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2_zpsn1nta7lx.png



舊照新拍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欸~

前一陣子整理硬碟時挖出好多舊照片 哈哈哈哈
(◕)

不要問我為什麼衣服和帽子都還在!!??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R (笑倒)



 photo 33_zpsv3frj6wb.png



認真仔細的打量了5年前的自己, 看到過去的娃娃放大片+妝感真的是笑到並軌  

好在這幾年因為有卯起來認真保養///5年過去了,我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美白與抗老真的要提早做起來!!! 讓我們一起青春不敗~守住青春的關鍵!!!



 photo 17_zpswrhrbm6r.png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青春霜) 50ml

熱愛霜類保養品的我~去年母親節檔期在大遠百也補了青春霜的組合

這罐對我來說滋潤度剛剛好!!!

而且她是能兼顧到美白的全能抗老乳霜 

一般抗老乳霜很少能"同時"兼顧到美白~所以如果妳也是喜歡極簡保養的人

這瓶是直接 緊緻 x 美白 x 柔嫩 一次到位~就很適合妳

一瓶就可以守住「緊、嫩、白」青春三要素 所以也可以稱她為"青春霜" :-)



 photo 18_zpsfcomdzoi.png



夜間保養我特別在意保養品的滋潤度

最好可以開外掛長效滋潤~24小時都不怕乾 哈哈哈哈 



 photo 19_zpsqdno00uq.png


 photo 20_zpsmub8eoqe.png



青春霜的質地一推開後很像奶油!!!

看看這豐郁卻不厚重的乳霜質地~我真是愛得不得了 



 photo 21_zps5lgmqj6v.png


 photo 22_zpsip4vbwty.png


 photo 23_zpsqmjhzka5.png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其實妳一推開就可以感覺她質地是很細緻的

立馬放大絕給妳們看清楚 阿哈哈哈



 photo 24_zpsrc60d2qy.png



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讓全臉肌膚緊緻~澎潤飽滿更年輕

白金淡斑科技:調節黑色素淡化斑點~讓膚色更白晳透亮

乳霜通常都是我們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尤其是使用抗老乳霜~別忘了多花幾分鐘按摩拉提呦 



 photo 25_zpsrwmyic64.png


 photo 28_zpsknuiybym.png



然後妳會發現 有搭配按摩真的很舒服///而且吸收更完整

保養品通通被吃光的感覺真的很棒阿!!!



 photo 29_zpsmhnafe4u.png



我沒有特別使用其他美白產品

因為青春霜一瓶就搞定我最在意的乾燥/細紋/抗老緊緻

同時還加送嫩白大禮包哈哈哈哈哈  

母金牛真心覺得這樣的保養很有效率+很經濟!!!  這瓶C/P值真的很高(笑)

(補充) 然後我覺得這瓶還滿不挑膚質的

因為我妹也覺得質地很細緻/不會爆油肌/緊緻效果有感哦!!!



 photo 02_zpsyp1q1dcr.png



>>>蘭蔻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 (5片/盒)

忍不住要搶先說  ((( 青春超導膜真的很狂!!!!! )))

敷一片面膜等於擦一整瓶青春霜!!!



 photo 03_zpsl3quyum1.png


 photo 04_zpsbrd3yx34.png


 photo 05_zps73iblw7j.png



廢話不多我們立馬來開箱+實際使用

取出面膜時感到非常意外 因為完全不沾手欸 (到底發生什麼事XD)

而且面膜紙也好特別 是從來沒有看過的材質>>>智慧雙層絨毛纖維材質



 photo 06_zpsebepsbt7.png



✔面膜紙有圖案的外層使用的是透氣薄膜

可以牢牢的鎖住青春霜的活性成份///不讓它開封後隨著空氣接觸而揮發

✔而內層使用的是絨毛纖維

絨毛纖維可以緊緊的抓住青春霜///比一般面膜紙更能承載霜狀質地的活性精萃

而且絨毛纖維比肌膚的毛孔還要小哦!!!

所以更能將青春霜完完整整的深入肌膚 :-)



 photo 01_zpsdesbzwio.png



洗滴!!!妳沒看錯~這片面膜上面不是精華液 而是滿滿的蘭蔻青春霜  

直接刮給妳們看!!!真心不騙 這面膜真的有夠很囂張XDDDD



 photo 08_zps35hiojp3.png



青春超導膜一樣也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哦

如果妳平常是以蘭蔻青春霜收尾///那麼使用青春超導膜就取代青春霜, 二個選一個使用即可 :-)

面膜分成上下二部份,

使用方法是先將下半部的面膜~由下往上覆蓋下半部的臉部肌膚

一開始覺得為什麼要這樣設計阿?

結果沒幾秒立馬懂了!!!

這面膜紙真的很神奇///這樣的設計整個就是超拉提耶~好屌哦  



 photo 09_zpsbzs7cnh5.png



沒有掛耳式面膜會把頭髮弄得黏踢踢的困擾

卻和掛耳式面膜有一樣的向上拉提感欸 (((超神奇!!!)))

所以在敷上"下半部面膜"時,記得把輪廓線往上提再敷好面膜紙!!!



 photo 10_zpskrpyv2mp.png


 photo 12_zpsgynzy3o3.png



接下來一樣撕掉背面的白色貼紙 然後完成上半部面膜

然後妳就會發現~青春超導膜真的是超狂

完全沒有精華液會滴落的困擾

緊緊的吸附在臉上,就算是去做核心運動也不會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11_zpsyqpveukz.png



記得全臉稍稍按壓~內層的絨毛纖維讓服貼度與包覆力變得超級好

真的要大力稱讚這個面膜的材質 可以完完全全的包覆各種臉型 



 photo 13_zpsmw2kua3v.png


 photo 14_zpswmqnecf2.png



這一片面膜富含一整瓶青春霜的活性成分濃度哦

20分鐘快狠準給予滿滿的 奢華的 蘭蔻青春霜

取下面膜後~輕壓+拉提按摩至吸收

((( 天阿 臉也變太亮了吧 )))



 photo 16_zps4fo99gmj.png


 photo 30_zpsfrcceihp.png



  BEFORE膚況其實也沒有不好 但就是黯淡無光采阿哈哈哈(苦笑)  

AFTER立馬亮白了數不清的色階欸

仔細看鼻翼兩側的毛孔也變得比較細緻平滑!!!

太狂!!!

真的太狂!!!



 photo 31_zpsmujuvknx.png



雖然她一片單價不便宜

但我只能說她貴的有理 貴的值得!!!

撕下面膜的那瞬間看到整張臉都在發光 這還不值得嗎!!!



 photo 01_zps9x28s8mj.png


 photo 15_zps5wqky6po.png



35+的肌膚可以維持這樣 我也是滿佩服我自己的 (而且我沒有微整!!!) 

學生時代的我可是滿臉雀斑+膚色暗沉到不行XD

我的好肌膚真的是靠後天養成來的!!!

所以不要放棄變美與膚質變好的希望~才能青春不敗 (握拳)

那麼就以上, 真的是被自己的文章燒死 (不敢想像今年的母親節檔期了哈哈哈)



[ INFORMATION ]

這裡可以免費領取試用包喔 https://goo.gl/s9L2re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