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2_zpslu7ao6fo.png



美巴 我在心中描繪了100次的童話仙境 

用盡力氣讓她真切而有溫度的實現了 




 photo 11_zpsvgpcsqjn.png



那是一個盛夏剛入秋的午后

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在我們身上

攝影師毫不猶豫的按下快門  紀錄著新人被天神眷顧的短暫時刻。



 photo 04_zpsabdb94l2.png


 photo 03_zps9msxv7tu.png


 photo 13_zps71xfxywf.png



逆光啊! 妳在我希望渺茫的當下竟然神蹟般的出現了

我伴著微風在金色的陽光裡嬉戲

白紗裙襬飛揚的瞬間凝結了空氣

童話般的王國  彷彿我就是仙境裡的待嫁姆指姑娘



 photo 01_zpsqpkdwci6.png



每一朵巨大紙花都蘊藏了自己對婚紗照的期待

都不知道是什麼強大的意志力 | 讓我如此如此的想完成這個作品

拍照前2個月我幾乎天天手工藝加班到凌晨三四點

就為了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photo 25_zpsgnh35zuz.jpg



這是最剛開始的第一朵紙花

size有了!!! 但顏色NG / 紙質NG / 質感NG / 花蕊NG / 逼真度NG

這個款示我改版了3-4次  但通通不滿意!!!



 photo 19_zpscl5hdds3.png


 photo 20_zpsbjx1qrgr.png



去了好多書局尋找紙材  都找不到滿意的!!!

最後只好又回到我熟悉的淘寶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感覺的紙張 (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紙 (笑倒) )



 photo 21_zpsqxdrrukn.png


 photo 22_zpsjryycfkf.png


 photo 24_zpsw8be54bq.png



拋棄所有成規一切又得重來 

這已不知是第幾個版本 | 而我也終於露出了最滿意的笑容

金牛的堅持與偏執真的快搞死我自已了XD







▲▲▲ 影片請手動調整為HD高畫質欣賞

收錄了紙花DIY的過程

還有我和老公拍照前在攝影棚苦命的組裝的夜晚XD



 photo 23_zpsxqtju64b.png



最後總共DIY了10多朵  是不是美慘!!!

最大的1朵直徑85cm  高度180cm ~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好誇張!!!




 photo 64_zps8whcv5mk.png


 photo 65_zpskokqrh3a.png



髮飾當然也是自己找道具親手DIY

連家裡附近產業道路的乾枯樹枝也都沒放過XD



 photo 08_zps8wql2xcj.png


 photo 05_zpszixaucyl.png


 photo 09_zpssvc2kjpv.png



不可否認我是個很有主見的新娘

辛苦我的造型師和攝影師了(笑)

凡間常見婚紗作品通通不是我的菜 

人家就是想當童話世界裡的新娘紙

能為自己的婚紗照親手打造仙境般的場景  我的心真的醉了 



 photo 54_zpsr6fyq82a.png


 photo 55_zps0wp9mvxj.png



還記得拍照前2天去找Genic Salon西華店找杜艾文幫我染特殊色

回家之後我對髮色並沒有很滿意~因為不夠仙氣

( 心底的聲音:有必要拍婚紗再一次重漂重染嗎? )

最後我還是不想後悔! 畢竟我前面都花這麼多心力在製作了!



 photo 53_zpscyjyxmgp.png



這一幕 | 我永遠難忘 | 隔天我又去重漂+重染!!!
整個Genic西華店的團隊都在我身後默默付出的模樣  為了成就我的童話婚紗 



 photo image128_zps8uop4pys.jpg



寄了6大箱要拍照的東西到台南攝影棚!!!


然後提早一天搭高鐵南下徹夜調整+組裝 ( 光是拍照前置作業 | 我老命都先去一半了XD )  



 photo 10_zps1ihwlewv.png



終於來到這一刻

可以大方的公開我和D先生的婚紗照

謝謝攝影師捕捉了秋天金黃色的浪漫氣息



 photo 14_zpsg6v2l0fl.png



謝謝自己打造了極仙極夢幻的童話故事場景

像是拍國外雜誌般~每張照片都太唯美太仙太夢幻了啊!!!



 photo 12_zpszzg3m8mo.png



快門的瞬間不減絲毫的紀錄著兩人的感情

每一個凝視都訴說著愛

用盡我所有力氣完成的超仙超夢幻童話婚紗 | 希望妳們也和我一樣喜歡  



 photo 15_zpsbmo8cvbu.png


 photo 777_zps52ou9b1h.png


 photo 16_zpsij7jixnw.png


 photo 17_zps6omjtchf.png


 photo 18_zpshj0fm60e.png



最後分享幾張從毛片裡偷渡出來的隱藏版  

甚至連賓客們都沒有看過哦 (笑)

是說毛片就已經美到逆天了阿  

那麼  我們約定好星期三來公開婚紗側錄影片好嗎 |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 Wedding] 婚禮大小事懶人包(上) | Jo Malone婚禮小物 ♥ AVIVA賓客拌手禮 ♥ 伴娘(郎)禮 ♥ 淘寶伴娘服 ♥ 淘寶客製化緞帶

◆[ Wedding] 婚禮大小事懶人包(下) | Fleurir 朵朵時光捧花 ♥ 點點印婚紗相本 ♥ 淘寶喜糖盒 ♥ 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喜糖

◆[ Wedding] Crystal Lace | 水晶蕾絲 ♥ 宴客超仙女神款白紗+禮服分享

◆ [ Wedding] 親手打造童話般的王國 ♥ 待嫁姆指姑娘~我的超仙超夢幻婚紗照分享 (影音)

◆ [Wedding] 淘寶喜帖 | 奶油喜帖 大PK ღ 我們萬中選一的絕美 [喜上窗櫺] ( 含:DIY賓客姓名貼紙~如何使用WORD
合併標籤列印)

◆ [婚禮] 拍婚紗前新娘子要做什麼功課? ♥ Genic Salon西華店特殊色染髮 ⋈ La Reine 光療 ⋈ JE Wedding 白紗


◆ [喜餅] 讓長輩們愛不釋手的中西式喜餅 ღ 奇華餅家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