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手動調整至1080P高畫質欣賞 | 如果上面連結無法觀看 請按我

在生日前幾天和大家分享這支作品   VICHY薇姿 × 2016淨膚透白系列   的網路廣告

最感動的莫過於很榮幸可以和自己喜歡的醫美第一大品牌合作!!!

而且我們有很棒的導演/很棒的ELLE團隊,

工作起來開心且有效率的準時收工  



 photo image2_zpszstmtba1.jpg



還記得拍攝當天被導演稱讚我很專業,

天知道我接到這個訊息的當下有多感動,

含在眼眶底下的眼淚都快要不受控制的飆出了!!!



 photo image7_zpsjr6g1vpv.jpg

( 我在換妝,工作人員在幫我試鏡位 )



想起過去,我一直覺得自已不擅於面對鏡頭又ㄢㄤ不分,

照片可以靠後製修圖 :: 影片卻是100%真實呈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完美,偏偏希望呈現在妳們眼前的是最完美的我,

搞得每一次影音拍攝我都很痛苦!!! 非常痛苦!!!



我有個和我一樣星座 :: 一樣龜毛的男朋友D先生

他的專業來自於多年演藝圈幕前與幕後的工作累積,

也因為這樣,他總是用藝人的高規格來期許我...  



 photo image6_zpseytypgh6.jpg



他最常對我說的就是,

>>>妳今天NG,耽誤的是我們二個人的時間 ( 攤手 )

>>>未來,如果妳跟其他團隊工作,耽誤的就是整個團隊所有人的時間!!!

每一次的影音拍攝,他都嚴格到讓我幾近崩潰

一次NG  二次NG  三次NG~最後我總是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而放聲大哭 ( 哭完還是眼淚擦擦繼續拍XD ) <br



 photo image113_zpsdlpve5og.jpg



上面這張照片一直存在手機裡面,

我永遠忘不了一次這麼多顆鏡頭架在我面前...

我還被要求得神情自若且不吃螺絲的對著鏡頭完成表演,

想當然~最後我一樣又是撐不過去的崩潰大哭again,

但,這也是最一次!!!



 photo image1_zpsqyrzvfoq.jpg

( 片頭一開始的陽光,其實是靠打燈打出來的呦!!! 厲害巴~燈光師也很重要!!! )



妳們看到的每一支影音的背後,都曾經蘊含了我無數的挫折和打擊!

那一陣子我很埋怨D先生對我的嚴格,

一直到這一次和 VICHY 合作  ((( 我發現自已竟然不害怕面對鏡頭了!!! )))

甚至導演還稱讚了我的專業~寫到這裡眼淚又含在眼眶  

壓力真的會讓人成長,

D先生平常對我的重訓讓我在最最最(無限)重要的時刻,可以毫無畏懼的去做自己  完成導演的要求!!!



 photo image4_zpscw51hgvb.jpg

( 拍攝的前一天都睡著了,手裡還抓著稿子XD )



 photo 05_zpsx8cvmvoi.jpg

( 當天的第2個造型,請忽略我的粗手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數人是幸運的,天生就有表演慾且擅於面對鏡頭!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是幸運的那個人,

那麼每一次的磨練和淚水都將帶領你跨越挫折的藩籬

每完成一個小目標→都會逐步將自己推向那個大目標

當機會來臨時,妳就已經準備好了!!!



 photo image3_zpsusg06yri.jpg



謝謝我這5年來的設計師 杜艾文

在我最重要的時刻,加班到好晚!!! 連我也差點趕不上回基隆的末班車XD

最後,

謝謝過去的我 :: 謝謝現在的我 :: 期許未來的我

這篇文章獻給好棒的自己  // 生日快楽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