之前看其他Bloggers有開使用眉膠的直播

她那時用的是韓國品牌

直播看起來並沒有很好用 ( 我看她在撕除時,整個眉毛底下的肌膚都被小夾子弄紅了_感覺好難撕噢 )

像我自已本身就還帶有眉毛的人…光看都覺得痛丌___丌



 photo 03_zpsdlohhh1y.png



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品牌Solone~新推出的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 北衛妝廣字第10503126號 | 北衛妝廣字第10502055號

真心不騙超級好撕除 ( 真的就是1秒撕除ok )



 photo 05_zpsbb21tpmk.png


 photo 08_zpsnlzu7vyb.png



她總共推出3個顏色

#01濃縮咖啡 ( 適合咖啡色系髮色使用 )

#02焦糖拿鐵 ( 適合淺色系/比較亮的髮色 )

#03芝麻拿鐵 ( 適合深色系髮色 )



 photo 04_zpsgqoxdsno.png



✔ 保養級面膜式眉膠設計

✔ 含有牛奶蛋白萃取::提升肌膚光滑度

✔ 水蜜桃果萃取::提升肌膚保濕度

✔ 油菜花萃取::滋潤乾燥肌膚



 photo 09_zpssntlsbzs.png



包裝裡面好貼心的還有附上3款不同眉形的輔助畫眉卡

對眉毛比較稀疏 or 對畫眉毛技巧比較生疏的女孩來說,這個超實用的  



 photo 07_zpsyjiwah6c.png



✔ 獨家S級化纖毛的設計

((( 沾取眉膠+描繪都很easy | 即便是在空白的手背也很好畫出眉形 )))

這次拿到3個顏色 /// 就一起試在手背上讓大家參考

大家可以依據自已的髮色來選擇最適合自已的"睡美人持久眉膠"的顏色呦!!!



 photo 26_zps2hyn8t9b.png



它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直接沾取適量的眉膠   以筆刷畫出自已想要的眉毛形狀

厚厚的敷上一層,等待1-2小時後撕除就OK

這兩條是從我眉毛上撕除下來的

從頭到尾只花1秒鐘 /// 很順的撕下來  所以形狀很完整XD

完全不會痛,更沒有把眉毛給扯下來 ((( 真心覺得好好用啊!!! )))



 photo 10_zpsgwfcjupd.png


 photo 11_zpsuzttedcw.png



手背上為大家示範了完整3色

自已的眉毛則是挑選和髮色比較接近的 #01濃縮咖啡



 photo 12_zps3sphbhpq.pn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真的是for手殘人使用

不論是塗還是撕真的完全沒難度!!!

就算手抖不小心畫錯>>>立馬拿出棉花棒修飾就搞定。



 photo 14_zpssqxsvziz.png



包裝上的說明是寫眉膠要在眉毛上停留1-2小時

但因為我真的就是比較懶

加上那天剛好洗完澡就很想睡阿 ( 無法再等那1小時好嘛…於是我就敷著眉膠去睡覺了XD )

隔天睡到快中午,起床後才撕除 ( 當下覺得自已很有種XD )



 photo 16_zps0quuufaz.png



接著回我的小小攝影棚工作,拍下這些紀綠的照片

染出來的眉色也是很自然阿XD

所以懶女孩們   敷完直接去睡覺是OK的呦~ 




我還有正職工作::所以每天早上都有化妝+晚上卸妝油→洗面乳+洗臉機再次清潔

對我來說>>>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大約可以維持1週左右的顏色

而且顏色是愈掉愈自然的好看

醬等於我1個月只要處理4次眉毛就好了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起來就很爽阿  



 photo 15_zpses6cmzt2.png

↑  ↑ 使用第2天



 photo 17_zpsps2jxva8.png


 photo 18_zpsjtfgvqyz.png

↑  ↑ 使用第3天



 photo 24_zpsiebrpqal.png


 photo 06_zpsapk6u6dp.png


 photo 20_zpssxocshv6.png

↑  ↑ 使用第4天 ( 第3張照片是同一天 / 洗完澡的睡前 )



 photo 21_zpsp8k4v867.png


 photo 22_zpsxlpdtmti.png

↑  ↑ 使用第6天



 photo 25_zpsley9iox9.png



真心覺得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真的是無眉女生的救星

和男朋友外出過夜更不用擔心沒有眉毛見人!!! ( ←完全是我妹的心聲XD )



 photo 01_zpsicmsgjud.png



現在女生出門化妝多多少少都會畫個自已喜歡的眉型

但其實有了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1週7天都不用特別畫眉毛了欸XD

真的是相見恨晚的美妝小物呀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今天的好康  準備了3支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要送給妳們  參加抽獎請 按我




[information]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FB臉書粉絲頁<   官網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