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5_zpsjoic9uio.png



親古阿~韓國美妝品牌Hanskin已經在屈臣氏通路開始鋪貨啦 

是遮瑕膏也可以取代粉底液  限時特價$199太狂了啦~ 傳送門按我


昨天經過信義區的屈臣氏特別繞進去看一下

真的有捏~(開心)!!!

雖然說Hanskin在Qoo10全球購物網也有設立官方旗艦店 (我愛的cherrykoko也有哦),

然後三不五時還有專屬折價卷+滿新台幣300免運卷

但是在小屈就買的到~~~感受就是特別的舒心阿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01_zpszxf0a005.png



>>>HANSKIN Blemish Cover遮瑕膏 在韓國超紅的 

主要就是因為韓國藝人_洪真英在節目上喝酒後~渾身泛紅

唯獨臉上的妝感依然白皙完好

結果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跪求使用哪一牌遮瑕膏?

答案就是這支Hanskin Blemish Cover遮瑕膏



 photo 02_zps8ig1qyly.png



也因為這個影片被大量轉貼~在美妝界引起轟動與討論

很快的在韓國就開始缺貨XD

後來Hanskin這支遮瑕膏也被稱為~洪真英人生遮瑕膏 / 醉酒遮瑕膏 

這支遮瑕膏主打就是可以輕輕鬆鬆遮去臉上的泛紅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臉頰泛紅倒是還好 (所以遮泛紅這一點對我來說頗無感!!!)

反而是她乳霜狀的質地讓我超喜歡的阿!!!



 photo 03_zpszjt8jeiz.png



這款遮瑕膏總有有出3個色號

bright/明亮色

light/淺膚色

natural/自然色



 photo 04_zpsfwt3qwoc.png



然後很虧錢的還附贈專用的扁頭刷具,

刷毛的部份還算柔軟,使用在眼周並沒有剌剌的感覺!!



 photo 06_zps9sfyxckc.png



實際幫大家試色之後覺得3個色號其實差別不會到太大

除非妳平常買粉底液always只能買最淺的象牙白

那麼這款遮瑕膏妳就直接打包((bright/明亮色))~我覺得她是最淺的膚色:-)



 photo 05_zpsyvosj08w.png



裡面添加了:檸檬萃取物/馬齒莧萃取物/葵花籽油萃取物/甘菊萃取物/蘆薈萃取物…等

在鎮定和修護肌膚的同時並給予肌膚水分

遮瑕的部位比較不會有乾燥或妝感龜裂的問題!!!!



 photo 07_zpsyhpp1eev.png



Hanskin Blemish Cover遮瑕膏的乳霜質地超好推勻 

因為眼周暗沉的關係/這輩子不斷的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遮瑕產品

很多不是水感太輕薄沒什麼遮瑕力

不然就是太乾~得花心思推勻就算了!重點很容易就裂開有粉痕



 photo 08_zpsd4gnghdv.jpg



黑眼圈+眼袋+淚溝真心讓人很崩潰

先拿來試試黑眼圈及眼周遮瑕 (也是我全臉妝容最最最花時間的地方)

雖說沒有完美遮瑕 但好歹也有個80分了吧!!!



 photo 09_zpslomqcujb.png



睜開眼睛可能妳感覺還好

但一閉上眼睛~我那天然A尚好的眼周蠟黃與暗沉就非常的明顯

Before & After應該很清楚了齁 (哭哭)



 photo 10_zpsaaojvdmi.png



然而這條遮瑕膏也不僅僅是只能遮瑕而已

她會在韓國爆紅就是因為洪真英大面積使用在臉蛋泛紅的修飾阿

親古~妳沒看錯阿!!!!! 她除了是遮瑕膏~其實也可以當做粉底液哦

剛說過~這支遮瑕阿 最最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她的質地

她質地的關係很好遮去眼周的暗沉

重點是她明明有不錯的遮瑕度~遮完後卻一點也不卡粉????

(我是眼皮超容易卡粉的人欸) 針對這點我也是覺得很不解~太厲害了!




 photo 11_zpszvg6qeys.png


 photo 12_zps4npiwhrd.png



將海綿稍稍打濕 全臉推勻上妝~妝感也是美!!!

上面照片底妝和遮瑕都只有使用>>>Hanskin Blemish Cover遮瑕膏!!!!

是不是有點被我燒到了




 photo 13_zpshw0ijfoq.png



推薦喜歡有點遮瑕度 但又希望妝感不要太厚重的人使用 

良心話:全臉上妝+局部遮瑕~遮瑕度可以到85%沒問題

下巴少許痘疤/兩頰小雀斑/遮得超好的阿!!!!

重點是非常自然~完全零厚重感!!!!!! 



 photo 14_zps3qcfyi26.png



慶祝在台灣上市_竟然只要新台幣$199還包韓國直送運費!

不論是在小屈還是Qoo10全球購物網購買~~~~~這價格真的是有點狂阿哈哈哈哈哈 

>>>>>傳送門在這裡 按我

或是下班回家的路上去小屈+順便試色也可以哦:-)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