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臣妾給娘娘們請安,娘娘萬福金安
 


自從開始追延禧攻略~整個就是追出新高度哈哈哈入迷到不行,

拍了好多支會被自己笑死的影片, 而且愛上了在五金行尋找道具的微妙感XD

就連人見人噁爛的袁春望我也扮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這個造型妳們一定不陌生阿~~因為上週才發了影片給妳們看,

本宮得意之作就是那兩顆咖啡色的鬃刷~搭配起來真是毫無違合感XD

然後IG粉絲還說這曬衣夾要大賣了 太時尚(笑倒)




離開工程師這個工作後, 除了有活動或是週末出遊才會化化粧  多數時候粧感也變得輕淡許多,

過去愛死了的卸粧油幾乎都被打入北三所 (登楞)!!!

取而代之的是質地清爽的卸粧棉和卸粧霜



03 



講到卸粧棉大家一定會想到Biore~

今天狼晶就是要用這個延禧粧容,

和娘娘們分享Biore的超強卸粧產品 >>>Biore 頂級深層卸粧棉 (清爽淨膚型/盒裝44片)



05


04 



我覺得超貼心的, 有附上卸粧棉專屬的密封盒裝


通常我們最常遇到的就是卸粧棉還沒用完就乾掉的窘況 

醬子的設計就可以避免啦!!!!!



07


06 



一盒裡面有44片卸粧棉

如果妳是每天都化粧的人~也可以使用1個半月左右



08 



取出卸粧棉就會發現好大張哦! 可以對折再對折使用XDDD

這對於母金牛來說真的是眼睛都亮了 (C/P值瞬間變高)

厚厚的3層設計~每一片卸粧棉含有滿滿的水感清爽卸粧油

我還滿喜歡這款卸粧棉本身的濕潤度

(主要是我自己不喜歡那種拿出來就過分濕漉漉的卸粧棉 / 冬天要貼到臉上前我還得三思再三思XD)



09  



給娘娘們仔細的瞅瞅今天的粧感


接下來就要一拭卸淨眼粧/唇粧/底粧摟 



11


10  



真的就像妳們看到的照片這樣  一拭卸淨!!!!!

本人是個無瑕底粧愛好者 (所以底粧其實都不算輕薄哦)

將卸粧棉貼在臉頰輕輕擦拭~彩粧立馬被帶走  



13


12  



這款卸粧棉片真的太舒服了


和我過去使用其他卸粧棉的感受截然不同 



21  



公平一點來說~~~延禧粧容其實並不算是大濃粧

所以我特別又在手背上了底粧/粉餅/腮紅/唇彩/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液

實驗結果一樣超驚人噠!!!!!



15


14  



包裝上說明超仔細的~覺得超適合想要輕鬆快速卸除彩粧的人使用

或者是下班後想要快速卸粧~~緊接著去運動的人也好適合



17


16  


添加的水感卸粧油質地用起來真的很清爽

該怎麼說呢? 就是很喜歡卸除彩粧後的透氣感!!!

而且卸粧後一點也不會感到緊繃, 臉蛋反而還有淡淡的潤澤感

個人覺得卸除能力超優越 | 就算是濃粧也能輕鬆卸乾淨

光速還妳真實乾淨 真美肌。




19


18  




不論今天有沒有上粧,

洗澡時我都一定會使用洗面乳徹底的清潔肌膚~


和妳們分享這瓶~~~~>>>Biore 抗痘控油洗顏慕絲 (160ml)

日本銷售NO.1  ((( 新升級8倍細緻微米泡泡 )))


含抗痘成分以及茶樹精華,甘草精華,調理毛孔與油光,並預防痘痘。



22


20  



按壓出來的洗顏慕絲泡泡很豐郁~不會很快就塌陷XD

我是個喜歡洗臉時被大量泡泡包圍的人

所以我自己是按2下的量使用哦



24


23  



我的痘痘好發區在鼻翼兩側

洗臉時也習慣了多多針對這個地方稍加按摩



27


26


25 



淡淡的茶樹香味用起來很舒服小療癒

採用了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深入洗淨毛孔同時留住肌膚關鍵水分

痘痘肌使用/預防痘痘產生都很OK




02  



把臉洗乾淨是我每日保養的第1個步驟

Biore就是一個佛系價格的好用國民品牌~分享給妳們 

就以上, 然後還沒看過爾晴影片的人~~可以去狼晶的臉書粉絲頁看哦! LOVE U ALL :)



[ information ]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  購買按我

Biore 抗痘控油洗顏慕絲  購買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