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2_zpsoelwagow.png



天ᴿ  我最愛的日本Ora²牙膏台灣也買的到了 

之前都得趁著去日本旅行時大補貨

真的一次都要買10條不誇張 ((我爸媽我妹都超愛))

然後我媽又是里長婆個性…女鵝出國還得幫她準備拌手禮給她的厝邊頭尾,醬子她會很有面子很開心

所以每次去日本藥妝店第1件事就是把Ora²牙膏和超涼眼藥水買好買滿

沒想到Ora²現在台灣好多開架通路都買的到摟 (真是太開心了!!!)

以後再也不用扛的重的要死惹…(拭淚)



 photo 101_zpsjigpsahl.png



我是Ora²迷妹 (手舉高高)  已經默默愛用很多年!!!

她們家的牙膏包裝真心超美 
有時還會搭配節日推出限定款包裝

完完全全就是我心中最夢幻的口腔清潔品牌 



 photo 102_zpsdxnoxnzy.png



可以接到Ora²極緻系列的合作  真是太開心惹,覺得要剁雞謝天 (笑)

Ora²極緻淨白牙膏 (極緻薄荷/薰衣草薄荷)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Ora²極緻香水漱口水 (水漾澄香/玫瑰果香)

謝謝廠商讓迷妹我本人一口氣擁有以上!!!

身為Ora²鐵粉真的是高興到要並軌了ᴿ (笑)



 photo 103_zpslehfwtlq.png



>>>Ora²極緻淨白牙膏 (極緻薄荷/薰衣草薄荷)

這系列牙膏可以說是她們家的經典 (必買!)

台灣還沒有在各大通路鋪貨之前,我去日本掃貨的也是這系列



 photo 105_zpsepz15lo9.png



Ora²極緻系列有添加全新的亮白因子和維他命E新配方

而且裡面有16種天然香草成份

在刷牙的同時也可以enjoy在清爽的薄荷香裡 



 photo 107_zpswsoh5upo.png



我自己不喜歡那種辣辣的薄荷味牙膏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懂我在說什麼XD) 那麼就要試試看Ora²她們家的牙膏

完 全 就 是 夢 幻 潔 淨 新 體 驗  



 photo 109_zpsoxquzl59.png



紫色這支是薰衣草薄荷香味

薰衣草的味道淡淡的,不會有那種吃香精的可怕感覺

反而是種很優雅的刷牙感受 :-))



 photo 104_zpsanjc0j0l.png


 photo 106_zpsdm5nkefq.png



Ora²牙刷有出這種小刷頭的款示

以前覺得牙刷就是要大刷頭刷起來才過癮

但其實小刷頭慢慢刷才正確~才能真正將每一顆牙齒都刷到 (尤其是後面的臼齒)



 photo 108_zpsmee7hmnn.png



細緻的泡泡完全沒有讓人想急著潄掉的嗆辣感

妳可以慢慢刷 好好的享受刷牙的moment

清新的薄荷揉合著浪漫的薰衣草 好萌的感覺哦 (我真的是死腦粉欸XD)



 photo 110_zpsmijmxndb.png



左邊銀管_極緻薄荷口味刷起來的薄荷感比薰衣草再明顯一點

很多男生(包含D先生)都喜歡double涼感的牙膏

那麼就很適合幫他們買銀管這一支!!!

擋不住的清新感 家裡的男人肯定超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111_zpsmmsbvczh.png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剛拿到時想說未免也太小條了吧 

結果認真閱讀背面的說明 才發現原來是1週1次集中亮白即可

這支我之前在ptt看好多人推

大家都一面倒說好用 (天阿…真是超升火的)



 photo 112_zps7feufxr0.png


 photo 113_zpsighjeryx.png



璀璨亮白這支含有Ora²牙膏史上最高濃度的去除漬成分!!!!!!

一般牙膏難以刷掉的頑固齒漬都可以有效去除哦

好適合平常愛喝咖啡or茶類/愛吃咖哩這種易染色食物的人 



 photo 114_zpsmojagign.png



雖然主打是亮白護理 但是也沒有忽略異味吸附這部份!!!

16種天然香草成份的加持~輕鬆吸附口中的異味

我自己會針對露齒笑的8顆牙做重點加強

一週一次的美白大掃除的概念這樣 



 photo 121_zps2xedixyf.png



使用她們家牙膏刷完牙齒的感覺  真的就無比清新啊

特愛薰衣草薄荷!!!!!

刷完淡淡的花草香+薄荷感 只有夢幻二個字可以形容 ( sorry腦粉講話都比較浮誇 哈哈哈)



 photo 115_zpsjpqgsjwn.png



>>>Ora²極緻香水漱口水

最後要和妳們分享的是我愛用好久了的漱口水

一開始會知道這瓶潄口水,其實是我的牙醫推薦給我的!!!

因為我右邊牙齒有牙周問題,醫生建議我睡前和吃東西後都可以搭配潄口水清潔

然後我一試就成腦粉(遮臉)!!!!!!!!!!!! Ora²她們家除了必扛的牙膏之外,漱口水我也好愛啊!!! (自動放大XD) 



 photo 118_zpsaxs6cwty.png



真心不騙 立馬送上在我家浴室服役中的基本款

基本款有出過薄荷/蘋果/青檸/芒果~我通通都用過了 真的super好用 (鐵粉認證)

但這系列是之前的舊款了~目前已全面更新為成Ora2me淨白清新漱口水呦。



 photo 116_zpsdbtx4fzb.png



然後我這次收到的漱口水好像是奢華升級版的柳

先開了女生一定會喜歡的玫瑰果香來試試

齁齁 比起自家基本款的清新蘋果///極緻系列的玫瑰果香漱口水也迷人了吧

漱口之後口腔立馬獲得救贖 



 photo 117_zpsd31sfui8.png



她的瓶身好美 瓶口的地方還有設計按壓頭 (很好控制用量)

蓋子的部份直接就劃上了刻度標示

每次大約10ml的用量~很好掌握 :-))



 photo 120_zpsb5wv1bz7.png


 photo 123_zpsx9lfgvyb.png



完全不含酒精溫和不剌激

然後更添加了保濕玻尿酸來滋潤口腔 

漱口完之後的氣息超優雅////完全不像一般市面上它牌漱口水根本辣到並軌ᴿ



 photo 119_zps0savydze.png



這篇文章寫到這裡 感覺就是在見識腦粉有多腦粉XD

Ora²對我來說~就是那種用過就回不去的品牌

過去要到日本拼老命大粒汗小斷汗扛回來

現在台灣通路就買的到摟>>>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台隆手創館/各大量販以及百貨超市

(像是家樂福/大潤發/全聯~都買的到哦)

跟我一樣熱愛網購的孩子們 這裡也買的到 >>>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626 <<<

就以上  腦粉摸著良心覺得Ora²真的很好用!!!!!!! 拜託妳們也一起試試看,證明一下我不是浮誇姐ᴿ 哈哈哈哈 

#Ora²口妝美

#展現我的美

#日本超人氣



[ INFORMATION ]

http://www.ora2.com.tw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