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_zps7hg31pt6.png


 photo 202_zpskyjaxnxr.png



Jo Malone London Poptastic 橙花 (白瓶) 50ml

彷彿耀眼的花園綠洲

克萊門橙花點綴橙花與水仙的芳香

搭配暖調的鳶尾花和香根草基底香氣

令人愉悅的純粹氣息 :)



 

@poppydelevingne gets things popping! #JoMaloneLondonGirl #Poptastic #TTOTT

Jo Malone London(@jomalonelondo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7 8:05上午 PDT 張貼




限量Poptastic系列瓶身由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操刀設計

Poppy Delevingne挑選自己最愛的兩款香調作為Poptastic系列的主打香

分別是白瓶的橙花/黑瓶的夜來香與白芷芳

這也是白瓶第1次出現50ml的瓶身哦  



 

Floral. Heavenly. Devilish. All at once. Discover #FragranceCombining. #Poptastic

Jo Malone London(@jomalonelondo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8 5:28上午 PDT 張貼

 

 

Do it like a Delevingne...Discover #Poptastic by @poppydelevingne. #JoMaloneLondonGirl #FragranceCombining

Jo Malone London(@jomalonelondo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9 1:37上午 PDT 張貼




Poptastic還沒開賣前, 在Jo Malone IG就已經被燒的嫑嫑的

鐵粉到日本小旅行剛好是日本上市那天

日本櫃姐超棒!還主動問她要不要Poptastic系列

這傻孩子拒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我再請她回櫃上幫我買時///就已經too late!!!  



 photo 204_zpsccg6nzrj.png



我發摟的英國代購也呈現秒殺的狀態

真的是不誇張! 整整比英國貴了1倍多~有錢還買不到這樣XD

而我的Poptastic橙花是霸氣姐捎來的驚喜  

她就像是我的天使

分著享彼此生命中的美好  



 photo 205_zps3xkzu9qe.png


 photo 207_zpszfypq4yk.png



我收到的Poptastic橙花是裸裝瓶

總覺得少了那美美的名牌就不是Jo Malone應有的樣子

於是我就犧牲了1個30ml香水的外盒

繞上彩色棉線~幫我的Poptastic橙花掛上美美的名牌 ((( 世界上獨一無二 )))



 photo 206_zpspwk4wuyw.png



其實裸裝瓶就已經美哭

瓶身上的彩色點點就像是真的潑漆上去的感覺哦

綴滿了50ml方瓶的瓶身 



 photo 208_zpszppeqqxs.png



橙花是很明顯的花香調

感覺像是甜橙花用力綻放後的美好

很清新! 沒有帶任何一點苦澀!

只是花香調真的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對我來說~Jo Malone橙花就像是在車流中飄散著的花香味 ( 我對不起所有愛橙花的人XD )

橙花負評超少, 身邊好多人都是橙花愛好者

我好友結婚甚至是以Jo Malone橙花當整個婚禮的主題  


  但 大 家 的 蜜 糖 卻 是 我 的 毒 藥  



 photo 203_zps7wvxocp3.png



她不是我想像中…橙花該有的樣子

我心目中的橙花應該要像是PAUL & JOE經典的橙花香味一樣

很舒服很緩和心靈壓力的 :)



收集到最後~真得會變成戒不掉Jo Malone

已經不是香味的問題了

而是一種癮!!!

限量的50ml瓶身能不收嗎 (笑)



延伸閱讀 :


[香水記憶] 難以抗拒的JO MALONE英倫夢幻香氛 13款香味分享 ( 含2016限量:Nashi Blossom水梨花蕾 )

[香氛] Jo Malone ✧ London Rain collection 2014 限量倫敦雨


[香氛] 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小蒼蘭的夏日氣息

[香水] Jo Malone 2017年5月限量 ✿ Star Magnolia 星玉蘭 ( 髮香+香水分享 )

[香水] 超炫耀~台灣買不到 ▋Jo Malone Poptastic 50ml 橙花 (限量)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