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168_zpsbcekh50p.png



這次的 DIY gel nails at home 單元,


真的是讓我的光療魂大爆發  

有別於過去幾次的作品都是用偷吃步取勝

今天文章分享的3款DIY光療 :: 完全都在挑戰自己的手繪功力

✔ 初心者請從之前分享的光療教學開始 舊文回顧請按我

今天分享的部份比較適合已經有一點底子的人呦。



 photo 23_zpszw4fh09y.png


 photo 03_zpsuidgqmkb.png


 photo 04_zpswohxo2sa.png



沐卡 2017S/S 推出了5支新色光療凝膠

色號是M183~M187



 photo 05_zpsfa9cqscx.png


 photo 06_zpsgxqj9lbm.png



今天的文章幾乎都是使用這幾支來配色  

尤其是最右邊的M187這支深得我心

私心覺這支超歐美範 非常好看!!!




 photo 01_zpsyrfeijle.png



然後光療燈也終於推出新色了

>>>沐卡LED光撩美甲燈-薰衣草紫

毫不猶豫的選了美美的薰衣草紫來推坑大家~ 



 photo 02_zpsud6fhify.png



LED光療燈大大縮短了的照光的等待時間

而且一次可以照4根手指頭沒問題呦  完美size哈哈!!!



 photo 12_zps5vn6ze1g.png



▲▲▲ 第1款 | 使用色號:M108 x M122 x M183 x M184 x M186 x M187

第一款就要分享IG很熱門的仙人掌系列 

最近剛好看到發摟的國外Blogger分享了仙人掌的單品

覺得好可愛阿  不如就來挑戰仙人掌看看吧

沒想到仙人掌比想像中還要簡單非常多

很適合手繪初心者來挑戰的一款圖案呦 ( 畫完會覺得自己好厲害XD )



 photo 27F3B6CD-3BDE-45CB-92FB-8B57B808C854_zpsuypv4het.jpg



:: 仙人掌部份 ::

STEP-1  底膠使用推推膠 ( 推推膠可以3秒卸甲超easy呦 ) → 照光療燈

STEP-2  刷上M186水藍色 → 照光療燈 ( 這個步驟要做2次顏色會比較飽合 )

STEP-3  筆刷沾取M183隨意描繪出仙人掌的雛形 → 照光療燈

STEP-4  筆刷沾取M187畫出仙人掌形狀 → 照光療燈 ( 適當保留一點點M183的淺綠色會比較有層次感哦 )

STEP-5  筆刷沾取M122黑色描繪出仙人掌的輪廓 + 畫線 → 照光療燈

STEP-6  接著再沾取可愛的桃紅色M184畫出花朵的形狀 → 照光療燈

STEP-7  點珠筆沾取M108黃色點出花蕊

STEP-8  點珠筆沾取M122黑色在空白處隨意加上水玉點點 → 照光療燈

STEP-9  封層使用滑易膠~再照光療燈使其凝固就ok摟 ( 滑易膠不用解膠很方便! )



 photo 13_zps9eeh2yfv.png


 photo 08_zpso2aaym4x.png


 photo 09_zpscdqfnrwo.png



然後熱門的仙人掌案就完成啦  


其實說真的  手繪仙人掌真的不難欸!!!

只是手繪的過程感覺比較繁鎖一些~~~~適合有耐心的人哈哈哈



 photo 10_zpsk2cwqpqb.png



而且我做完甲片我整個就是超愛這款噠!!!

最後欲罷不能的做在自己手上  

仙人掌真的很可愛好好看!!!~~~然後桃紅色小花超加分 非常畫龍點精的效果 (笑)



 photo 14_zpsddaiqebz.png



其他指我就簡單的刷上底色+框線

特別加上黑色框線是為了搭配仙人掌的手繪塗鴉感

對手繪框線有障礙的人其實也可以跳過這個步驟

直接點綴上鉚釘就OK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19_zpsc8znmz0x.png



▲▲▲ 第2款 | 使用色號:M108 x M122 x M148 x M184 x M185 x M186 x M187

如果覺得上面那款仙人掌太為難人了XD

其實仙人掌也有簡單的畫法阿   ((( 哇咧~~~幹嘛不早說! ))



 photo 23D5A060-8C40-4F57-9C4B-E4536335FB80_zpswaoyucsa.jpg



STEP-1  底膠使用推推膠 ( 推推膠可以3秒卸甲超easy呦 ) → 照光療燈

STEP-2  筆刷沾取M187畫出迷你仙人掌形狀 → 照光療燈

STEP-3  筆刷沾取M122黑色描繪仙人掌輪廓 → 照光療燈

STEP-4  一樣再以黑色畫出仙人掌身體線條/針剌 → 照光療燈

STEP-5  最後刷上封層=滑易膠~再照光療燈使其凝固就ok摟。

簡易款的仙人掌超簡單噠

沒有一開始就分享, 是因為不想小看妳們咩XD



 photo 1054DF60-5D83-4502-9C08-56092172BE73_zpsqvyhxurj.jpg


 photo 21_zpsaxmq6pgl.png



大姆哥我畫了現在歐美大熱門的紅鶴!!!

而且我在手繪紅鶴時真的超專心~導致只拍了4張過程照片  (笑死) 

但我覺得上面照片的紅鶴太難了

連我平常的美甲師都不想幫我畫了…最後是用貼紙搞定我XD



 photo 20_zpsliqrmmyd.png



所以大家服用簡單款就好 哈哈哈哈

簡單款的紅鶴寶寶其實也比較搭簡單版的迷你仙人掌

整體是Q版的手繪風格   其他指以單色來突顯紅鶴和仙人掌就很好看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15_zpsnpcvfspr.png



▲▲▲ 第3款 | 使用色號:M111 x M184 x M185 x M186

沐卡這次推出的春夏新色超適合拿來呈現海洋風

這是我一開始就給自己設定好要分享的主題!!!

然後做完這款,我都覺得已經準備好要去開美甲店了 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3D軟模真的是大功臣欸!!!



 photo 23737FA9-4415-4A1A-BDE0-48C71D63AC7B_zpszmax6w5j.jpg



::  海洋風的部份  ::

STEP-1  底膠使用推推膠 ( 推推膠可以3秒卸甲超easy呦 ) → 照光療燈

STEP-2  無名指以筆刷畫出白色框線 → 照光療燈

             其他4指分別刷上M111白色和M186水藍色 → 照光療燈 ( 這個步驟要做2次顏色會比較飽合 )

STEP-3  使用筆刷畫粗細不等的線條 → 照光療燈

STEP-4  刷上薄薄一層封層=滑易膠 (當黏著劑)

             依個人喜好放上珠鏈和圓形鉚釘裝飾 → 照光療燈

STEP-5  刷上厚厚的封層=滑易膠~再照光療燈使其凝固就ok摟。



 photo 04F66023-64D6-4E58-8581-D6409796F98E_zpsqobvhmce.jpg



::  3D軟模的部份  ::

STEP-1  使用筆刷在3D軟模填入光療色膠

STEP-2  照LED光療燈

STEP-3  因為模具是軟的///稍微凹一下板子就可以取下3D船錨

STEP-4  刷上薄薄一層封層=滑易膠 (當黏著劑)

             在甲面上放好3D立體船錨 → 照光療燈使其固定

STEP-5  刷上厚厚的封層=滑易膠~再照光療燈使其凝固就ok摟。



 photo 11_zpsriqdeplu.png


 photo 88888_zpsxd5efgxz.jpg



以前都不知道有3D軟模這種東西

是在逛沐卡官網時意外發現的!!!

它就是一塊塊各種可愛圖案/字母的小小模具

簡單填入光療膠+照LED燈  就可以取下立體度滿分的裝飾品。


 photo 16_zpsm62doeya.png



像我這次設定是海洋風

((( 我就做了3D立體的船錨和海星 )))




 photo 17_zpsu7tkhdai.png



沐卡的3D軟模做出來的成品很精致柳

連海星皮膚上的小凸點都看的到~~~細節根本拿下滿分!!! 



 photo 18_zpscyxjbnyx.png


 photo 5DB6F0DC-4A45-4B22-8A02-E9F8B5F0790F_zps7u3qvmo7.jpg


於是我又欲罷不能的做到自己手上 

超美噠 超美噠!!!

昨天時間不太夠只先做了左手~

今晚回家要繼續挑戰左手畫右手~真是為難右撇子了 哈哈哈 



 photo 07_zpsnqrzh5le.png


 photo 22_zpsyez37kjz.png



就以上~~~誰說DIY光療就只能單色沒變化,

今天分享的DIY光療~~~拿出去說是美甲師做的大家都會相信  

重點是很省錢 :: 做一次光療的價格都可以買一套沐卡基礎光療產品摟。



[ INFORMATION ]

MUCA |沐卡光療


www.mucagel.com

常常有優惠訊息的沐卡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cagel/?fref=ts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