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2_zpsgceah4s6.png



今天的文章是我的ASOS戰利品

是我觀望了好久的 Nike Cortez Leather | 經典款阿甘鞋

Nike Cortez 阿甘鞋,因為在電影阿甘正傳湯姆·漢克穿著而成為經典!

雖然阿甘鞋本身的運動機能不是很高~就是for慢跑  

但剛好本人也是沒時間運動的阿宅(喂!)  

但是拿來融入日常生活的穿搭之中,可以說是一雙百搭的單品阿  



 photo 04_zpsxhkl3z1e.png



去年超想想想想買的是白色皮革阿甘鞋///

但入秋了>>>我反而變成覺得黑色好看欸  



 photo 03_zpsmcgjjwpm.png


 photo 01_zpspiwylzwt.png



這系列也有推出麂皮款呦

其實我超愛麂皮的,只是考量到麂皮要花3倍心思來照顧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好清理的皮革。



 photo 09_zpshsn7ij1d.png


 photo 10_zpsoxs8fic2.png



最近英磅跌到一個不可思議 ( 跌破了40大關 )

沒事我就會上ASOS官網逛逛  

好死不死讓我滑到了一雙size剛剛好的 Nike Cortez Leather (Black) size:UK4

今天文章就是要和妳們分享   ✔ 如何在ASOS用最便宜的價格Shopping !!!



首先奉上 >TopCashBack< 返利網教學

因為呢>>>我就是透過 TopCashBack 連結到ASOS購物 ▶ 獲得了7%的購物金返利 ( 回饋金的意思 )



 photo 11_zps8rlpex8r.png



// 文章與TopCashBack合作 //

在台灣好像很少人知道返利網

但其實國外已經流行返利好久了欸 (驚!)

也就是透過返利網的連結來購物 | 立馬就可以節省下對應%數的現金回饋。



 photo 02_zpsvexzckk3.png
 photo 03_zpsteygq7mr.png
 photo 04_zpszkena3lp.png



以下3家都是達到門檻就可以免運費寄台灣

只要先透過 TopCashBack 轉址完成購物,可以拿到購物金回饋XD


ASOS                  7%返利+15美元購物金返利 ( 限時5天哦 )

lookfantastic.com 10%返利

Shopbop.com        2%返利



[ 機票 | 旅行 ]

Expedia.com 12%返利

Agoda.com    6%返利

Booking.com  5%返利



返利簡單說>>>就是把廣告行銷費用直接回饋在消費者身上啦!!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  

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拿到ASOS的7%購物金返利吧  




 photo 01_zpsbxazgr8l.png

step-1  > 按我加入TopCashBack會員



 photo 05_zpsgnrfx8kz.png

step-2   新的用戶名的地方阿,可以修改成自己平常用的帳號名稱  日後才不會忘記。



 photo 06_zpsddwq6cmu.png



            右上角 "帳戶" → "我的資料"   先完成新增個人相關資料的部份


            姓名可以參考信用卡或護照上的英文

            地址請按我連結至郵局官網 查詢中翻英地址



step-3  接著就可以開始Shopping啦  



 photo 07_zpskoefyckx.png



           如果妳想逛特定品牌商店_直接在上方輸入品牌名稱


           如果妳想逛逛各大品牌的折扣趴數

           那麼首頁往下拉就足夠妳逛到天荒地老XD



 photo 08_zpslqiuu09a.png



step-4  只要記得 shopping前,經由TopCashBack連到妳要的購物網站就ok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photo 09_zpsoinvuasn.png



>>>轉址的過程中,會出現上面這個畫面  就代表沒問題摟!



 photo 12_zpskro9vqsv.png



>>>接著系統會自動帶妳到ASOS的網頁 ▶ 之後就按照平常購物程序完成訂單就ok


基本上~上面2個畫面都有出現,就不用擔心拿不到回饋金  
 
還有一些小提醒:

(1)  像是~轉址到ASOS後,避免在網頁停留太久的時間

(2) TopCashBack進入ASOS前,記得先把ASOS購物車清空

(3) 不要同時點擊很多返利網的頁面,醬反而會造成cookie後續追蹤的衝突

(4) 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折扣代碼,會和返利衝突呦!



 photo 11_zpsnh8ywxui.png



step-5  購物結束後沒幾天  我的信箱就通知我有返利

           登入自己的TopCashBank

           右上角 "帳戶"  返利明細" 就可以看到返利購物金入帳啦,超快速的哦



 photo 10_zpsnskutpbo.png



((((( 接 下 來 要 教 大 家 ~ A S O S 要 怎 麼 買 匯 率 最 好 呢 ? )))))

一般情況下國家和語系選擇US

幣別的部份選擇TWD

在這樣的情況下看的到的價格=新台幣的售價



 photo 07_zpsvrsixpon.png


 photo 08_zpsceylqpbq.png



但是觀眾朋友們   ✔ASOS可是英國知名購物網站阿!!!

大家還記得上次英磅崩盤的那一晚

ASOS無預警的關閉網站→就是怕消費者卯起來買到手軟阿XD

所以我前幾次在ASOS購物都是使用英磅結帳  最便宜哦  



 photo 333_zps8pxlg7y5.png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google瀏灠器chrome的套件 "國際購物小幫手"

它是專門for海外購物時使用

只要chrome瀏灠器上面有安裝這個套件~就可以幫你計算最佳匯率的組合



 photo 13_zps6hvemuja.png


 photo 14_zpssaigmh99.png



大家看這雙 Nike 阿甘鞋新台幣的價格是$3,250左右

▲ ▲ ▲ 按下 "搜尋所有國家/貨幣 價格"

網頁就會自動算出什麼國家 × 什麼幣別  結帳會最划算XD

是不是超厲害的!!!!!!!!

以上面截圖為例:國旗(家)選澳洲 × 幣別選英磅 = 最佳組合



 photo 15_zpsbvptwdiy.png

>>>ASOS原本show出來的價格是新台幣$3,250元

        先把國旗(家)改成澳洲,價格立馬下修XD




 photo 16_zpswhnruspl.png

>>>把國旗(家)改成澳洲後,接下來再把幣別改成GBP英磅



如果妳跟我一樣聰明 (遮臉) /// 結帳價格就會55.22元英磅  大約是新台幣$2,139元左右

$3,250元-$2,139元=省下$1,111元XD

這還單單只是~ASOS在不同國家與幣別組合時省下的錢哦

別忘了 TopCashBack 還有額外的7%返現回饋金 | 10/26-10/30 只要在ASOS購物加送15美元購物金哦 ( 不限訂單金額) XD



 photo ASOS-1_zpsp2q6ogew.png



>>>最後再以我自己這次購物為例~

       上面截圖是我購買前新台幣的價格 ( 也就是一般人傻傻結帳的價格 )




 photo 17_zpsourfuueg.png



>>>這張是我最後以PAYPAL結帳的價格

        英磅63.74元 | 大約是新台幣$2,550

        透過TopCashBack購物的關係 | 我拿到了$7.68鎂的返現 ( $7.68鎂 * 匯率31.8 = 新台幣約$250元 )


              $3,100 ( 原價 )
             -$2,550 ( 選對國家x幣別後,ASOS實際結帳價格 )
-------------------------------------------------------
            省下$550 ( 在ASOS省下的錢 )
          +返利$250 ( TopCashBack 回饋返利金 )
-------------------------------------------------------
  最後等於
省下$800 ( 所以$2,300就買到阿甘鞋哦哈哈哈哈哈哈 )




醬子算起來是不是很誇張!!!

更別說是大筆支出的國際精品SHOPBOP / AGgoda訂房 / Expedia機票和訂房 …等,

當然以上會隨著國際匯率而浮動呦

別忘了辦一張海外消費有2%現金回饋的信用卡 ( 那更是perfect~完全不用考慮刷卡手續費的問題XD )

像我這次是使用PAYPAL付款,所以也超方便的。



 photo 06_zps9uxc89dr.png



>>>幫大家總結一下

1) 按我加入TopCashBack會員 <   

2)  從TopCashBack連出去購物 | 如果是 購買ASOS 別忘了搭配上面分享的省錢大絕招哦!

3)  等待返利回饋金入帳XD



 photo 05_zpsvrjb4ghb.png



   萬 聖 節 返 利 特 別 活 動 :

2016 / 10 / 26  00:00 ~ 10 / 30  23:59  ( 限 時 5 天 )

按我加入TopCashBack會員

ASOS Extra $15鎂返利活動頁面 進入ASOS網站購物

訂單完成支付後

你會獲得ASOS購物的7%返利 + (不限訂單金額) TopCashBack 再加碼送15鎂返利到妳的帳戶中 ( 約新台幣480元XD )   真是爽翻天了rrrrr



http://www.asos.com/search/Nike-Cortez-Classic?q=Nike+Cortez+Classic

上面是ASOS阿甘鞋網址 ( 不知為何~ASOS首頁搜尋Nike找不到任何東西XD )

當然不一定要買阿甘鞋啦  妳要買什麼開心就好

限時5天的好康!請大家把握機會哦。


就以上~超級強的ASOS購物攻略  祝大家海外購物愉快!哈哈哈哈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