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03_zpspksa4l8o.png


其實我從小就很愛漂亮~也很愛偷擦媽咪的保養品 

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以我現在的年齡來說…是我天生狀態就比別人好 (喂!

還是比別人更早就開始學會如何保養:-)



 photo 01_zpswfpoqhhl.png



雖然年紀一年又一年的往上增加(苦笑)

但我愛每一個當下的自己  

更相信每一個年紀都有屬於自己的美

:: 所以我享受著變老的過程 ::



 photo 04_zpszv36f0ng.png



上週去了一趟資生堂東京櫃 花一點點時間讓專業儀器檢測

平常肉眼看不出來的肌膚小細節~

透過這支 [鑽石美肌檢測儀] 一切都無所遁形 (根本糾察隊)



 photo 05_zpsws0rbjrx.png


 photo 06_zpsqzxdga06.png



資生堂研究發現>>>真皮層中的彈性纖維影響著肌膚刻面與肌膚的紋理

刻面少的肌膚紋理:粗糙/僵硬/缺乏水分

刻面多的肌膚紋理:平滑/柔軟/潤澤



 photo 301_zpsgtvugar5.png
(Before)                                                                                 (After)



這樣子講妳們可能聽不懂? 但我靠櫃那天有認真聽/也有認真做紀錄~

所以先拿我左手的肌膚來跟大家分享吧

很明顯的左圖手背就是暗沉/粗糙和缺乏水份的代表 (哈哈哈哈很杯具)

而右圖手背因為擦了百優精純乳霜~整個就是北拋拋幼綿綿兼超有彈力的潤澤感R!!!



 photo 27_zpsw9sjtofj.png



洗滴///關鍵字出現了

那我們就先來歡迎今天的主角登場>>>資生堂東京櫃_百優精純乳霜



 photo 07_zps7b5zn8bg.png


 photo 08_zpsppxgpv2x.png



而我今天千里迢迢來靠櫃~當然不是把左手背交出去而已 

拜託我可是敬業到一個並軌,

當穿圍兜兜這個尊榮儀式一旦完成///就代表櫃姐要開始幫我卸妝了 



 photo 09_zpstk4dqhsa.png


 photo 10_zpsn75abzkc.png



完全不意外的…卸妝後的肌膚就是醬子 

細紋/斑點/暗沉/然後感覺很渴似的XD 完全就是沙漠乾涸樣(慘)



 photo 11_zpsk1392mxw.png



謝謝櫃姐先送上為肌膚解渴的ELIXIR怡麗絲爾_極奢潤系列

身為資生堂東京櫃迷妹只用過上一代的彈潤系列表示殘愧 

我本人超愛彈潤系列~裡面滿滿的膠原蛋白精華~超級好用!!!

這邊要跟大家說明一個重要的觀念>>>

一定有很多人會說:我天天都有在保養啊~肌膚紋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吧?

雖然有確實做好基礎保養~但乳霜的目的在於加強保養以及幫肌膚完整鎖住養分//讓肌膚可以完整吸收與發揮 

那又有讀者朋友會問:幾歲開始使用乳霜比較合適?

基本上過了25歲後,不管是身體還是肌膚,代謝功能開始慢慢下降~這時候就可以慢慢加入乳霜使用摟

畢竟趁早用~以後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的你啦 哈哈哈哈哈 



 photo 12_zpsruryrwwv.png



化妝水和乳液之後,終於是期待了好久的百優精純乳霜

拜託餵飽我的肌膚謝謝 (我用生命向櫃姐喊話~只有自己懂自己的肌膚多缺水R)



 photo 13_zpsoifyal7c.png



百優精純乳霜超狂的哦!!!!!!!!!

不分男女老少…甚至不分年齡~通通可以使用

油包水的技術~當乳霜在臉蛋上被推開的moment 立馬就幻化成超水感的質地 



 photo 14_zpsbs2mrkke.png


 photo 15_zpsoawddktw.png



淡淡的香味是來自於"玫瑰蘋果葉"哦

是很舒服很療癒的舒緩香味

這個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以保護肌膚的彈性纖維

再加上添加了生化賦活複合物與經典的保濕成分~整個效果就是大加乘 



 photo 16_zps0ax9ewzf.png



塗抹時可以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拉提

幫助吸收也可以緊緻臉部線條喔(幫大家畫重點!!!)



 photo 17_zpszpik5hb2.png



謝謝人美心也美的櫃姐還幫我做拉提按摩

過了某個年紀…在保養的時~手技都會特別注意!!!!!

畢竟臉只有一張 要好好愛護啊 


一般人使用乳霜會擔心的悶厚感/黏稠感?

sorry~完全是多慮哦!!! 真的沒有!!!

留下的是超水感/豐(彈)潤感/保濕感 而且變得QQ的感覺



 photo 18_zps3p7zxpsm.png


 photo 19_zpsajpukf51.png


 photo 20_zpsaivss0y1.png



這是那天給櫃姐保養+拉提按摩之後拍下的照片

突然有點希望自己的肌齡永遠停在這一刻 

臉蛋漾著光澤 狀態顯示為:充滿彈力的飽滿亮肌(笑)



 photo 302_zps1h4pqpxw.png
( Before )                                                                               (After)



最後當然也有請出糾察隊 [鑽石美肌檢測儀] 來看看臉蛋的部份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膚質真的乾到太悲劇了 

我覺得前後根本就是二個世界嘛!!!

右邊擦上百優精純乳霜後~肌膚的潤澤感/QQ彈力感馬上就出來了 (很像軟Q的豬皮有沒有XD)



 photo 21_zpss1nb2kn8.png



然後本來檢測完我就要素顏走人了XD…心想反正吃完晚餐就要直接回家啦 

沒想到櫃姐說用過百優精純乳霜後,底妝會服貼到嚇嚇叫 (嚇嚇叫是我自己加的情境文字 哈哈哈)



 photo 22_zpsfowqjynk.png


 photo 23_zpsx3ljnnpp.png


 photo 24_zpsb8qmiac4.png



這一試不得了!!!!!!!!

真的服貼到一個並軌柳~~~~ 

整張臉卡滿相框一樣看不出粉痕!!!妝感細緻到一個不行!!!

櫃姐也跟大家分享撇步:

肌膚容易偏乾的人>>>可以在妝前擦一點百優精純乳霜 真的可以讓底妝服服貼貼~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photo 26_zps78j6ivbs.png


 photo 25_zpsq1xtolkk.png



很想帶回家的4個顏色~蜜光圈唇膏和我的缺水愛脫皮又有唇紋的嘴唇超match 

妳要說我是品牌迷妹也好

但我可是扛著Canon 5D2到櫃上直接下戰帖  

完全沒有美肌模式///而且還是最高規格單眼相機的照片哦

太amazing了啦 (((( 雖然我們當天在櫃上~眾人已經amazing過了~哈哈哈哈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photo 201_zpss3s5pqk7.png


 photo 202_zps2mkbumbg.png


 photo 203_zpsleklcnuu.png



回家之後再次使用百優精純乳霜 發現她的延展性真是太好了 

明明挖出來是很濃郁的乳霜狀

但一推開又化為超水感 哈哈哈哈哈 (履試不爽XD)

完全顛覆我對一般乳霜的想法~
她就是那種滋潤和清爽可以並存的例外吧 



 photo 204_zpsidxxelmc.png


 photo 205_zpssvxeswkj.png


 photo 206_zps6nuk13oi.png



保養後的肌膚就像是自帶spotlight  

在肌膚留下了細緻與潤澤感 /// 卻不見霜狀保養品的油膩與悶厚

適合25歲後的輕熟齡肌膚


柔軟+保濕+修護+抗氧化~一瓶百優精純乳霜就搞定。



 photo 210_zpshdt0moxn.png


 photo 207_zpsr9bgzrfi.png



不論是什麼保養品 /// 但尤其是霜類

我都喜歡透過掌心的溫度 給臉蛋來個溫暖的手膜  幫助保養成份更吸收。

可能因為我是霜控~所以遇上百優精純乳霜就像是遇到真愛(笑)



 photo 208_zpsprczed0j.png


 photo 209_zps0gppwqr0.png



那對於平常不敢(不習慣)使用乳霜的人來說

妳們一定要靠櫃去感受一下我所謂的夢幻質地新境界R 

不論是乾荒肌的救急或是抗初老~試試百優精純乳霜就對了!!!



 photo 211_zpsldkxeims.png



盲目的選擇分齡保養品↘倒不如好好了解自己肌膚的需求

把錢砸在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上會更值得唷(笑)

每年的百貨周年慶///總是有一疊鈔票是自動進貢到資生堂櫃位

尤其是資生堂東京櫃真的好好買 

除了保養品之外///底妝彩妝更是會燒到妳慾火攻心的那種哦 (抖)

本篇文章與資生堂東京櫃合作~那麼老妹自動下台一鞠躬 哈哈哈哈 



現在百優活動正在開跑中

快到活動網頁許下你的新年心願 https://ssurl.bid/t/MYm5vm

【百優趁早小隊】會選出幸運兒~實現你的心願喔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