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7_zpsesisiy6p.png



天阿 趕快來跟妳們說!!!!


我的韓國網拍愛牌 Cherrykoko~在Qoo10全球購物網有官方旗艦店 

這個牌子我從2011年發摟到現在,

只要有去首爾, 我就一定會衝新沙洞實體店面瘋狂買一波!!!



 photo 19_zpsofmfo15u.png



現在不用等出國 也不用找代購就能買,

而且是Cherrykoko品牌直接入駐Qoo10全球購物網

所以也不必擔心會買到假貨!!!

滑鼠點一點~韓國直送台灣真的太貼心了啦 完全讓人毫無招架之力阿

這次 Cherrykoko x Qoo10 的優惠活動就是>>>

✔ 最高打85折

✔ 購物滿700元折70元 / 滿1000元折100元 / 滿1500元折150元

✔ 購物滿300元免國際運費



 photo 20_zpsn53fft4l.png



其實很多衣服 Cherrykoko因為在Qoo10新開幕所以已經有折扣了,

再搭配Qoo10網站上的滿額折扣,

而且購物滿新台幣300元就免國際運費 ( 天阿!有事嗎哈哈哈哈!這也太好康了巴 )

即便只買一件簡單的T恤就免國際運費了呦!!!!!

真的是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阿!!!



然後接下來當然就是Cherrykoko的穿搭分享 

天知道我多愛Cherrykoko ( 完全是鐵粉 )

收到衣服的隔天就立馬衝一波外拍, 超點沒熱死在台北街頭XD



 photo 11_zpsydgryxea.png



[CHERRYKOKO官方旗艦店] ★超人氣★方領A-line小洋裝 / pure lovering ops  按我

先和妳們分享這件涼感系穿搭,

夏天嘛, 大家都愛這種棉麻材質的單品 ( 棉麻就是舒爽 ) 



 photo 12_zpsz7syhztr.png



尤其是one piece的棉麻洋裝 ((( must pick )))

直接套了就可以出門!!!完全不用去考慮要如何搭配這件事XD



 photo 15_zpsrebaysqe.png


 photo 13_zpsy3zcr3kt.png


 photo 14_zps09y3blgb.png



她的領子是很可愛的小方領哦 

剛好可以露出女生最性感的鎖骨哈哈哈

看起來也會比較顯瘦 (遮臉)



 photo 17_zpsbuo8iaw5.png



卡其色的棉麻洋裝和藤編包很搭!!!!!!

但這件我覺得多數場合都很適合,

像是去海邊~我就會搭配藤編包=度假感 ( 今天的look就是度假感呈現 )

如果是上班~我就會換成皮革包=優雅知性 



 photo 16_zpshf9ofuko.png



雖然我平常不太穿無袖,

但這件的袖口的設計有比較往外一咪咪 ( 不會太削肩 )

貼心的設計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哦!!!



 photo 18_zpsydpwhzv9.png



這件搭配網站優惠~~直接現折$100元  

等於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到Cherrykoko made in korea正韓的洋裝

我覺得很滑算柳!!!!!同時韓國直送免運費哦。



 photo 01_zpsbb1co36d.png



[CHERRYKOKO官方旗艦店] 夏季新品 trombo 可愛亞麻織物袖點上衣  按我

[CHERRYKOKO官方旗艦店] A-line Long Skirt / lombok skirt  按我

接下來這套既可愛也優雅,

一直很想要買一件棉麻材質的圓裙~

剛好趁這次網站有優惠就入手了!!!!!!



 photo 04_zpsedei6gzr.png



然後我想說這件上衣阿 超級可愛的 

妳們看她袖子的設計~~~是綁帶蝴蝶結 ( 袖子中間是鏤空的 )

我當時一眼就被這個小心機的設計種了草  

實際收到!!!我真的好喜歡!!!



 photo 02_zps8z9xujfi.png


 photo 05_zpsyblnyxoc.png



她整件的重點就是那個袖子很吸睛,

然後我覺得白色棉麻對於整個夏天或早秋來說,

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這件妳們也可以參考看看(笑)



 photo 06_zpsc1srkzmx.png



然後這件棉麻材質的A Line圓裙我覺得我買大了,

如果妳是s號或一般小m號的女生~

個人覺得買s號就可以了呦 ((( 裙子是高腰 / 太鬆就穿不出腿長感 ))



 photo 07_zpsesisiy6p.png



所以我有自己改了側邊釦子的位置!

雖然還是小鬆, 但沒關係~因為我好喜歡她圓裙的設計 

不論是弧度或是垂墜感穿起來都很美~perfect!



 photo 03_zpsg1dy8q68.png


 photo 08_zps2bctui7w.png



這套上衣和圓裙都是單色款,

所以其實也很容易和衣櫃裡的其他單品做搭配。



 photo 10_zps5407t8mp.png



上衣真心超可愛的啦  must pick !!!!  

這套棉麻可愛袖上衣+棉麻圓裙  都是百元單品哦

現在有些韓貨已經是由大陸工廠製造,

但今天分享的3件都是made in korea正韓貨,

所以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值得  



 photo 09_zpso5zvcrpb.png


那麼趁這一波 Cherrykoko x Qoo10 有優惠活動, 趕快去逛一波吧!!!

記得登入帳號後先領 "免運卷"

就醬子滿新台幣$300元就可以韓國直送免運費摟!!!!

以上 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妳們 :)




[ INFORMATION ]

Cherrykoko x Qoo10 優惠+免運活動 http://qoo.tn/AqZmGQ

[CHERRYKOKO官方旗艦店] 可愛亞麻織物袖點上衣  按我

[CHERRYKOKO官方旗艦店] 紅色/白色A-line棉麻圓裙   按我

[CHERRYKOKO官方旗艦店] ★超人氣★方領A-line小洋裝 ops  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