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1_zpstxl8wfab.png



今天照片因為有逆光的加持~~~所以超美的  

逆光讓緣葉多了點透明的質感 | 讓人物圍繞著金色的光芒

傍晚是最容易拍出逆光的moment

就算沒有補閃光, 也可以利用側逆光去尋找光線反差的美感

有發摟我臉書的人就知道~我為了拍這組照片被巨鳥炸屎攻擊啦~~~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真的好討厭夏天哦!!!

前兩天新聞說台北出現驚人的38.3高溫 

光想就覺得好黏好不舒服, 然後紫外線一定很可怕!!!



 photo 05_zpswlofwkls.png



遺傳了媽咪雀斑的關係~我從小到大就是見光死,

看到太陽我就像看到鬼 (( 避之危恐不及 ))

長大後存到第一筆錢就是去打破壞性雷射

看到臉上雀斑都不見的那一刻, 說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但從此之後, 為了維護我的白展肌  防曬對我來說就變得超重要!!!

出門前的防曬, 我願意多花時間慢慢塗抹

但是出門在外///如果補防曬還要一層一層慢慢疊擦…真的好麻煩哦 

所以我超級依賴噴霧型的防曬!!!



 photo 13_zpsm1zz3jqp.png



>>>美膚娜娜  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 SPF50 ★★★

SPF50 3顆星的防曬係數可以同時抵擋UVA/UVB

足以搞定日常生活中的防曬摟  



 photo 06_zpsmrwdrfzg.png


 photo 07_zps4uoyydpd.png



市面上很多噴霧型防曬有些難免比較厚重

但是美膚娜娜這瓶防曬噴霧卻是以清爽為取向哦

而且我覺得她的味道會讓人很喜歡

淡淡甜甜的柑橘調好舒服哦。



 photo 08_zps2hlcroc4.png



 photo 12_zpsmtx377l8.png



噴出來的質地像是上圖醬子  

很細緻很好推開

完全沒有泛白結塊!!!



 photo 14_zpsdtodffzn.png


 photo 16_zpslxzqoorc.png



裡面有添加奇蹟活顏密碼NAG/植物精油/PMA舒敏鎖水液/有機龍舌蘭發酵液/AA2G™(亮白肌膚)…等

在擦防曬的同時也care妳寶貝的肌膚

均勻噴灑後再推開就可以摟!!!



 photo 09_zpsplpjgwew.png


 photo 10_zpsglwaupbh.png



✔ 幫助水潤保濕

✔ 防止肌膚老化

✔ 給予舒緩安定

防曬我一定會擦足量///千萬不要覺得有擦有保疪就好

足量的防曬才能真正達到不曬黑的白展肌境界阿XD



 photo 15_zpsr3lhdqsb.png


 photo 02_zpskfjrkxdi.png



真心覺得外出防曬就是要用噴霧型 (( 超方便!!! ))

隨手噴一噴就可以為肌膚撐起隱形防曬斗篷



 photo 03_zpsbuoeomi9.png



尤其男朋友和老公  男生很奇怪都很不喜歡擦防曬

拿起美膚娜娜防曬噴霧

快速噴一噴~~~大面積帶開就搞定防曬就很方便。

她的壓頭設計很好用

不論怎麼噴都可以順手哦 



 photo 17_zpsantlqem3.png



如果想擦在臉上也ok  但請不要直接朝臉部噴灑

而是先噴在手上~~~再用手掌帶至臉蛋肌膚塗抹均勻會比較好。



 photo 01_zpsdb2xcvha.png



補充一下!!!

美膚娜娜防曬噴霧裡面添加了北美荊芥精油

所以也可以防蚊蟲哦!!!是不是超酷的!!!

週末出遊難免會到蚊蟲比較多的地方

但只要帶上這一瓶

防曬ok

防蚊ok



環保議題也是現在大家很care的一部份

有些防曬產品其實都是不利於海洋生物的!!!

美膚娜娜白展肌防曬噴霧杜絕危害海洋生物的成分

所以即使噴了防曬噴霧去海邊玩水>>>對珊瑚生態也不會造成威脅 :)



 photo 04_zpswhmnu9dr.png



美膚娜娜是MIT台灣品牌

價格的部份也設定得很可愛~~~不會讓學生或是小資上班族覺得負擔。

外出攜帶防曬噴霧是我補擦防曬的不二選擇

分享這個很棒的台灣品牌給大家 :)

之前還有在寶雅看到買一送一的優惠哦!!!!!



[INFORMATION ]

Frusirnana美膚娜娜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usirnana/

美膚娜娜_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    https://frusirnana.com.tw/detail2.php?category=1&item=18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