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4_zps05wvlcsr.png



前幾天有粉絲在IG問我有沒有推薦平價(非專櫃)的美妝保養品

然後聊到她從我在無名時代就已經開始發摟我

仔細回想…我當部落客也快要10年了欸 

從一開始只是單純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

到後來進入IC半導體公司當工程師/變成兼職部落客

一直到去年離開待了7年的工作崗位/二轉為正職部落客

這一路走來~我喜歡在Blog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心竟然還是一樣的熱血沸騰啊 (握拳)



雖然現在社群媒體充滿了各大專櫃品牌置入的美妝保養訊息

但其實咱們MIT台灣之光也是有很多好用的美妝保養品哦  

今天的文章比較輕鬆!!!

想要和妳們分享我當美妝Blogger這麼多年來~私心喜歡的台灣自有品牌好用商品

我是隻母金牛 ((( 要讓我一再回購真的就是要好用+C/P值很高才行XD )))



 photo 20_zpsjpnowxg3.png



第1個就是SCONAS她們家的面膜!!!

面膜控的我有用過她們家的這二款面膜

左邊粉色包裝>>>SCONAS_絕對完美全效煥白面膜

右邊黑色包裝>>>SCONAS_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photo 22_zps6skshogf.png



超級大乾肌的我 平常一週就是2-3片面膜在伺候著

粉色包裝這款單價比較便宜~是我日常保養的首選!!!

這次去日本也阿 天氣超乾的///下雪又冷///還好我聰明~面膜有隨身帶著

每晚在飯店都有好好的認真敷起來 



 photo 23_zps6hrvtumb.png



這片雖然是主打肌膚亮白 但我覺得在保濕這塊也非常有感

隔天早上起床臉也不會乾乾的 (日本飯店都是暖氣開整晚呦~)

滋潤度與保濕度對我來說都非常完美!喜歡!!!



 photo 21_zpsrgwzchiu.png



黑色包裝這款就比較貴!!!

但是她超狂的~妳們看裡面已經不是精華液 而是奢華的乳液質地柳


 photo 102_zps4smmgnvy.png


 photo 101_zpsx6bbjgy1.png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敷起來無敵的服貼!!!!!

這款主要針對極乾燥/暗沉/熬夜肌~一片面膜就讓妳的NG膚況獲得救贖 (笑)

雖然她單價比較高一些~但我覺得很值得 

尤其生物面膜一敷上去,與臉蛋緊密的貼合~所有保養精華更能加倍吸收!

SCONAS是我最近才接觸到的台灣品牌

用起來感覺到她們家的東西很用心很實在 /// 天阿~忍不住就打了一堆字欸XD (趕快進入下一PART)



 photo 04_zpspqq0j4cv.png



>>>霓淨思_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個也好值得分享給妳們 她滴管瓶裡面是玻尿酸的原液哦!!!

不是那種稀稀水水的~她是高濃度精純玻尿酸

可以當做精華液直接使用

但我都是拿她來和我的乳液/乳霜調合 (大約1-2滴混入日常保養品就OK)



 photo 05_zpsh6epgvwb.png


 photo 06_zpsb44e6x5d.png



我是大乾肌阿 所以非常依賴玻尿酸原液

如果起床發現今天的膚況很NG↘又沒有時間好好的敷片狀面膜

就會使用 VICHY溫泉舒緩噴霧 × 玻尿酸保濕原液

濕敷3-5分鐘的重點式保養很方便阿!!!

有敷有差 底妝會又美又服貼哦!!!小小tips分享給妳們。



 photo 01_zpsdi6wi0cz.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Solone這一陣子也是很紅 ptt美妝版或是youtube都可以看到很多人推薦 

我想和妳們分享的是這個眉膠

真心不騙超級好撕除 ( 真的就是1秒撕除ok )

之前有用過韓國品牌 超難撕的~覺得眼神死

後來用到Solone的眉膠~眼淚都要滴下來 無敵好撕除的阿!!!



 photo 02_zpsobeh78ik.jpg



Solone的睡美人持久眉膠大約可以維持1週左右的顏色

而且顏色是愈掉愈自然的好看

懶一點等於一個月只要處理4次眉毛就好了~聽起來就很爽哈哈



 photo 03_zpsgp8k3jtj.jpg



但我平常化妝還是會使用眉粉/眉筆啦

眉膠對我來說不是必要 但卻可以減少化眉毛的時間這樣

Solone的彩妝也是很多人大推(尤其眼線筆)!!!而且單價也都很便宜~可以試試。




 photo 24_zpsoj1gjrn9.png



>>>永和三美人海綿

這也是我愛用名單中的最經典,至少默默的愛用5年以上有哦 

從好久以前是透明袋裝>變成上圖左邊的版本>到現在已經改版成右邊的Beauty3

我都沒有變心柳~完全就是死忠鐵粉 

永和三美人的海綿超便宜 ( 雖然改版後有漲價一些XD )

超喜歡她的彈性還有不掉屑~然後因為價位很便宜 我當都做拋棄式海綿在使用

尤其是乾/濕上底妝~我都覺得好好用哦!!!



 photo 08_zpsxrchxdyw.png



>>>康乃馨女性衛生用品

衛生棉可以說是女性人生中的不能沒有

康乃馨就是我從小支持到大的MIT產品

這款她的表層是100%美國棉

溫柔的純棉觸感~更能呵護女生嬌嫩的肌膚 



 photo 09_zpszi3db6al.png


 photo 10_zpsxbjf14vt.png



純淨棉100%美國棉的表層真的很討人喜歡

那觸感真的是一用就會回不去 

現在衛生棉品牌真的多到會出現選擇障礙XD

但我依舊只愛純棉表層~還有瞬吸與透氣感也很重要!!!!!

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回購品:-)))




 photo 11_zpsonf1gxcu.png



>>>SCONAS女神極致護髮油

SCONAS這個品牌 道道地地的MADE IN TAIWAN

第一次用到這瓶護髮油時,心裡就是覺得應該要囤起來 ( 我是囤貨控XD )



 photo 13_zpsugzl4ipg.png


 photo 12_zpsfwvyw1vm.png



3種香味:小蒼蘭/水梨花/玫瑰  萃取自11種植物油為基底~擦起來好有感 

有折扣時3瓶$888真的超級便宜的啦!!! 

之前我在臉書也有PO過分享 3瓶$888元 請按我

原價1瓶的售價是$600元~~~ 3瓶$888怎麼能不買XD 當然是一次打包3瓶阿哈哈哈哈

連我自己的好朋友~我都跟她們說可以買(笑)




 photo 14_zpspufdogs3.png


 photo 15_zps6i1zlncd.png



最近洗完澡都有認真在使用這瓶護髮油!!!

就連這次到日本待了20天也有把這瓶護髮油帶出門

我的頭髮長期都處於受損的狀態 ( 漂髮+染髮+電棒幾乎不間斷 )

SCONAS護髮油真的好加分ᴿ  洗髮後稍稍擦乾〰️在吹頭髮之前先按壓1-2下的用量,

隨手撥一撥吹乾〰️輕鬆就可以吹出柔順感哦  

就算是隔天出門頭髮一樣維持柔順而且不會毛燥哦!!!

重點是〰️不像一般的護髮油擦完了頭髮會塌塌的 ( 細軟髮真的很害怕這種情況 )

SCONAS護髮油使用後頭髮還是鬆鬆的蓬鬆感~我也是超喜歡的 



 photo 16_zps6gopfqwr.png


 photo 17_zpso2gg8fx4.png



不論是吹髮前的保養~或是電棒前的修護與幫助造型都ok

我自己是習慣在吹髮前使用!!!(大推) 稻草般的頭髮完全就是靠她ᴿ



 photo 25_zpsq8j4jmih.png



手上的盒裝之後就會停產摟 面膜未來會以單片或多片直接出貨

減少不必要的多餘包裝 愛地球也要更環保 :-))

其實很多台灣自有品牌的產品都很優秀

甚至比貴三三的專櫃品牌/或是進口品牌的表現都還要更好,

但因為沒有大筆資金宣傳~可惜只能擁有小眾市場

剛好趁著IG有粉絲問到非專櫃品牌的好用美妝保養品推薦 /// 生出了這篇露露長的文章

希望能藉由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MIT品牌的好 



當然還有很多品牌是我沒有分享到的

也歡迎妳們和我分享心目中好用+C/P值很高的MIT品牌

有機會我也可以統整大家的資訊讓更多人看到哦:-)))

就以上 (半夜3點了~晚安)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狼晶晶 的頭像
狼晶晶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