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cu5oqon7.png



之前就分享過很多腮紅的文章

身為一個腮紅控/看著化妝桌上滿滿的腮紅也是一種成就感達成  



                           photo 04_zpskqljir3n.png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 _ 是來自韓國的平價美妝品牌

所有保養品都通過大韓皮膚科學研究所的協力廠商 ►►► 臨床試驗無刺激認證

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 打造無添加 & 無刺激的保養品 )))

不論是彩妝品or保養品價格都很親民  



 photo 02_zpsgneipzrw.pn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植物樂園的新品  小三美日就買的到摟!!!

浪漫綻放膏狀兩用腮紅_3色 (4.3g)  按我

三色魔法高光修容盤 (9.5g)  按我



 photo 13_zpsym73yhbk.png



大推!!! 三色魔法高光修容盤很厲害!!!

看照片會發現她容量很大 ( 單純拿來修容應該3年也用不完XD )

想要完妝有小臉效果+外國人的深邃輪廓   修容盤絕對是好幫手rrrrr (笑)

額頭順著太陽穴下來的髮際線

眉毛順著鼻子下來的兩側

耳朵順著輪廓線  以上都是我平常會修容的重點!!!



 photo 12_zpssellc0hi.png



修容盤有3格顏色可以讓妳好好發揮

深淺2色是說也足夠搞定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小臉修容  

最淺的米色則是拿來highlight呦!!!

highlight的部份我會著重在T字 ( 尤其是鼻樑 )

搭配刷具或是簡單的以指腹沾取都ok



 photo 14_zpscaqdtune.png



對我來說這3盒修容盤容量真的給的很不手軟

如果只是拿來修容有點可惜,重點是也用不完阿阿阿!!!

於是try try使用刷具沾取米色在眼窩打底 :)

再沾取深咖啡來當眼影///加重描繪出眼睛的輪廓  

捨棄眼線的俐落感  使用咖啡色的眼影畫出來的眼妝很柔呦 ( 喜歡! )



 photo 03_zpsxhc9ia0a.png



浪漫綻放膏狀兩用腮紅 >>>單價超便宜

3個顏色都包色也ok  荷包君表示無感XD



 photo 04_zpskqljir3n.png


 photo 05_zpsffysf1l1.png



3個顏色  由左至右為 : Berry Pink 莓果粉 / Soft Carol 奶油珊瑚 / Sweet Orange 甜蜜橘

因為是霜狀的質地,包裝又小小一盒 覺得很適合帶在身上隨時補妝呦!!

不需要搭配刷具就可以搞定腮紅+唇色

價位也訂的很便宜 ((( 適合學生or小資上班族入手 )))



 photo 07_zpsvolcs8wl.png



我自己喜歡 Berry Pink 莓果粉 / Soft Carol 奶油珊瑚

霜狀質地的腮紅持妝度很棒

比起一般粉狀的腮紅還要好哦!!!



 photo 08_zpsvqnn12mh.png


 photo 09_zpsgtqu473o.png



除了單擦之外今天試色是以 Soft Carol 奶油珊瑚 大面積打底

最後將可愛的 Berry Pink 莓果粉 以指腹點在中間輕點暈開

2個顏色的混搭試色也很可愛。



 photo 11_zpsedvnxa8h.png



雖然說這盒是主打2用 ( 腮紅+微唇膏 )

但是因為我是乾燥唇////如果沒有用護唇膏打底先  直接使用對我來說不太ok

所以我個人還是會當腮紅使用為主

價格這麼便宜也有沒有兩用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笑)



 photo 10_zpslm3hiccm.png



指腹輕輕一推就可以暈染完成 ((( 不用擔心會破壞底妝 )))

質地的關係  腮紅看起來有微微的光澤感  

默默的也提升了整體妝容的質感。



 photo 06_zps9rshxrsy.png



跟過去使用過的霜狀腮紅不太一樣  這顆算是輕盈的質地

所以覺得非常好暈染與開!!! 5秒搞定好氣色呦。



就以上  平價的小三美日 × 平價的Botanic farm植物樂園

按我連結賣場看更多資訊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