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1_zpsjzivdff0.png



我真的超愛油保養

  很多人一定黑人問號?  無法理解油保養為何會是真愛?  

沒辦法!!! 本人肌膚常年處在一個缺水又乾荒的狀態

很多大家覺得好用的保養品///其實對我來說都不夠力  

今天文章我會大推這瓶誇張好用的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右上)

它可以和妳手邊任何保養品做混搭


我跟妳們說~這瓶真的超好用  而且是用過就回不去了的等級!讓人愛不釋手阿! 



 photo 01_zpsorbght1z.png



這幾年好多品牌都有推出油保養,

我覺得在挑選油類保養品時, 最重要的>>>就是要讓使用者感受到潤澤/卻又不黏膩!!!

嬌蘭蜂王乳系列取自法國烏埃尚島的黑蜂蜂蜜

烏埃尚島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規劃為生物保護區 :)

嬌蘭與「布列塔尼黑蜂保護協會」合作~因此能取得珍貴的黑蜂蜂蜜

純淨的蜂蜜含有獨特的蜂蜜萃取物, 豐富的微量元素與胺基酸 ( 成為肌膚修護過程的重要補充品 )



 photo 03_zpsysfkjel1.png



今天和大家分享嬌蘭的蜂王乳系列

>>>蜂王乳平衡油

>>>蜂王乳蜜露

>>>蜂王乳修護精華



 photo 04_zpsjwwmqdis.png



小木盒裡裝滿了今天要分享的保養品們

然後我發現裡面還有一小束乾燥花哦

繫上美美的緞帶打個蝴蝶結///這樣的包裝女生一定都很愛



 photo 19_zpstbnrfr3x.png



今天我會把重點擺在這瓶 >>> 嬌蘭_蜂王乳平衡油

為什麼我會說出 "用過就回不去了" 這麼浮誇的形容詞XD

因為呢~蜂王乳平衡油真的很有趣  和我想像中的型態完全不一樣!!!!

它明明就是油~但實際上更像是液態精華液

  一 擦 到 臉 上 的 瞬 間 就 滲 透 吸 收   ( 在最短的時間內針對肌膚直接保濕/補水/潤澤 )



 photo 20_zpsqqsd7ouq.png



我手上是迷你瓶的5ml包裝

拿起來搖一搖會發現平衡油裡面有著金黃色的黃金微粒

使用時~百萬黃金微粒會爆開哦哈哈哈~迸發100%超能活性!!!



 photo 21_zpsqaxhjic3.png


 photo 22_zpshc1o2sul.png



我一次大約會使用2-3滴的量

嬌蘭蜂王乳這系列保養真的很珍貴阿

所以我在保養的程序上都會順便帶上按摩~加乘修護熟齡肌!!!

同時get緊實與抗老呦:)



 photo 23_zpsq7w5optg.png



平衡油分子極小,秒速就被肌膚吸收

明明擦起來是液態精華液的感覺

卻有著油類保養品的神奇修護與潤澤感



 photo 24_zpsdaudwio5.png



上面照片是我輕拍按摩至吸收後,

沒有一絲一毫油油的或是悶悶的感覺!


對於一年四季愛用美容油的我來說~


蜂王乳平衡油是我用過的油類保養品裡面~質地最輕盈!!!最不黏膩的一瓶!!!

真心覺得超神奇 我的心完全收服R!!!




 photo 06_zpskvytzmp9.png


 photo 07_zps9twhlc44.png



>>>嬌蘭_蜂王乳蜜露

獨家先進技術將鮮採 "珍稀黑蜂蜂蜜" 轉化為水狀蜜露餵養肌膚

蜂蜜中富含人體無法複製的微量元素幫助肌膚提昇自我修復能力



 photo 08_zps0it46ucu.png


 photo 09_zpsphhapeeu.png



蜜露可以說是前導的角色 ( 很多人覺得前導不重要? )

  但其實前導可以為妳肌膚的保養打開關鍵大門啊!!! 

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讓滿滿的保養精華更能被吃進肌膚裡哦。



 photo 11_zpsruoofgey.jpg


 photo 12_zps5vyb7f3k.png



>>>嬌蘭_蜂王乳修護精華

修護精華裡面完整封存了2倍的蜂王乳精萃

一顆一顆的蜂王乳微粒會在妳按壓的瞬間100%釋放



 photo 28_zpsddot59gh.png



有預算的孩子///強烈建議不要拆散這二瓶啊!!!

蜂王乳平衡油 × 蜂王乳修護精華 mix


我覺得這二瓶也超適合當好朋友

很適合輕熟齡肌/熟齡肌在夜晚當重點修護與抗老保養



 photo 15_zpsgqwdcjux.png


 photo 13_zpsoxiegfrz.png



加入平衡油後, 整個質地就是超展開 哈哈哈

感覺得到滋潤~卻又覺得清透

輕輕一推一抹之間~珍貴稀有的蜂王乳成份就被臉蛋吸收了!!!



 photo 17_zpsuxq2aimc.png


 photo 18_zps36sozgul.png



抗老保養別忘了搭配按摩和溫熱的手膜做收尾

保養後完全不油不膩!!!




 photo 25_zpsfdxwrtux.png


 photo 26_zpsxviy5anw.png



然後, 妳們看~~~~我都要飛上天了!!!

幾天下來~~~~~從肌底透出的光澤度騙不了人阿///

我的臉根本在發光 (笑)



 photo 27_zps1jbinrs6.png



沒有預算的孩子~重心擺在平衡油就好

因為蜂王乳平衡油可以和自己手邊的保養 ( 甚至妝前 ) 做混搭

舉例來說:

✔蜂王乳平衡油 × 蜂王乳修護精華 ( 或是妳平常慣用的精華液/乳液/乳霜 )

✔蜂王乳平衡油 × 蜂王乳蜜露 ( 或是妳平常慣用的化妝水/讓妳的平凡化妝水二轉為高效美容液   )

小資女的省錢保養不能總是依賴開架

將開架與專櫃品牌做結合~才是王道啊。



 photo - 1_zpszf3ahfzm.png



秋冬的話 更可以在底妝中mix蜂王乳平衡油

除了明顯的感受到底妝會變得超好上勻之外

妝感也會比較潤澤輕薄

而且可以感受到整體妝感服貼度的提升哦。



 photo 05_zpstejhmrnf.png



我常常說肌膚缺水~除了要加強保濕之外

另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就是油

因為油水一旦不平衡///肌膚保護機制就會冒出油脂來保護肌膚!!!

妳以為妳缺的是水? 其實是油阿~寶貝!!


真心覺得大家真的不必害怕油保養

除非妳是年輕油性肌 ( 好吧!這可能真的目前不適合妳! )

中性肌/乾肌/混合偏乾肌

請和油類保養品當好朋友吧 :)



 photo 02_zpschuyz6bg.png



25 歲 開 始  |  ✔ 做 對 保 養 很 重 要

我現在36歲  素顏也沒在害怕的

我所說的保養包含了卸妝與清潔

把臉洗乾淨 肌膚才吃的進妳給她的保養品 :)




[INFORMATION]

免費兌換蜂王乳平衡油體驗禮  > https://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16908

嬌蘭臉書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