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2_zpsjlablcks.png



默默的也收集了爆多唇蜜 

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很容易唇彩失心瘋

但即便每天的妝容都大同小異  但是換上不同的唇妝 ( 整體的妝感就完全不一樣rrrrr )

春夏的妝容重點~對我來說

霧  面 妝 感 退 場 :: 光 澤 感 唇 妝 回 歸

唇蜜本身特有的光澤度與滋潤度  都讓嘴唇乾燥+有唇紋困擾的我  大大的滿意與依賴!!!



 photo 71_zpsmuk7wlkw.png


 photo 70_zps8rozq0qq.png



上面二張照片請搭配著一起看

我有依照從左→右的順序試色呦!!!

但少了一支 [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 , 這支請大家直接看後面的實擦色巴!!



 photo 67_zpsefksmgab.png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6ml)


#6 PEACH ME LOVE

之前很愛她們家的唇膏///

後來收到公關寄來的精萃立馬變了心! (女人的善變在此時表露無遺XD)



萃取來自被法國人譽為(清晨美人Belle de Jour)的西番蓮精萃作為主要成分

給予雙唇持久水潤的光澤與微醺色彩

3D唇形刷頭每次沾取就是一次的用量

ㄑ形刷頭貼合著嘴唇~輕鬆完美的勾勒唇形



 photo 75_zpsigxtv7sw.png



#6 Peach Me Love 是我自己平常就很喜歡的莓果色

這支精萃裡面一次就添加了5款珍貴的保養精油

嘴唇乾燥+唇紋困擾的女生///一定會像我一樣愛死這支精萃



 photo 68_zpsjqywsf75.png



今年生日,好友真的很愛我  又送了我#19

這個禮物完全送到我的心坎裡rrrrr

#19 Pink Me Now 是2016年春季限量色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強調的是精華油的呵護///所以實際擦在唇上顏色都不會很誇張


榮登我最最最(無限)喜歡的唇蜜前3名



 photo 65_zps4fid2m42.png



>>>(ALBION) / Elegance法式水吻漾唇蜜 (5.6ml)

#03 覆盆子般的粉紅色

唇蜜本身有添加荷荷芭油及美容油成份,所以滋潤度是非常棒的!

Elegance法式水吻漾唇蜜 and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二支我都超愛!!!也許是因為都以美容油呵護嘴唇為前題

所以對於乾燥唇+有唇紋困擾的女生來說,

很容易對其產生依賴感 (笑)



Elegance唇蜜擦在嘴唇上的光澤度是非常足夠的

高透明度的澄淨光澤感也很適合與口紅做搭配!

日雜上很常翻到Elegance她們家的產品/超級升火呦

在我還沒遇見YSL前,Elegance法式水吻漾唇蜜是我的NO.1 (但現在有點難分高下了~哈哈哈)



 photo 62_zpsessx3o2b.png



>>>Za晶俏保濕蜜唇膏

#PK331

年輕族群的消費者消費戰鬥力就比較沒這麼高

Za這支主打口紅也是唇蜜  輕輕一抹就可以為雙唇帶來粉潤的色澤



PK331算是安全色  我在7X4試到這個顏色時覺得超美的

添加蜂蜜膠原配方,擦至唇上可以感覺到不錯的滋潤度

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但因為我是乾燥唇 (容易脫屑) 所以唇況比較不好的時候擦這支就會NG

這也就是為何我會大推添加美容油的YSL和Elegance的原因!!



但是Za這支在小屈打折後才200初  

對於一般健康嘴唇的女生來說,c/p值算非常高哦。



 photo 64_zps8pf001qe.png



>>>ANNA SUI霓幻秘境持色染唇釉 8ml (限量)

#600 (橙橘紅)

前所末有的輕盈質地~讓妳完全擺脫過去擦唇蜜的油膩感覺!!!!!!!!!

這支染唇釉根本是偷開美容精華油的外掛  

添加很多美容精華油為基底就算了

更添加高保濕的蜂蜜呦!!!



唇釉在顯色度上真的沒話說  看照片也知道有多美!!!

隨手一抹就是水感豐潤的啾啾雙唇

撫平唇紋的效果也很ok  



#600算是很有活力的顏色,橙橘紅色的唇釉擦起來很襯膚色的顯白

細膩的光澤度也很美!!

重點是這支價格竟然落在千元以內///很推薦。



 photo 69_zpsqdy0bcyz.png



>>>CHANEL 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 (6ml)

#16 Extase

純黑的筆身完完全全的展現出小香低調奢華的魅力

又或者說這樣的黑白配是一股魔力也不為過XD

咔嚓按一下金色的雙C筆頭就會自動彈出

實在是有夠ㄏ一 ㄏㄨㄚ的設計!!!

難怪取名為超炫耀 ((( 拿出來補妝真的有夠跩 )))



 photo 73_zpsoqz0xqdz.png



#16是粉嫩的蜜桃色,帶點優雅的自然粉唇感

唇蜜棒本身是雙面弧度的設計  塗抹時覺得很有彈性///描繪唇形時很順手的大加分!!

和上面分享的ANNA SUI很像

都是帶有顏色的釉唇蜜 晶透度不會像YSL這麼搖擺

大家都說買CHANEL是買一個爽字XD

那這支就是二個願望一次滿足 ( 同時Get爽度+很美且持久的唇色 )

缺點→質地比較重的關係  覺得有一些小黏,但可接受的範圍。



 photo 61_zpswh6zecr3.png



>>>JILL STUART 唇彩蜜凍N 12g

#14 ( 組合商品/不確定色號名稱 )

當初搭配在週年慶購買的組合裡

質地擠出來就是明顯的果凍狀哦  

看起來是有顏色對巴/可是實際擦在嘴唇反而沒什麼顏色XD

覺得當成護唇凍精華來使用,心裡期待的落差比較不會這麼大!



優點大概就是凍狀的質地  所以嘴唇抿一下就很好延展開來 (( 更不用擔心抿過邊界這樣XD ))

純淨的光澤度我想學生族群會很愛巴。



 photo 66_zps9l55rcmh.png



>>>PAUL & JOE 舞夜桑格莉亞舞釀唇蜜 ( 2015限量色)

#03 Sanguinello 桑吉耐勞血橙

這盒唇蜜盤是雙色mix的設計

Sanguinello蘊藏了酒紅色 × 珍珠米色

想要裸唇的氛圍就朝珍珠米色下手

像我一樣執著於色彩的女生,就可以多沾一點點酒紅色(笑) --- 嘴唇是mix後的顏色哦!!



細緻微閃的亮粉更是神來一筆!!!

很喜歡擦在嘴唇上那低調又不低調的小心機

和前面幾款唇蜜比較起來,PJ這盒唇蜜擦起來的唇妝感比較特別

缺點和CHANEL一樣 (((小黏)))

指腹沾取也頗麻煩,所以我都是上班前化妝時使用 ( 反正手上已經沾了粉底什麼的/最後洗手再出門摟XD )

但如果妳習慣使用唇刷就沒這困擾了哈哈



 photo 63_zps8r3zzmqj.png



>>>PAUL & JOE 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唇蜜 (5.6ml)

#05 熱情仲夏 / 沙灘白(眼蜜) x 戀愛粉(唇蜜)

用掉3支  去年很愛這支唇蜜擦出來的透度!!!

連自已好朋友生日也不忘送上,讓她跟我一同分享XD



雙頭的設計  一邊是眼蜜/一邊是唇蜜  ( 每次看到這種雙頭設計的彩妝品都有賺到了的fu )

戀愛粉在我的唇上真的好美

這幾年很熱門裸妝感對巴↘那麼這支唇蜜擦出來就是裸唇感

適當而不浮誇的顯色與唇蜜晶透度↘很適合搭配清新的妝容



 photo 74_zpsuhx4uk7y.png



目前手上最常使用的唇蜜大概就是上面分享的這幾支

覺得夏天就是大擦特擦唇蜜的季節rrrrr

透過陽光的的照射  讓雙唇的光澤閃耀又奪目

夏日專屬的透明唇妝  讓整體的妝感變得更輕盈透明!!!



就以上  >>>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別忘了發摟我的FB/YOUTUBE和IG呦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