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8_zpslepv91jp.png


我常常在blog說著我有多喜歡無油/輕油質地卸妝這件事,

主要是因為金牛女就是隻大懶鬼(笑倒)

常常回到家~想要先簡單洗個臉舒服一下!!!

但是,光想到卸妝油→加水乳化→沖洗→洗面乳→保養 ((( 那我還不如乖乖認命 直接去洗澡了)))



 photo 16_zpsnqp2rmr9.png



其實我只是覺得一整天下來臉黏黏的好不舒服哦~

單純想要讓臉蛋先透透氣 

然後賴在沙發上滑滑臉書和哎居

可是繁鎖的卸妝程序實在讓人發懶 rrrrrr  



 photo 12_zpsfmc8a4ny.png



所以超級推薦喜愛清爽卸妝的人,

絕對要試試>>>TOPICREM特碧潤_淨潤紓敏潔膚水

超大容量胖胖瓶感覺可以用好久好久柳 ( 根本不敢想可以用多久 哈哈哈XD )

TOPICREM特碧潤這個牌子~主要是提供給新生兒、嬰兒、孩童與成人一個值得信賴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每一個產品的獨特配方都能達到有效/溫和且安全的效果,

尤其針對家庭成員的不同需求所設計,能夠滿足肌膚的基礎保養與進階護理!

產品永遠蘊含一種家庭的價值觀:就是要有 "細緻溫和" 與 "低致敏性" 的特色。




 photo 13_zpsi7pltflw.png



TOPICREM淨潤紓敏潔膚水是高效保濕溫和配方

專為全肌齡乾燥敏感型肌膚所設計 (( 乾敏肌膚專用 ))

有看到重點關鍵字嗎? "乾燥肌" 和 "敏感肌" 都可以放心使用!!!

主要成分是植物性甘油 ( 非基因改造來源~99.5%醫藥級純度原料 )/尿囊素/純水。

( 根據皮膚科/小兒科/眼科的臨床試驗方法~通過21天敏感試驗呦 )



 photo 17_zpsyzbcxshk.png



上面這一段聽起來好溫和  

卸妝力不知道給不給力… 尤其我今天的妝感還故意畫很滿 (笑倒)


  我老公看到我要拍卸妝單元,  

  還在旁邊說:妳臉上要寫字啦 ( 現在觀眾胃口都很大~喂!竟然這樣說妳們 )   



 photo 11_zpssbhqql4z.png



好啦! 反正他就挑了一支眼線液筆

好死不死還是泰國很有名 ( 極黑/防水/不暈染 ) 那支 

然後我就…變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立馬開始了哦!!!



 photo 15_zpsn7regjkb.png



今天化妝棉使用的是日本絲花

因為現在眼睛有接睫毛/絲花的化妝棉對我來說~比較不會去勾到睫毛這樣 

將化妝棉完全浸濕TOPICREM淨潤紓敏潔膚水

盡量都是往同一個方向擦拭

就可以避免去拉扯到細緻的肌膚哦!!!



 photo 18_zpslepv91jp.png


然 後 各 位 觀 眾  

夭壽骨哦!!!!

好佳在TOPICREM特碧潤這瓶卸妝水真心超給力的耶  

化妝棉擦拭過的地方~也就是防水眼線液寫字的下半部…直接就在臉蛋上消失了柳  



 photo 19_zpsrp3xdmmf.png


 photo 20_zpscwxnpogw.png



覺得超厲害 完全沒讓我漏氣

接著我要繼續卸掉半邊的唇彩和難搞的眼妝



 photo 21_zps0jqtujbx.png


 photo 22_zpsamf0h6q0.png



有沒有!!!真的好乾淨!!!

戴著隱形眼鏡也可以直接卸妝哦~沒問題!!!

過程中也不會覺得薰眼睛 

我是乾敏肌膚~使用起來的感受很舒服很ok哦。



 photo 26_zpsrvubg8o2.png



簡單的卸妝擦拭動作~不但能帶走停留在肌膚一整天的彩妝與髒污之外

也能get適當的保濕+舒緩  

快速就讓肌膚好好的透氣 (( 實在超舒服的 ))

卸妝後也不用急著去沖水和洗臉

接下來可以去做妳想做的事~滑手機/看劇/TABATA或是任何運動

最後再去洗澡~這樣才是對的順序rrrrr!!!!



 photo 23_zpsrdekccza.png



>>>TOPICREM 特碧潤 四合一旅行組

商品內容物:

淨潤紓敏潔膚水40ml

淨潤紓敏潔膚凝膠75ml

極潤保濕身體乳液75ml

極潤保濕紓敏面霜(清爽型)15ml



 photo 24_zpsdhn51fua.png


 photo 25_zpseljrb4tm.png



深愛旅行的我 巴不得各品牌通通推出這種旅行包裝  

這樣我出國就不用在那邊慢慢分裝保養與洗卸

旅行前的打包本來就要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才對阿(笑)



 photo 27_zpsyvyy19dx.png



這個旅行組裡面有40ml的淨潤紓敏潔膚水耶 (開心)

然後我很喜歡裡面這支潔膚凝膠 

其實我是個百分百洗臉控!!!

卸妝對我來說比保養更重要 懶金牛很願意花時間就為了把臉洗乾淨~~~哈哈 



 photo 28_zpsvle6flod.png



她洗起來的泡泡是很細緻的,

在洗的當下妳就會覺得這成份一定很簡單,

洗起來超舒服 洗完都不會有乾澀與緊繃感  

該怎麼說呢~~~~就是一種純粹乾淨的感覺而已!!!



 photo 29_zpss230k6uz.png



化妝水後再補上TOPICREM特碧潤_極潤保濕紓敏面霜(清爽型)

為臉蛋補充適當的滋潤度

乾肌的我單擦乳液真的不夠力

我愛霜類保養品的滋潤度與持久度阿 (ki素) 



 photo 888_zpsymj3rhpj.png



然後裡面還有1支75ml的極潤保濕身體乳液

這支乳液可是很多媽媽的心頭好!!!

因為是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的溫和保濕配方


所以寶寶肌膚乾燥或是紅腫…等問題時~擦起來也會很心安哦 

後來才發現這支乳液, 很多人去法國旅行時都會大買特買囤好囤滿XD

還好現在台灣就買的到!!!太棒了!!!哈哈哈~



 photo 30_zpsybaian5b.png


 photo 14_zpsf1uzqheg.png



TOPICREM特碧潤這系列就是給人一種簡單的純粹感  

0% Paraben防腐劑

0% Colorant色素

0% Alcohol酒精

分享給喜歡快速卸妝/清爽卸妝/乾敏肌膚的朋友們

Watsons屈臣氏就買到的到摟!!! 就以上 :)




[ INFORMATION ]

官網  http://topicrem.com.tw/tw/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REM.TAIWAN/?fref=ts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